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作品│聴こえますか?真実の旋律。


許久沒有出現新作品了說,之前幾篇放在這的都是以前拿出來分享的XD
這次的新作品主題是ef,是說也很久沒作過套圖了。
話說首圖這張就已經費了我許多時間了阿,看的出來嗎(笑)

首圖這張的色調個人相當滿意,最前面的優子是和背景分開的
所以背景還是特意找圖片加了上去,其實首圖這張的背景也是用ef裡的圖就是
背景圖已經偏向黃昏色,所以疊TT時自己也選了橘色系的來搭,感覺很不錯~

然後ef的字樣是用遊戲的logo去背後疊加圖案,那個半圓圈也是刻意仿遊戲logo的說XD
對這一張很滿意就是

接著下面的就是套圖的了,比起第一張的樣式簡單許多~
所以作起來也快速很多就是,雖然簡單但是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簡單樣式的排版ww



ミズキ



みやこ







千尋


以上,很久沒發的新作品還請大家給個意見或指教囉ww


8 則留言:

  1. 很好看的說!
    仔有新作品了呢 哈哈
    我比較喜歡最後一張 嘻


    十萬賀禮等著我吧!!

    版主回覆:(11/26/2008 12:55:13 PM)


    喔喔!好久不見瞳了(抱住)
    不知道最近好嗎^^bb
    最後一張我也挺滿意的呢ww

    謝謝瞳,其實忙的話不用送也沒關係的啦
    瞳有這心意我就很高興了說~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第一張>w<
    顏色有點像火光很美跟優子超合的(心)
    其實人物可以稍微美化一下
    看起來對比更鮮明&光滑(?
    簡單的說就是比較搶眼(啥’
    我還在煩惱3千hits的賀圖設計(抱頭
    最近整個靈感枯竭要硬擠出圖好困難...(拖

    版主回覆:(11/26/2008 11:04:23 AM)


    人物稍微美化嗎?OK,以後有新作品會再試試看
    因為現在收圖都收高解析了,美化人物很少在用了XD
    頂多用TT疊一下這樣。
    還先謝謝空的意見和誇獎了ww
    3000賀圖已經看到囉,空做的超有藝術感的說(拇指)

    回覆刪除
  3. 真是美及了~~
    感觉仔仔P的图都很少用高光,用最多的就是图效?
    怎么没写上制图LOGO > <

    版主回覆:(11/26/2008 12:36:38 PM)


    謝謝WaiJuN的誇獎阿>//<
    其實我TT也有在疊啦,還滿常用TT的
    不過通常用不多就是,不習慣用的太花(笑)
    製圖版權我想說破壞版面美感就沒打了,大家應該都會自重啦ww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1XD
    字的排列+設技超棒的
    光的照射(?)效果很美
    然後邊框很特別,仔最近好像很常用這種邊框(戳)
    套圖我覺得有幾張前面的人有點暗O.O
    (可能仔仔是故意的啦XD)亮一點人物可能會比較顯眼ˇ


    版主回覆:(11/26/2008 12:39:33 PM)


    自己也覺得光的那個TT疊的不錯說XD
    這種黑底撕邊框嗎?其實我滿久以前就有在用這種邊框了
    一段時間沒用後最近又開始用了(好繞口)
    這種黑底撕邊框不管用在怎樣的色系都很搭說,很有質感的感覺(笑)
    套圖嗎?的確前面的人物好像有點暗呢
    謝謝千羽的建議,之後也會注意的說XD
    還感謝誇獎了阿>//<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第一張阿~~
    做的很棒耶!
    字的編排很特別!很喜歡!



    版主回覆:(11/26/2008 12:49:51 PM)


    很多人都喜歡第一張呢,其實我自己也是啦XD
    畢竟那張真的作滿久的^^bb
    還謝謝影的誇獎說(抱住)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再+1 XDD
    我也很喜歡那個邊框
    排列也很好看 ~

    仔真的很強欸XD

    版主回覆:(11/26/2008 12:50:44 PM)


    這種黑撕邊框真的很好用,改天也來發個教學好了
    不過其實這個邊框只是之前發的那個撕邊框再變化一下而已就是
    還謝謝綺的誇獎了ww

    沒有的事啦XD,綺過獎了~

    回覆刪除
  7. 做得好漂亮>///<
    現在我都沒靈感
    做不出來呀O0O"

    版主回覆:(11/26/2008 12:53:10 PM)


    你那邊現在的首圖也很不錯說
    很有繽紛感^^
    還是感謝誇獎了>//<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仔仔製圖的風格
    第一章疊TT的效果很不錯
    背景有黃昏的朦朧美 =)
    其實很喜歡那個人物的表情 =ˇ=
    下面幾張的感覺很簡潔、清新
    仔仔繼續加油啊
    我會向妳看齊的!!
    噎 想問一下仔仔用的英文字體-///-





    版主回覆:(11/26/2008 12:54:44 PM)


    感謝喜歡我的風格說XD
    一直覺得比起很多人我的個人風格好不明顯囧
    我自己其實也挺滿意的個TT的效果的(自誇XD)
    優子的表情嗎?那張原圖我很喜歡呢ww
    下面幾張有點仿遊戲OP那樣人物排列+名字這樣~
    被糖這樣誇獎會不好意思阿//
    英文字體是套圖的那個英文字體嗎?
    那個是「Copperplate Gothic」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