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實況│2011春番小感#2


OP: 「A Whole New World God Only Knows」 by Oratorio The World God Only Knows
#2收錄: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Ⅱ[ C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電波女と青春男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這次的春番撥映時間有點斷層,不像之前新番都集中在十幾日內撥完第一話
是說看完這季的春番,就發現這次春番的原創動畫真的都相當的不錯!!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看原創動畫的(笑)畢竟在沒有原作的情況下可以有更不同的發揮
也期待這季幾部出色的原創動畫都會一直保持亮眼的表現bb

為數眾多的春番總算是告一段落了,這邊就統整一下我有追的新番主觀小排名

●亮眼:TIGER & BUNNY花咲くいろは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安定:DOG DAYS日常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Ⅱ電波女と青春男
●潛力股: [ C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差不多是這樣吧XDD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Ⅱ 01
ED: 「アイノヨカン」 by 神のみぞ知り隊

歡迎神大人回來啦━━━━━━(゚∀゚)━━━━━━ !!!!!
作為個人很期待的春番之一,這第一集的表現很安定//
看到我們的神大人和可愛的艾露西就覺得相當高興了(*′∀‵*)
最開頭的第一季回顧也相當有趣,而且簡單易懂XDD

第一集就非常快的要準備攻略空手道的主將春日楠,雖然外表強悍但是卻對可愛的東西沒輒
這話兩幕神大人的閃亮亮特寫都非常耀眼(笑)
另外這話深得我心的還有笨蛋神痛罵艾露西那裡,艾露西臉紅流眼淚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Д`)
上一季比較大的缺失好像就是各女角的攻略集數分配的比較不好,這季希望能改善!

最後當然要提的還是OP/ED,神知第一季的OP十分有特色,也讓我相當的喜愛
第二季的OP我覺得也絲毫不遜色!!雖然就曲子方面可能是一季比較佔上風
但是論OP的演出畫面,絕對是二季壓勝~
人物整體的律動感非常高,尤其是艾露西燦爛笑容和哈克雅自信微笑的那兩幕真的絕棒///

ED的話就真的普普而已,第一季用水彩顏料畫出笨蛋神我覺得表現的相當棒
二季的ED畫面相比起一季就真的普通很多...

總之!還是滿心期待第二集的到來啦(ノ′∀`)ノ

[ C ] 01
OP: 「マトリョーシカ」 by NICO Touches the Walls

第一集看完後覺得設定還挺有趣的,雖然只看的一話還不能知道這部完整的走向
不錯沒意外的話應該跟「錢」有相當大的關係,然後還有卡片戰鬥(?)
其實如果是以錢為主軸的話,我倒希望能加上一些鬥智之類的腦力戰情節
不過看OP總覺得卡片戰鬥的可能性比較大...

然後看完第一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完全不輸QB的惡質推銷員!!
該說這推銷員的推銷手法比QB高明多了www
給你一筆不多不少的錢,用了就再也回不去啦XD
然後櫻井把那隻推銷員配的很煩(稱讚意味)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這部的作畫感覺不太穩定,後面幾集不知道會不會改善

OP/ED方面,OP我覺得普普(不論是畫面還是曲)
不過還滿喜歡ED的,由唱過東之伊甸ED的School Food Punishment演唱
兩部的ED畫面都有剪影XD


ED: 「RPG」 by School Food Punishment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01

OP: 「青い栞」 by ガリレオ・ガリレイ

真的不愧是長井龍雪監督!!第一話就表現的非常亮眼(ノ′∀`)ノ
已經不少人在看第一話接ED的時候噴淚了...
我雖然沒噴淚,不過真的感覺的到那種青春的苦和澀,接ED曲那仁太的喊叫讓人鼻酸...
加上最後那句「面碼該回的家在哪」真的是破壞力十足(淚)

在看OP的時候就覺得哪裡怪怪的...結果女主竟然第一話就宣告領便當了(淚)
這種男女主角互相兩情相悅,結果一開始的劇情就告訴你女主角已經領便當的既視感...不就是MO1嗎!彩花・゚・(つд`゚)・゚・

仁太也說了,自己是因為沒完全放下面碼的死所以才又創造出另外一個面碼出來
我想除了仁太,其他的夥伴們一定也是一樣的吧...
總覺得已經能料到這部接下來展開的那種既揪心又青春的物語了
真的是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展開,也很期待擅長這種青春物語的長井龍雪監督在這部的發揮!


另外貼上這個各角色名字所代表的花和其花語,從島上轉過來的bb
沒想到還有這種涵義在...真的是別有巧思,看到面碼的花語又一陣心酸・゚・(つд`゚)・゚・

另外目前劇中人物的感情糾葛(?)應該是下面這樣
鳴子 → 仁太 →← 芽衣 ← 雪集 ← 鶴子(有待觀察)
總之這部大期待啦///

電波女と青春男 01

OP: 「Os-宇宙人」 by 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

第一話看完後只能說...真的很電波。這話表現的頗安定,算是基本的導入回
也因為還沒正式進入重點所以能講的好像也不多(汗)
這話印象最深的就是艾利歐在月光下的那一幕,表現的很棒!不管是作畫還是演出都很入力//

有關於這部的原作者入間人間,之前買過他的「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想當初會買這本是衝著繪師是R11原繪的左才購入的XD
只能說入間人間的寫作方式非常獨特,但很可惜的我沒能對上電波...所以就沒繼續收下去了
不過電波女這部就比較走輕鬆的風格bb

OP/ED的話,OP在還未放送前就掀起一陣話題,超電波的一首曲子www
ED還不錯,歌詞很有趣,由之前唱過夏之嵐二季OP的やくしまるえつこ演唱


ED: 「ルル」 by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01

ED: 「SHINY SHINY」 by Nirgilis

看了這部後真的深深的了解到什麼叫躺著也中槍...
正常的校園展開才不到5分鐘馬上就被腰斬了(;゚Д゚)

看過討論後知道原作本身就是滿鬱展開的漫畫,而動畫第一話我覺得把那份沉重和絕望感表現的很棒
至少我看完第一話後心情還挺不好的orz...
看這話的同時也覺得「這男主角真的是衰爆了...」
那粗糙到不行的審判和超可疑的影像怎麼看都是有背後勢力在操控阿(望)

然後不得不說這一整話值得稱許的還有朴大姐的超讚演技!真的不愧是實力派的朴大姐(拇指)
另外作畫也相當的不錯,該說這部的人設很對我的味,當初會想追這部除了有沉重的劇情外
看到官網的人物介紹就被人設吸引了(笑)

ED相當的好聽!在我有追的新番裡這部的ED可以排進前3名///





1 則留言:

  1. 最近離新番什麼的好遠了,有點懷念以前週週追的感覺///
    嘛我還是乖乖等完結暑假補了(居然

    版主回覆:(04/13/2011 04:54:45 PM)


    之前因為學測所以制主規制了一陣子,習慣了之後覺得沒有追番的感覺真是奇怪XD
    一次補完也不錯阿//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