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實況│10夏番使動


OP: 「HIGHSCHOOL OF THE DEAD」 by 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
收錄: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這次的夏番真的很冷清...orz
目前看的番組令我很滿意的應該就只有「学園黙示録」了...
期待11號放送的戰B二期www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OP: 「Ready Go!」by May'n

本來就沒抱多大期待的作品,第一話表現普普通通,還能接受就是了bb
只能說黑子旁白真的好煩XDD,雖說有人不喜歡旁白的表現方式,不過我覺得還OK就是了ww
因為是JC,所以作畫有一定的品質是一定的~

劇情的話,聽說這部是走搞笑輕鬆風的,不過第一話笑點微妙的戳不到我...
不過其實我還挺喜歡男主角的設定,很有特色
如果是之後描寫男主角的成長史的話我會挺期待的XD
只能說再觀望個幾話看看囉

OP/ED方面,OP由May'n所演唱,很喜歡!!輕快的曲風配上畫面很棒//
而且裡面的人物都是玩童話+寓言梗還挺有趣的(笑)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OP: 「LAMENT~やがて喜びを~」 by 結城アイラ

第一話看不出什麼端倪,因為劇情和時間感覺跳來跳去的...很難連貫
看討論...第一話的原創似乎頗多
這個監督似乎也很愛這樣搞(之前的魔法人力派遣公司也是)
看下回預告,應該就是要回溯到主角剛入隊的時候了,那時候應該就會看的比較清楚了bb
第一話感覺普普通通,還會在觀察個幾話~

第一話我的重點在OP/ED啊━━━━━━(゚∀゚)━━━━━━ !!!!!

可惡不論是OP還是ED都是超好聽的啊啊啊(;´Д`)
果然是結城アイラ和Ceui的絕讚組合!!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ED CAST表要用英文的原因XDD


ED: 「Truth Of My Destiny」 by Ceui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這第一話的高品質真是令人感動!!!!!

這部大概是夏番我看到最不錯、品質最好的一部吧(笑)
終於為冷清的夏番添了一些亮點~
第一話的作畫和分鏡簡直流暢到一個不可思議,某部份場景的3D運用很棒~
整體那種陰暗、恐怖的臨場感和絕望的氣氛做的很好~

題材部份我也滿有興趣的,第一話充滿了疆屍、血、小褲褲和好胸(咦)
不過可憐的宮野第一話後就沒戲份了wwww

女主角麗....說真的有點反感
雖說知道在那種情況下會有那種反應很正常,不過果然還是喜歡不起來
尤其ED後面的那番話更是(ry
相反的我反而覺得這部的男主不錯XD,有那種勇氣自己殺死好友、很快的就進入了狀況

OP/ED方面,我還滿喜歡OP的,雖然歌曲本身普普但是畫面很棒!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畫面bb
ED是一般的靜畫拉遠,曲算是一般般的良曲這樣,不過配上最後麗喊叫之後還挺有感覺的~

希望之後也能一直維持第一話的品質吧bb


ED: 「君と太陽が死んだ日」 by 黒崎真音







4 則留言:

  1. 小褲褲看得我很不好意思,,怕被媽看見XD
    疆屍太噁心了XD接受不到{囧

    版主回覆:(01/02/2011 04:48:59 AM)


    暑假爸媽都不在家所以不怕被看到(炸)
    我覺得這部動畫疆屍表現的不錯說ww恐怖感有出來~
    翼原來不太能接受阿...bb

    回覆刪除
  2. (= 3 =) 有時候看一些色色.血腥的,還得注意家裡的大人呢~~
    因為... ... . 依卉的電腦 ..

    .... 在 .. .



    " 客廳 "

    版主回覆:(07/15/2010 01:29:39 AM)


    電腦在客廳的確是一件頗不便的事情(汗)
    自己倒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XDD

    回覆刪除
  3. 結果這季我只有看兩部XD
    大神雖然老梗可人設很可愛啊,入野自由的聲音好治癒…(心
    黑子旁白真的好煩+1+1+1+1
    動畫製作不錯看:D

    版主回覆:(07/15/2010 01:29:51 AM)


    千葉應該是看大神和戰B二期這兩部吧XDD
    人設的確很不錯,入野配的男主第二話好威還挺不錯的ww
    黑子旁白大家的接受度真的很兩極化(笑)

    回覆刪除
  4. 默示錄還不錯看
    妖怪少爺也不錯
    而且依些新番OP都蠻好聽的
    又要開始抓音樂了XD

    版主回覆:(07/15/2010 01:44:40 AM)


    妖怪少爺個人沒追呢,不過評價還OK的樣子
    自己新追加的番組是「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這部超有趣的阿XDD
    每到新的番組期間就會有很多音樂要聽了bb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