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敗家│輕小說*3+音滴計劃入手


前兩天入手的書,想說之後可能還會有一批書要買(漫博的關係...)
所以就想說這幾本先買的來發一下文章這樣bb
總覺得每次漫博或是國際書展,荷包的削減速度真是快到不行orz

浩瀚之錫 & 真理的倒相 & 反逆R2 TURN2


「浩瀚之錫」和「真理的倒相」兩本是這次角川第二屆輕小說的金銀賞
其實可以的話我挺想得獎的四本都買的...
可是礙於經濟問題(死)
另一本反逆R2 TURN2跟前兩本同一天發售,就一起買一買了bb





浩瀚之錫的內頁彩圖,整個就是很漂亮//
標準的3頁彩圖+內頁有黑白插圖這樣
不論是畫風還是上色都很喜歡

封面很有質感,標題的「錫」字還有燙銀(笑)
台角真的很重視這次的第二屆得獎作品呢,宣傳投入很多心力的感覺

目前這本預定會先讀完,現在只起步一點點而已XD
不過因為開始暑輔了,讀的速度可能不會太快...



最後面的附錄還有黑白設定草稿感覺很棒//





真理的倒相的拉頁彩圖,這本的插圖由VOFAN負責
只能說真不愧是VOFAN,負責的彩圖很有味道,很有特色。色彩的運用很棒!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之後內頁只有每一章開頭的黑白扉頁而已,沒有插圖

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



キタ━━━━━━(゚∀゚)━━━━━━ !!!!!

預定很久的初音同人彩本,真的是等~~~超久的XD
不過拿到後真的覺得等那麼久挺值得的!!
看的出來作者kan真的對V家很有愛//
以一首曲子為主題來繪製彩圖,很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

而且這本的畫風我真的好喜歡!!上色也好繽紛+舒服
真的覺得買到了一本很棒的同人彩本!!整體的品質很棒,封面也很有質感
喜歡V家(尤其是咪哭)很推薦這本~



封面,也是翻開的第一張彩圖,主題曲子為「Packaged」



很喜歡這張!!之前也有介紹過這個很棒的MMD「Chaining Intention



主題曲子為「Singing city」



很喜歡kan桑每一張彩圖都會有對該曲子的感想+繪製的服裝詳細解說,一整個很細心(笑)
看咪哭美妙的絕對領域///







3 則留言:

  1. 更新了XD"
    角川比賽第一名的作品都有特別待遇阿"
    像罌籠葬的封面也是漂亮到不行,,質料都不同
    {雖然我包了書也沒差啦XD}"

    真理的倒相的彩圖的風格好棒~!!
    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
    {{只有每一章開頭的黑白扉頁}},,罌籠葬也是這樣=]

    角川的決定入手了XDDDD"

    初音那本好漂亮~~~
    我只看過封面而已!!!好想要阿{巴

    版主回覆:(07/18/2010 03:37:51 PM)


    金賞就是要有金賞的待遇阿(笑)
    不過這次銀賞的封面材質也是滑面的,還有波紋還挺漂亮的bb

    我拉開彩圖的時候也覺得很棒~
    是阿,我覺得這種只有扉頁黑白插圖的方式也很有特色
    只是有點可惜不能看到VOVAN的黑白插圖XD

    音滴計劃這本真的很棒!!品質很高的同人彩本
    現在的話露天還有殘本通販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103214955

    回覆刪除
  2. 角川的輕小說賞我也買了XD
    明天要去7-11領書了,光想到要閱讀的文字量很大就...
    不得不佩服這些作者(書實在很厚)

    我目前看到最多人寫書評的是鳳神醫
    不知道為何明明不是金銀賞卻很受注目..是封面緣故(?)

    不過對於第二屆的作品我挺期待的!!
    而且書套我也準備好了!!晚點來開坑XDD

    版主回覆:(07/23/2010 11:05:46 AM)


    SIN也買了嗎//
    是阿...真的覺得能寫小說這種文字量的作者都很有毅力...

    鳳神醫這本雖然不是金銀賞但是真的好像滿受人注目的bb
    我自己也真的有被插畫吸引住(笑)官網鳳神醫的桌布也很漂亮

    我也要來趕緊拼進度了XDD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Kan這位畫師!
    封面那張海底圖真的是超驚艷超漂亮的!!
    不過我在加國完全沒希望能買本子TAT
    有在別的遊戲網站遇過Kan大
    當時超驚訝的ww


    版主回覆:(07/23/2010 10:29:09 AM)


    原來千羽也喜歡//其實我是買了這本才認識Kan的,畫風真的很棒
    海底圖超漂亮+1,不論是用色還是構圖都很舒服~
    有時候在海外要買東西就真的比較不方便...
    咦咦真的嗎,有時候都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遇到意想不到的人(笑)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