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賀慶│網誌4週年!


換新電腦的第一篇新文章━━━━━━(゚∀゚)━━━━━━ !!!!!
不過其實這篇賀文遲了一天了(默)因為根本沒料到電腦竟然會壞掉這種事orz
而且賀圖可是滿早就做好了,就等著當天發了說XD

「My own Style」邁入了第四個年頭~
離上次發三週年文的時候還記憶猶新呢,真的覺得時間過很快(笑)

這一年還滿令我深刻的,因為噗浪的流行,當初網誌那熱絡的留言和人潮量的確是已經看不到了(苦笑)
網誌當道的時代,那時候網誌真的是大家聯絡感情的好東西,常常會有人留言,自己也常到別人家留言bb

現在有了噗浪這更方便的東西,網誌的確就沒像之前那麼流行了
只是對於我來說,網誌也算是我網路生活中的很大部分,說真的有那麼一點感傷是難以避免的啦...
加上這一年中很多本來滿熟的好友們也因為繁忙等種種因素而不常出現,是真的有點感嘆啦bb
這種感覺就像是當初網站落漠後網誌崛起的那種感覺吧,小小的過渡期這樣。

不過最近有不少新面孔出現在這裡我也滿高興的就是(笑)
看到別人對自己的文或者是作品有共鳴是一件讓我很高興的事情bb

恩,總之以上是一些小小的感想言論這樣XDD

這次的賀圖是小百合唷,因為最近對Angel Beats!和小百合的愛真的是超大的//
有追蹤我的噗的大概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小百合了~~~
最新的12話更是給我超大的衝擊喔喔喔喔!!・゚・(ノД`)・゚・・゚・(ノД`)・゚・
讓我想發文章實況了啦可惡(淚),看完12話我超想喊一句...

ゆりっぺー俺だー!結婚してくれー!

圖的背景和色調我調滿久的,不滿意就還原重做,這個動作不知道loop幾遍了(炸)
TT也疊了一層上去,小百合手上的槍有著微微的紅光就是TT疊出來的bb
橫條上的心電圖有看AB!的應該都不陌生,然後背景上的筆刷是「百合花」喔,特地去找的~

邁入了第四年,也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這個網誌
也謝謝能體諒管理員那不定期的更新速度,和幾乎一個禮拜才回留言的龜速orz

希望第五年也能順利的走下去吧!!(笑)







14 則留言:

  1. 我是隨時關注你家網誌ㄅ....不.是路人2010年6月20日 下午1:01

    恭喜四週年 -/-b
    圖製的很美 撲浪真的是很流行 不曉得下次流行的會是什麼

    版主回覆:(07/06/2010 03:04:32 AM)


    謝謝恭喜+誇獎//
    的確阿,總覺得流行都是一陣一陣的XD
    下次會流行什麼永遠都不知道阿ww
    也感謝關注這個網誌這樣//

    回覆刪除
  2. 4周年恭喜~
    我好像都沒在管我家多久了(爆
    賀圖怎麼不是天使(敲碗(被打

    版主回覆:(06/27/2010 10:04:10 AM)


    謝謝恭喜~
    怎麼會XD,寸音家也有在更新阿ww
    其實本來是想做小百合和奏一起的賀圖,不過因為私心還是單獨做了百合這樣XD

    回覆刪除
  3. 四周年恭喜。

    雖然你花了很多心血,,但我還是得說;;
    圖跟背景不怎麼MATCH- -紫跟啡好嗎- -
    {PS;我看AB她是叫遊離子/ 由里XD}

    新面孔名單有我嗎;]?
    我很常上的說~~{灑花

    我也是海貓粉絲喔。戰貝~第二對閃光夫婦~
    努力跑EP3中。

    撲浪我倒是沒玩呢,,面書倒是有在玩XD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6:41 AM)


    謝謝翼的恭喜~//

    其實我本來賀圖也想配相似色的
    但是做了做發現不怎麼順眼,所以就很乾脆的改咖啡了(炸)
    嗯嗯,這兩個翻譯我都有看過,不過還是覺得「百合」是最接近原意的bb

    哈哈,有阿(笑)

    戰貝黃金夫婦檔超棒//加油吧!慢慢跑海貓bb

    我自己對面書沒什麼感覺呢...不會想去碰(感覺很麻煩XD)

    回覆刪除
  4. 是說能堅持到四週年一點也不容易....
    我現在活的生活害我不能不把網誌跟動畫丟到一邊了...(嘆
    不過....我是很為你高興啦!! XD
    希望到明年你還在更新喔!
    加油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6:53 AM)


    月好久不見了!!
    的確呢,畢竟還是以現實生活為重啦~
    沒必要太勉強自己這樣bb
    謝謝祝福,我會加油的!!(笑)

    回覆刪除
  5. 恭喜邁向4週年(拍拍拍)
    阿仔仔的部落格很棒,以後也要繼續努力阿!!

