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影片│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這次介紹的影片是「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系列
這個MAD是日本專門創作龍騎士07作品的同人社團所製作
算是頗具知名度吧,目前已出了5個創作MAD
每個EP各一個,加上一個總篇集的追憶篇
MAD、音樂和繪畫都是同一個社團包辦,算是十分厲害//
而且每一個EP的MAD都做的很用心,就像是在回顧遊戲一樣
十分值得一看!!大推薦bb

【EP1】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EP2】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アイトウカ



【EP3】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虜


【EP4】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DEAREST -not in sight without love-


【總篇集】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追憶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