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狂賀│人氣正式突破10000啦!


我果然是瘋了才會做那麼大的圖XDD,點圖到相簿看原大小吧~
很高興的My Own Style的人氣終於突破10000了>//<
果然在各大論壇宣傳有效XD(被巴)
當然感謝各位友達的支持,仔仔永遠愛妳們^3^

這次的賀圖嘛,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爆)
就是色彩豐富阿XDD
然後亂七八糟的感覺(轟),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就是了(笑)
可能的鏡夜沒入鏡囧,沒位子了嗎~
然後可能還會做一張別的主題的賀圖,不過就不會貼出來了,只會在相簿裡看到^^

破萬了真的是一個成就感阿,希望各位友達的網誌也人氣旺旺旺喔!!
另外特別感謝小燁一週年的賀圖~~讚爆了(大心)

3 則留言:

  1. 喔喔!!阿仔發文了XDD
    真是恭喜你摟~~~~~~~~~~~~~
    等等去趕圖!(奔)
    等我噢~~~~~(踹)

    回覆刪除
  2. 終於趕完了(嘆)
    這次也是涼宮的= 3 =
    櫻籣我找好久都沒看順眼的!(爆)
    話說給阿仔賀圖有點亂的說..(汗)
    總之希望你喜歡他=ˇ=

    版主回覆:(04/18/2009 04:33:53 PM)


    喔,小燁不管怎麼做都好美阿>//<
    設計感都是一流的!!
    我很愛阿~~
    保存起來,之後可能會新增在相簿ˇ
    耶?可能是櫻蘭是雜誌的圖吧(大概)
    嗯!當然是喜歡到一個不行阿~

    回覆刪除
  3. 啊仔~~~

    我終於來補送禮物了><

    對不起哪 前幾天月考都在看書

    昨天又結業式 一直忙= =

    今天才有空坐!!!

    哈哈 希望你喜歡耶 我個人超愛

    只是圖是隨便找的CG圖= =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