    朝第5周年邁進>口</"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7:04 AM)


    謝謝茄的恭喜~~~
    茄也是阿,互相繼續努力吧><bb

    嗯!!朝五週年前進(笑)

    回覆刪除
  6. 恭喜大大邁向4週年XD
    ANGEL BEATS! 我也最愛小百合阿XD!!! 同號+1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7:14 AM)


    感謝EZEL的恭喜//
    小百合信眾+1!!真的超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7. 四週年恭喜☆
    某J很喜歡來仔仔的網誌逛呢~
    雖然有時候都沒有留言ˊwˋ"
    不過這裡真的是很棒的網誌呢b

    希望以後會有更棒的文章ww
    期待五周年~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7:34 AM)


    嗚喔小娟!(抱住)
    謝謝捧場QAQQ
    最近小娟考完基測了應該也有機會放鬆了吧//
    沒關係的,有共鳴的時候再留言我就很滿足囉(笑)
    再次謝謝誇獎和打氣,會繼續朝著五週年邁進的XD

    回覆刪除
  8. 你好,小優的點播站已正式完成
    各位可以來http://sasachoco.pixnet.net/blog/post/31324850點播自己想聽的日本歌曲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把點播站宣傳到更多的地方
    另外在點播站點播是不用收費的
    只希望能用音樂認識更多朋友

    回覆刪除
  9. 很久沒有過來逛了抱歉""
    恭喜仔仔網誌破4週年啊!:D
    這麼說起來我們也認識很久了……w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7:42 AM)


    千葉!!最近看到千葉又在撲浪出現好高興
    感覺千葉又一陣子沒出現了(苦笑)
    是阿...算是算真的認識很久了(畢竟從我網站時期開始就認識千葉了呢XD)

    回覆刪除
  10. 四周年恭喜!!!!!
    我是偶爾會跑來看一次,仔仔喜歡的動畫我也蠻喜歡的(主要看動畫心得)音樂部分有些我也挺喜歡的wwwwww
    噗浪嗎?我覺得噗浪做生存記錄挺好用的,每天幾句小短言是不錯XD
    不過圖文並茂或是寫大篇文章真的是網誌編排上的優勢啊>w<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7:49 AM)


    謝謝Sin的恭喜(笑)
    能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大家也讓我很高興bb
    可以找到喜歡的作品相似的同好也真的很不容易//

    的確,噗浪做為即時通訊和閒聊這點倒是個很便利的工具ww
    不過要寫點長篇文章和感想的話的確就是網誌的優勢了bb

    回覆刪除
  11. 四週年恭喜!
    我覺得能一直寫,寫到有四年的時間也蠻厲害的,
    不像我超懶惰,Twitter能說的說完就不寫Blog了。
    (還開了好幾個Blog自我折磨……)
    :-D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8:03 AM)


    嗚喔,K桑好//
    想想自己能這樣一路走來也覺得挺神奇的(笑)
    怎麼會,Twitter的確也是微型網誌阿bb
    自己倒是不會想開很多個網誌,多個的話我會不知道重心要擺哪XD

    回覆刪除
  12. 前幾天被期末考絆住,而沒有看到這篇 囧
    雖然有點晚:四週年恭喜(灑花)



    版主回覆:(06/27/2010 10:38:25 AM)


    沒關係的//
    雩還特地來祝賀已經很高興了(笑)
    感謝恭喜!!

    回覆刪除
  13. 首先恭喜四周年!!!!!!(你也太晚
    說真的四年!!!!四年欸!!!!真的很不容易
    我的話四年大概已經換了20個blog \^q^/

    總之以後也請仔仔多多指教,
    我會繼續偷看(??? My Own Style的XD

    版主回覆:(07/06/2010 03:23:32 AM)


    謝謝真望子的恭喜!!
    哈哈,我已經在小P住習慣了(炸)
    而且搬家對我這裡圖多+文多的地方來說很麻煩orz

    好的!以後也請真望子多多指教//
    我也會隨時去偷看真望子的網誌的XDD

    回覆刪除
  14. 雖然晚了超久但還是想說聲恭喜(拍手
    四年真的好厲害
    我不到兩年就想搬家了(掩面
    原來台灣人現在都在用撲浪
    我前陣子是臉書中毒,整天都在上面玩遊戲/戳人(掩
    其實我都有偷偷在看你的網誌的,只不過都沒動力回文(畫圈
    請繼續加油!!

    啊對了其實我換網誌了這樣(見老地方)
    不過是以繪圖為主,我製圖已經是半荒廢了
    (筆電受不了PS大人QAO)

    版主回覆:(07/06/2010 03:10:39 AM)


    嗚啊千羽好久不見!!好久沒看到妳了///
    謝榭恭喜,晚了沒關係的,千羽有來恭喜我就很高興了XD
    是阿,最近台灣真的是超流行噗浪的ww
    臉書啊?前鎮子還挺紅的~我自己沒有去玩臉書XD(覺得很多資料很麻煩bb)
    原來是這樣嗎XD,我能懂的~偶爾只想當個默默的潛水者XD
    謝謝千羽的鼓勵!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看千羽的小P都沒在更新了...
    晚點過去拜訪~bb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