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敗家│涼宮超月刊*2+輕小說*4+漫畫*2入手


近期斷斷續續入手的書,想說積多一點再來打這樣XDD
還算是入手滿多新書的bb
想到5月的坑滿多的又覺得花錢如流水...orz

春日&實玖瑠超月刊



之前就知道台角有代這一系列,加上滿便宜的就想說收一整套這樣XDD
以上是兩本的封面~



蘿宮好萌━━━━━━(゚∀゚)━━━━━━ !!!!!



憂鬱中最喜歡的一集,看完這集後真的對團長的愛更深了//



簡單來講就是春日的傲嬌特集ww
雖然說現在涼宮裡是正副團長本命,不過當初看完憂鬱動畫的時候是比較萌這對傲嬌官配的XDD
現在當然還是滿喜歡這個配對囉(笑)



後面滿滿的團長喔喔喔喔喔!(超滿足)


鳴子老師畫的春日也好棒//(心)



滿滿的學姊XDD



大小學姊,很可愛的一張~

DRRR!!04 & 反逆小說STAGE4



無頭04都打完心得了現在才來更新敗家照XDD
另外就是反逆一期的最後一本小說這樣~



拉頁背面是折原一家ww

平行戀人&黃昏色的詠使10



平行戀人是單本完的,加上評價不錯就跳坑了這樣XDD
聽說是披著戀愛小說皮的推理小說(咦)

另外黃昏色的詠使10終於發售了!!
這本真是歷經波折...
本來是4月下旬,後來角川改5月上旬,到最後是4/30發售...真是令人措手不及囧
現在正在食用中...光封面我就被閃瞎了啊啊!(墨鏡)





平行戀人的彩頁,總覺得畫風有點像放電映像bb





黃昏色的詠使10彩頁
兩頁都好漂亮啊(;´Д`)

第一面虹夜版面佔好大好棒(喂)
夜紅這對彩頁已經閃到不知所以了ww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1&2


之前就很想要買的這套了,可是博客來第一集老是沒進貨...
所以上個禮拜就託朋友幫我到實體店去買了這樣XDD

武田日向的畫風真的好細緻//



看完兩本後我想說的就是...

湯音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啊ミ≧∀≦彡
雖然我不怎麽控蘿莉可是武田日向筆下的蘿莉都萌到一個炸掉(望向另一棚的維多利加)
克洛德也算是武田筆下算美型的男角了ww
另一邊的一彌就長的滿路人的(炸)

總之兩本看完後真的是大滿足bb
這系列會一直收下去吧(笑)







2 則留言:

  1. 平行戀人我有入手的說,,已經完食了。
    「聽說是披著戀愛小說皮的推理小說」+10000
    我覺得被騙了XDDDD。叫戀人但其實不是戀愛故事-V-
    不過我覺得蠻好看的,,線索也很明顯,,有點地方也想到-V-
    可惜有平行世界原素就不是本格推理了。

    黃昏色期待入手中-V-
    就差個第10而已。

    版主回覆:(05/01/2010 03:51:56 PM)


    咦耶,真快說(笑)
    因為最近要段考了所以不能馬上看orz
    那這樣我就還滿期待這本了XDD

    每次收完一部完結輕小說總有股感慨ww

    回覆刪除
  2. 追加留言-V-
    那張大小朝比奈可愛+1

    版主回覆:(05/16/2010 03:00:56 AM)


    大小朝比奈那張我還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