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敗家│APH3特裝版+輕小說*5入手


昨天入手七月的第二批書,八月目前看了一下沒什麼坑bb
這次因為博客來出了點狀況,所以改到金石堂下訂單這樣~
除了要領貨要跑比較遠之外,價錢什麼的都一樣就不等博客來修復直接到金石堂買了XDD

流光森林2 & DRRR!!05 & SUGAR DARK 被埋葬的黑闇與少女



三本都是角川的書就擺在一起照了~
DRRR!!05封面是帝杏呢,雖然我的焦點一直集中在杏里的好胸(咦)



這次流光森林的彩頁好棒!!很喜歡Izumi的上色~
稍微翻了一下內頁,黑白插繪的質都還滿不錯的bb
然後期待這次男女主角的閃光XDD



正沙━━━━━━(゚∀゚)━━━━━━ !!!!!

對不起一翻開彩頁我的視線就集中在正沙上了(炸)
是說這一集翻到後面某一張靜雄的黑白插繪...我真的很想說先生你誰啊((((;゚Д゚)))



這本「SUGAR DARK 被埋葬的黑闇與少女」在日方那的評價不錯
還看過官方做的MAD,很感興趣然後又是單本完所以就跳坑了這樣XDD

戰鬥司書10 & 文學少女 愛戀插畫集2



待望的戰鬥司書第10集!!哈大媽的歐派真的超棒的(拖走)
另一本是文學少女 愛戀插畫集2,這次以七瀨為主的樣子bb





真的覺得前嵨老師的圖越來越漂亮了////
尤其是上色,跟當初第一集的時候差很多(笑)
雖然最近的小說進度十分不一定,不過還是超期待戰鬥司書最後一集啦~~~







文學少女 愛戀插畫集2的彩圖
最後一張彩圖的七瀨很漂亮bb

文學少女其實我算是中立派,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心葉(苦笑)
這部裡最支持的配對是芥川和美羽這樣XD
不過如果是七賴派的讀者看到野村一直把七瀨拿出來鞭屍感覺應該不太好受吧...

APH3 特裝版


キタ━━━━━━(゚∀゚)━━━━━━ !!!!!

其實訂這本特裝版是很驚險的訂到的
因為是鎖定博客來的,預訂當天凌晨完全沒去看博客來的頁面
結果上課回來想說無聊去看看開始了沒,才發現剩36本了!!
所以就超緊張的趕快登入然後結帳這樣XD



這對鬱金香兄妹超可愛的!!
雖然3裡面戲份只有一點點(笑),希望之後戲份能增加些XD
是說蘭兄的介紹裡打著一句「很喜歡白色兔子」
直覺就想到這是因為Miffy嗎wwww



看到這裡我大笑了XDD
神秘的頭髮是什麼阿神秘的頭髮wwww
小灣的本體其實是呆毛+花(笑)



摩/納/哥超可愛的!!!(;´Д`)
如果可以請魔王讓摩/納/哥之後有活躍的機會吧(笑)
APH的女角雖然量少但是質都很高阿~~



特裝版送的阿普杯墊,然後抽到NINI的杯墊這樣~
沒拿到阿米的有點可惜不過也能有太執著啦(笑)
是說總覺得自己跟NINI很有緣,上一次第二集的卡貼也是抽到NIN的www





6 則留言:

  1. (゚∀゚) 這次文學只要被配角閃就很快樂了

    版主回覆:(08/09/2010 01:29:40 PM)


    聽說這集還挺歡樂的(目前借給友人看中XD)
    會期待配角的閃光//

    回覆刪除
  2. 這篇很多笑點XD"
    鞭屍{笑點一"
    神秘的頭髮{笑點二"{官方笑點{巴

    為什麼出插話集是鞭屍? 那外傳也是吧{囧"
    嘛...我個人是主角CP控,,很少主角CP我會不滿{暫時想不出例外

    流光~~! 好奸阿=3="
    在香港書展完了才出第二本{沒有強大折扣意味"
    不過開了坑還是得乖乖的敗.....{反正很心甘情願{巴

    SUGAR DARK直接決定敗,,因為插畫很美{巴
    我就是那種書商陷阱的受害者,,經常看見封面/封畫美或書名好,,
    我就會直接敗下來{也有一些簡介很爛的就會放棄WWWWW

    版主回覆:(08/09/2010 01:36:13 PM)


    咦咦是這樣嗎XDD
    鞭屍是件很哀傷的是怎麼可能是笑點www
    不過神秘的頭髮那個真的讓我笑翻了XDD

    嗯....因為七瀨的關係吧bb
    自己基本上是會先喜歡上女角再喜歡上配對
    但是如果男方我不喜歡就萌不起來的那類型XDD

    其實我都是那種買一堆書然後有興致才會一起衝完的類型ww
    要不就是衝很快,要不就是擺一堆書在那懶的去翻(炸)
    不過都是會看完的就是bb

    插畫很不錯,劇情應該也值得期待bb
    我的話都是會去找找看大致的評價才去敗的(書坑太多不能隨便亂跳XD)

    回覆刪除
  3. 說到小說就該找琥珀ww
    琥珀看過很多冷門的小說!(炸
    不過其實所謂多也只是以進入輕小說世界1年而言啦~
    興趣不是太大的作品琥珀都很少去翻

    最近看到一本我評價很高的
    蒼海ガールズ!
    (不過台灣沒代理XDD)
    嘛...這部要是不爛尾我絕對超高分下去阿阿啊!

