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心得│SHUFFLE!



無耐心等到他修好就先來發了,還有搬家了XD
對無名真的是失望了囧<
終於來補完SHUFFLE的心得了,話說這篇我不會置頂唷(笑)
因為SHUFFLE很早之前被我看完後就全刪了,所以截圖就不補囉~

心得感想

好時說看完第一集時的感覺還不錯,人物變形沒很嚴重,劇情也很新鮮
但是越到後面我感覺越無力囧,殺必死實在放的太大了(不習慣看殺必死太多的動畫)
可是努力撐過前面幾話後,我期待的黑暗劇情來了(大心)
因為在網路上聽大家說後面幾集走黑暗向,我才提起精神努力看下去XD
果然不出我期待!後面黑暗化太讚了>//<
亞希劇情交代那邊特效實在用的很棒!另一個自己跟自己本身的內心交戰,很棒!
然而沒想到竟然是跟亞沙在一起?!第19話楓太棒了,老實說我有點被嚇到
平常溫柔的楓竟然變成這樣(驚)。
最後一話前半段老實說有感動到,稟為了逼亞沙使出魔法而不惜割了自己的手腕
那段真的很棒,最後的結局還是走向了和平的Happy Ending
雖然這種結局實在有點普通XD,不過有歡樂到就好(笑)
好了!那麼這奇怪的心得結束(轟)
比起這個簡短的心得,後一陣子要打的Air可能就是一大串了吧(茶)

片頭曲及片尾曲欣賞

OP[YOU]這部動畫的OP實在是讚賞有佳!!很耐聽唷(笑)



OP[Innocence]雖然曲風不喜歡,不過看到Q版的女主角上就。。。XD



3 則留言:

  1. 我在抓圖的時候,有看過這個遊戲呢!!不過沒玩過遊戲也沒看過動畫= ="
    原來這是黑暗向的(大驚),很少在玩或看這類型的=0=

    仔仔我本來要送情人賀圖,可是你的無名說搬家了,那時我連這個網誌一直找不到網頁
    所以現在才來送,不會介意吧XD

    這裡我找不到留言板,我用回文的方式留可以嗎@@"

    http://www.flypicture.com/display/ODM5ODU=桌布版↓http://www.flypicture.com/display/ODM5ODc=
     以下為備用網址↓http://s2.simpload.com/020745ca14c2eb860.jpg
    http://s2.simpload.com/020345c4b202a7a55.jpg

    回覆刪除
  2. 這遊戲其實還滿有名的(笑)
    耶!老實說這也不能說是黑暗向啦。。。
    遊戲裡有沒有黑化的那麼恐怖XD
    動畫有24集,
    前面16集都是輕鬆的校園劇情
    是後面才一點點黑化而已,
    黑化的過程中還參雜幾集歡樂向
    所以大致來講還是歡樂向啦(笑)
    遊戲?魚不知道SHUFFLE是18X的遊戲嗎?
    而且H畫面還頗多的樣子。。。
    不過之後有出全年齡版的~

    真是抱歉囧,
    我剛才才發現無名的連結用錯了XD
    已經把連結用成正確連結了,
    讓魚傷腦筋真不好意思(笑)
    嗯!我就是故意不開放留言板的XD
    (因為如果留在留言板我會懶的回囧)

    話說情人節賀圖很不錯阿(大心)
    女生好可愛>//<
    小惡魔女生配上少言男嗎XD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不過人物旁邊特效的白框如果要陰影的話我覺得整個邊都有會比較好看唷^^

    回覆刪除
  3. 我去的大陸網站有放一些遊戲截圖,原來那遊戲是18X的 =囗=
    那網站是都沒放有露點的圖,原來那裡很多遊戲都是18X的嗎= ="
    聽仔仔這麼一說,我也想看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的>///<
    老實說我也不是討厭黑暗向類的東西,只是......不習慣吧 (啥)
    其實我也滿愛看恐怖片的,不知跟黑暗向是不是有關= =?

    我知道一些遊戲在日本是18X,不過中文版的就變全年齡了@@
    例如,聖魔大戰、傳頌之物,我很喜歡那兩款遊戲的畫風喔^^

    我好像是在蛙蛙的留言板找到這裡來的,那時候想說,pixnet維修的話,過一段時間就能進去了吧
    就點進來了XD
    難怪我都找不到留言板,是仔仔沒放=囗=
    我以為只有我找不到= ="別人都有去留言...... Orz

    那個白框......我本來是想像有"貼紙"效果的,結果不知為什麼變這樣,香草說像紙雕 囧
    謝謝仔仔的建議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