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情報│2011春番選表


好久不見的新番選表!!!整整兩季沒有做了呢(笑)
這次四月番的數量真的是很多,本來預定要追的突破10部,篩選過後剩下9部比較感興趣的XD
然後就是這季的原創動畫比以往多上不少,也算是好事一件//


這次和之後的番組選表就不會像之前有分必追跟觀望了,就一律列入追番清單~
跟之前的慣例一樣,點圖片進入官網bb



























2 則留言:

  1. 我個人對花咲的風格相當有興趣...會追來觀望一陣子
    電波女青春男我純粹是對輕小說這坑陷太深了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輕小說作品動畫化都會眼睛亮了起來(爆)
    唔DOG DAYS畫風挺可愛的...聲優群又是中生代的我來觀望一下好了wwww
    最近對新生帶聲優群感覺到很膩,中生代跟古生代(啥)聲優似乎快被取代了Orz

    CANNAN跟AB!是低迷期嗎 冏""
    這兩部我都覺得挺好看的啊,原來大家不喜歡(汗)

    版主回覆:(04/24/2011 03:52:46 PM)


    花咲くいろは目前看過兩集後感覺很不錯,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加上PA的強大作畫bb
    SIN現在真的是輕小說狂熱呢(笑)
    電波女青春男作者的另一部「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我有買第一集回來看過(衝著R11原繪師左的插繪XD)
    不過只能說入間人間的寫作方式真的很電波...我不太能習慣orz
    電波女青春男不知道表現的怎樣就是了,不過對動畫也頗期待//
    DOG DAYS我只能說OP詐欺ww不過看完第二集觀感還挺不錯的~

    CANNAN和AB!被大家詬病的都是劇情方面的問題...
    CANNAN...只能說叫岡田磨里這種專門寫感情戲的人去寫動作戲實在有點不適合XDD
    我自己也是滿喜歡這兩部的,但真的不否認劇情方面疏失滿大的bb

    回覆刪除
  2. 小緒花超可愛!!!(自重
    不過劇情真是夠像連續劇的...第二集尾就遇到貞操危機是哪來的超展開(炸

    電波絕對是滿滿的電波阿...
    不過琥珀只有略讀過別人的心得
    沒真的看過就是~
    恩...說謊看起來感覺頗怪的
    入間人間實在和琥珀電波不太合

    dog days目前是因為角色很可愛所以有看(茶
    結果青梅竹馬果然是指會出現一集的悲劇角色...
    男角也是個呆木頭+體操笨蛋XDD

    日常就有點太冷了
    整集都很瞎反而會有點無聊...

    這次春番真的很多要追阿...(遠望
    而且gosick是不是打算和小說同步完結...(小說日本似乎打算5月出
    恩,實在滿期待某個目前停播的魔法少女要怎麼結尾
    看了10之後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版主回覆:(04/13/2011 05:07:37 PM)


    緒花超可愛+1!!雖然傻傻的但是卻很積極//
    的確很像連續劇阿(笑)
    PA第一部的true tears可是讓非常多人一個禮拜就胃痛一次ww

    電波女看到第二話...深深覺得的確非常電波XD
    我個人跟入間人間的電波也不太合+1,可能是不習慣他的寫作方式吧
    說謊我看了第一集覺得看的好辛苦所以就沒繼續收了orz

    DD整個就是青梅竹馬悲劇www
    男主是個體力笨蛋XDD

    日常這部要電波對上後才會覺得有趣,也不怪琥珀XD
    對的上的就覺得好笑,對不上的可能就覺得很無趣了
    我自己是看的頗開心啦ww

    春番很多要追+1,這季的強番真的不少~
    gosick我覺得動畫實在改編的普普...總覺得就是騷不到癢處
    原作的味道感覺也沒有出來...不過維多利加動畫STAFF賣萌賣的很成功就是了XD

    廢怯的話前天看完最終話了,真的是很感人(淚)
    咦??被騙是指LOOP的設定嗎?其實LOOP這點有人在第一話就已經推出來了說w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