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敗家│輕小說*3+涼宮同人*3入手


購入:冰結鏡界的伊甸1悖理紅的女孩2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06涼宮同人*3
涼宮同人本和輕小說兩者入手時間隔有點久,所以就不打入手日期了XD
輕小說部分的話是12月的新書這樣//

悖理紅的女孩2 & 冰結鏡界的伊甸1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06


因為考試將近的關係所以現在輕小說閱讀進度完全是停滯的狀態orz
不過每月會買的書坑還是會照買,之後可能又要開始勤補輕小說的進度了XDD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06


DRRR!!06的彩圖,第六集的目錄以漫畫的方式呈現超有趣的XDD



正沙━━━━━━(゚∀゚)━━━━━━ !!!!!
雖然還沒正式開始讀第六集,但是先稍稍的把這小段讀完了//
真的好溫馨!!閃到一個不行阿(墨鏡)
對著正臣說她會是他的避風港的沙樹好可愛,沙樹真的是個好女孩啊(;´Д`)
真的很喜歡這樣互相扶持的兩人

冰結鏡界的伊甸1




細音啟老師的新作//當初知道台角代理的時候真的很高興(笑)
光看彩圖就很期待故事劇情了!希望冰結境界能像黃昏色的詠使一樣維持著透明綺麗的氛圍吧bb
然後閃光也大期待這樣XDD

悖理紅的女孩2




等很久的悖理紅第二集!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次的封面,用色很舒服。茵芙倪很美//
第一集最後埋的爆點讓我還滿期待這次的劇情發展的bb

涼宮日刊


接下來是12月初就入手的涼宮同人本,正副團長兩本加上一本傲嬌夫婦
逃亡那本雖然封面看起來是那樣,不過內容超純愛的,連繪者本人都自己在後記吐槽了XD

PLATONIC


之前古ハル合本中也有參予的はぎり桑,也買了他出的個人本~
覺得はぎり桑的畫風線條簡單,畫面看起來很乾淨(笑)筆下的春日好可愛//

PLATONIC這本的劇情跟古ハル合本中はぎり桑負責的篇章有相互關連
以阿虛和古泉的對話以及古泉的內心獨白佔較多的正副團長本
這對只要以古泉視點來進行的話不管怎樣都是虐向的...

涼宮ハルヒの逃亡


雖然封面看起來是那樣,不過卻是傲嬌夫婦純愛走向ww
其實看完消失後意外的對傲嬌夫婦複燃了(*´∀`*)
之前剛看完憂鬱時很喜歡這對,中途被正副團長拉過去,然後現在變成雙向通吃了(炸)
搞到現在我覺得涼宮裡的配對我已經變成春日中心了XDD

很喜歡這本對於春日的心理描寫,キョンハル這對看相關同人的時候都要準備好墨鏡阿ww
對春日來說,把她帶出自己所認為的無聊世界的是阿虛,就像憂鬱的OP裡最初伸手那幕一樣的感覺//

月が綺麗だと君は言う


古ハル合本的主催さわたりかなん桑所出的個人本



這本敘述的是比較偏「if」的感覺,講述的是中學的春日遇見古泉的短篇故事
而在正副團長的創作裡也難得的是用春日視點來進行,感覺別有一番風味bb





2 則留言:

  1. 啊悖理紅的女孩!!
    我記得這本書評價在中上,但最吸引我想去看的原因果然還是封面vvvv(還有常闇XD)
    紅藍兩色的配色上都畫得好細緻,這套書size比較大本一點我仍再猶豫要不要購入b
    冰結鏡界的伊甸這本看起來是仔仔這次購入的書中除了悖理紅那本以外最吸引我的XD(相當閃亮的一本書)
    原來是黃昏色的詠使的作者寫的啊!!那應該劇本會寫得不賴

    涼宮本買了3本...看樣子買涼宮跟魯魯修的書已經成仔仔私心入手的定番了(炸

    版主回覆:(01/09/2011 12:27:24 PM)


    悖理紅我個人的評價也差不多在中上那裡bb
    封面嗎,我覺得椋本夏夜把茵芙倪畫的很漂亮(笑)
    常闇我個人很喜歡他的感情描寫,很細膩//
    悖理紅的size是採用一般文學小說的21公分,可能角川不把這本歸類在輕小說那區吧?
    其實悖理紅這本整體的感覺也比較不偏輕小說就是了XD
    冰結境界封面超閃亮+1,可能是整體用色的關係吧www
    嗯,是細音啟老師的新作沒錯,劇情應該是滿值得期待的//

    咦咦被看出來了嗎(掩面)私心相當嚴重ww
    不過反逆等R2最後一卷DVD買完後應該就差不多了XD

    回覆刪除
  2. 悖理紅的女孩的SIZE讓我很苦惱......
    不明白為什麼要用這種偏大的SIZE......
    不能把妖精鄉和這本放在一起了...(唉...
    而且有個好繪師卻沒插畫呢......

    雖然如此...我還是乖乖地敗了兩本回來....

    版主回覆:(01/16/2011 03:27:24 PM)


    的確要收納比較麻煩...尤其是在都是輕小說的狀態下跑出21公分的尺寸
    繪師部分可能是因為台日合作,翻譯部分橋不好吧
    我想台灣這邊可能只給椋本悖理紅的故事大綱和人物的大致形象
    所以在不是很理解劇情的狀況下畫插圖是不太可能的啦...
    也是可以理解X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