    版主回覆:(08/09/2010 01:56:22 PM)


    是這樣嗎(笑)
    我自己的話是從國二開始接觸輕小說的,國三才開始大量跳坑
    直到現在這樣XDD
    我自己的話常常是看到有人有不錯的評價就會看看這樣bb

    台灣沒代理阿...
    如果不錯看的話希望也能趕快看到呢(笑)
    結尾對一部作品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XD

    回覆刪除
  4. 突然發現仔大早看了這本XD?
    SUGAR DARK 被埋葬的黑闇與少女
    嘛~琥珀才剛寫完心得說(其實是拖了很久才開始看XDD

    琥珀很挑書名~
    書名太差琥珀就不太會去動
    無限期延後閱讀這樣(笑
    不過黑暗系的命名琥珀都不會太反感ww
    設定新奇的會比較有興趣
    但會不會去看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畢竟琥珀很挑嘴XDD

    版主回覆:(08/12/2010 06:53:22 AM)


    沒有啦XD,只是先買了而已
    這本我目前還沒開始看(還堆在書桌一角)
    最近在慢慢啃之前堆著的輕小說了,應該不久之後就會開始看了bb

    書名阿...我的話倒是還好
    對我來說裡面的內容比較重要XD
    不過好+順眼的書名的確還挺重要的bb
    我還滿喜歡看世界關龐大的作品(笑)

    回覆刪除
  5. 琥珀喜歡看有特色的作品=w=
    所以基本上琥珀不排斥題材
    最主要還是看共鳴度和劇情張力在評分~
    文筆的話一不小心就栽進去了
    講白點就是評論無能(炸

    不過書名通常不會和內容差太多啦~
    倒是糖果子彈琥珀在看完之後才發覺到這名字取得好www

    世界觀龐大...琥珀是不討厭啦
    可是這種類型的作品要寫得好並不簡單
    更重要的是很多其實都是爛梗了.......

    說到這個~"傳說的勇者的傳說"還不錯
    就是一部世界觀龐大的作品(完不完整我不敢說)
    劇情張力還不錯
    缺點就是拆梗太慢...
    第一套出完根本就像前傳 冏
    第二套的話還沒看過~所以很多梗都不太清楚呢

    版主回覆:(08/16/2010 03:49:58 PM)


    所以琥珀是比較偏向感觸>架構的類型吧??
    有特色的作品大家都喜歡看阿(笑)
    我自己是電波對上了就對了,還滿不定性的XDD

    彈果子彈書名取的很棒+1

    真的,世界觀龐大但要寫的好真的很有難度
    不過戰鬥司書系列絕對是符合世界觀龐大但是又寫的非常出色的那類
    前幾天看完最後一集整個驚嘆到不行//
    只能說山形老師太厲害了,目前這系列是我讀過已完結輕小說中自己評價給最高的一部XD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嗎??聽說原作還不錯
    可能是我只看動畫的原因,吸引我的元素普普XD
    如果後面頗有看頭的話我就滿期待的(笑)

    回覆刪除
  6. 恩~是那種類型沒錯
    畢竟架構上琥珀分析無能(炸
    不過所謂感觸其實換句話說就是頻率有對到阿(笑

    戰鬥司書嗎...
    雖然名字聽起來就讓琥珀提不起勁
    不過既然仔大都這樣推薦了有空就去看看好了

    是說~有人向琥珀推薦大騷動呢
    不過琥珀還是不太清楚那部作品到底想要表達些什麼...
    如果能有一篇介紹就好了呢=w=(琥珀喜歡捏他~

    說到勇傳其實琥珀看好的是他的梗呢
    文筆的話並沒有特別出色
    很會拖倒是真的...

    版主回覆:(08/21/2010 04:30:54 PM)


    我也覺得電波對到是最重要的XDD
    每個人的觀點看法都不太一樣~

    戰鬥司書超推薦bb
    雖然剛開始可能有點悶,不過越到後面真的是精采絕倫呢(拇指)

    嗚喔!!!BACCANO!我也超級大推薦!!
    一直都是BACCANO!的超級大愛好者www
    BACCANO!的話我一直都有在打書感喔,琥珀可以去看看
    http://peggy3039.pixnet.net/blog/post/25705441
    這篇是第一集的書感這樣bb

    是這樣阿...這部我動畫已經停掉了
    看哪天如果有代理的話我再看看吧bb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