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問卷│愛的反逆問卷


在翠星大那看到的,之前還沒有對反逆感興趣時就沒有看。
不過剛才看了一下真是激歡樂的!!所以我就挖來填了(爆)
基於對反逆的愛阿(炸),平常我是不太喜歡填問卷的(茶)
有自己加了幾個新問題啦(笑),其實這篇單純是吶喊對反逆的愛吧(轟)
注意...以下含嚴重之嚴重到不行的劇透




01.你覺得是主人公的角色是誰?

 
除了魯魯之外還有誰阿(爆)
朱雀?!那故事一定會變的很無聊囧


02. 你覺得是女主角的角色是?


當然是C.C.女王>//<,C.C.好棒!!LC好棒~~~
尤其是第11話!!好萌好棒阿~~(灑花)

03. 密切期待or應援的角色是?


恩...其實這個選的有點微妙XDD
我個人覺得是娜娜莉啦,算是密切期待的那類吧(笑)


04. 讓今後的故事起變化(很多種意味上)的角色你認為是?

絕對是這位V.V.,這位絕對跟魯魯Geass爆走的原因有關。
不管怎樣正太謝絕,所以我是不喜歡這個V.V.的(爆)


05. 怎麼樣也無法喜歡上的角色是?

好吧,我承認我從第一話開始就沒有喜歡過朱雀一次
頂多是在校園時的朱雀我有些許的好感,在戰場上的他表現的我實在不認同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主見啦,當然我沒有覺得朱雀的作法是錯的
又或者是魯魯的作法是對的,其實這也是這部的玩點阿(笑)
所以單純是我看他不順眼,就這樣XDD
另外就是...我不喜歡他威能開的如此大囧


06. 故事中喜歡的台詞或名言(結果幾乎都是LC的XD)
不過這部的名句和名場面真的太多了啦!!要我每一話選一個根本不難XD

首位

俺たちは共犯者。お前が魔女ならば、俺が魔王になればいいだけだ。

(我們是共犯者,你若是魔女的話,那我成為魔王就行了)
管怎麼看這句絕對在首位阿!!魯魯你說的好棒(淚
而且這句真的好萌(大心),只要有愛萬事皆可萌XDD
最後就是...LC好棒~

二位

勝てよルルーシュ、自らの過去に。そして、行動の結果に。
(要贏阿,魯魯修,要戰勝自己的過去。還有,戰勝行動的結果)

喔喔,這還需要我講嗎(轉圈),這是對剛才魯魯講出來的話的回禮嗎(心)
正常向好棒!!LC好棒(你講幾次了),最後就是...第二部要還我C.C啊!!

三位

一度しか言わないぞ・・・"ありがとう"。
我只說一遍,謝謝妳)

那時候完全被魯魯這句話擊殺,好萌阿!!配上福山的聲音好棒~
這樣魯魯算是傲嬌嗎(巴)


四位

C.C.、私はどうして雪が白いのかは知らない。
しかし、白い雪は綺麗だと思う。私は、嫌いではない・・・。

(C.C.,我不知道為什麼雪是白色的,不過我覺得白色的雪很美,我並不討厭)

同上,又是萌我的一個名句阿!!魯魯這是變相告白阿,傲嬌阿(被巴)
結果又是LC嘛(爆)


五位

見つけ出して殺せ!!!

(找出來殺掉!!)

看到魯魯這句話的時候整個心就是很沉...
也第一次看到魯魯留下淚了,真的很悲傷(哭)
真的是萬事趕不上變化,Geass爆走是意料外的事,也因為這樣魯魯真的踏上了修羅之路了

魯魯QQ~~

六位


日本人を名乗る皆さん。お願いがあります。死んで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自稱日本人的各位,我有一個請求,可否請你們去死呢?)

這不得不佩服南央美,把這麼恐怖的話用很天真的語調說出來,整個就是很抖!
我看到這時是整個被嚇到的狀態,我記得我看這一話是顫抖的狀態
也就是從這話我看反逆時心情就是很沉很沉...


七位


さようなら、ユフィ。たぶん・・・初恋だった。
(再見了,尤菲。或許,這曾經是場初戀)

。・゚・(ノД`)・゚・。,我看到這時心情已經不知道沉到什麼地步了
之後的朱雀爆走我只是越看越沉...



07. 最エロい的一幕是?

話說我跟大家選的都不一樣阿XD
我覺得是第5話C.C.重新出現時魯魯問話的姿勢(爆)
魯魯...你問話就問話沒必要用這種姿勢吧(飛)
不過這姿勢好萌阿(飄走)


08. 請推測C.C.的本名
猜測不能囧...11話那魯魯說出來的時候幹嘛那麼故意阿(爆)
我也想聽阿(淚)~~


09. 今後展開期待的是?

黑騎士最後的下場,在最後神根島到底是誰開的槍??
最後就是...C.C.回來阿(淚奔)


10. OP2解讀不能的歌詞請將之解讀!
這首從空耳歌變成褻歌了XDD
副歌開始就是幹幹幹還有強姦(爆)
不過我承認我聽久了也被洗腦了(轟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