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閒聊│忙碌過後


●イラスト:飴村
又是好久不見的日常文章,幾天前已經有在噗浪上報告這個好消息了
就是上星期五得知了自己要報的大學正式結果是正取,就想說打個文章紀錄一下這樣(ノ′∀`)ノ

因為自己報的學校比較晚面試,理所當然的也比較晚放榜
要說的話15和16號面試完後,我整個禮拜都還滿心神不寧的(?),畢竟等放榜真的頗難熬...
心情最煩燥的當然是放榜的前一天晚上,整個呈現暴躁狀態XD

不過22號早上在學校上網得知結果後,知道是正取真的十分的高興!!
知道正取的同時心中馬上放下一顆大石頭,當下就馬上連絡老媽說我上了XD
而且我們班也有另外一個跟我報同校同系的,也有上,又要當同學了呢(笑)

要說為什麼上了會這麼高興,當然是因為從考完學測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準備備審資料了
有經歷過的人都知道準備備審非常的麻煩...從毫無頭緒到最後慢慢的成型
光做備審就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時間了,那時候整天在噗浪吶喊然後跟友人一起爆肝XDD
深夜了都還開著私噗互相討論這樣www

好不容易備審做完,也送印+寄出去了之後,就開始面試的準備了~
不管是校內的模擬面試,還是後來又準備的英文自我介紹
因為有報中北部的學校,所以面試當天也特地搭高鐵北上這樣
回來的時候還發生了把衣服丟在高鐵站的蠢事(詳情請去翻噗浪XDD)

面試也讓我嘗試了不少第一次,像是第一次穿窄裙+高跟鞋,還有隱形眼鏡也是bb
跟教授面試其實也讓我學習到了不少,不管是台風還是臨機應變的能力~

雖然說之前的備審和面試辛苦歸辛苦,但是也讓我學習到了不少,最後的結果也是好~
想想這也是高中生涯難得的經歷阿XDD
跟著朋友一起準備備審,一起分享面試的心得和歷程,我覺得也算是在18歲的今年添加不少色彩啦ww

不過說到底...會那麼認真準備純粹是我一點都不想準備指考(炸)
我這種不能靜下心來專心閉關的人真的不適合指考阿orz
在準備備審和面試比準備學測不知道認真的多少倍XDD

總之!為自己努力的成果感到高興!並且也在這期望有要指考的人加油///
在離大學開學還很長的這段期間,我也要好好規畫一下要怎麼利用這段時間XD











因為前陣子很忙,但是又默默的完食了不少作品,所以導致心得文堆了很多要打XDD
花冠、小圓、BACCANO!1934完結篇等等,還有幾篇敗家文,所以就讓我慢慢的補完吧ww

最近主力放在STEINS;GATE!!鈴羽線CLEAR,目前正在第七章這樣bb
等補完遊戲後再來安心的追動畫吧(笑)





5 則留言:

  1. 真羨慕有學校可以唸了
    真恭喜呢

    版主回覆:(11/07/2011 03:14:58 AM)


    謝謝Solars的恭喜///
    之後可以好好規劃到開學間的時間了XD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囉XDDD
    當初那段時間真的超刺激(?)的呢XDDD
    好好放鬆一下吧,接下來你就會發現其實大學也沒那麼閒wwww
    歡迎加入大學行列(雖然我在一年就要畢業了(爆)



    版主回覆:(04/24/2011 03:55:39 PM)


    謝謝寸音的恭喜///
    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的感覺時間超少的,忙完後就覺得好閒XD
    好的,我會好好的放鬆XDD
    (現在就已經整個是頹廢狀態ww)
    人生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辛苦等著面對呢...
    感謝歡迎www期待成為大學新鮮人XD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個恭喜\(>▽<)/
    可以不用準備指考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放鬆了真是太好了
    總覺得長期跟課本戰鬥太久真的是會彈性疲乏...
    作備審之料的這段期間感覺妳們真是青春啊XD

    那麼在上大學之前這段期間大概是要開始填坑了(?)
    真是令人羨慕的Free時光XD

    版主回覆:(05/08/2011 12:22:26 PM)


    也對SIN的恭喜說聲謝謝///
    對阿...我真的對那種直接放棄個人申請全力衝指考的人感到十分佩服
    那種人都超有毅力的,我肯定做不來XDD
    哈哈,現在想想那時也是挺充實的www

    填坑+1!!正式開始填坑會是停課後吧ww
    手邊有兩款gal拖了都還沒時間跑orz...
    趁著這幾個月的時間好好free一下啦XD

    回覆刪除
  4. 恭喜wwww
    仔面試時應該很穩健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臨場反應很爛啊~(淚奔
    感覺教授都是笑笑的可是成績出來發現很後面QAQ
    幸好另外一間有上||||
    要不然我就.......?

    總之再度恭喜///

    版主回覆:(05/08/2011 12:38:21 PM)


    謝謝子晴的恭喜!!(笑)
    穩健嗎??哈哈沒有的事啦XDD
    其實面試時我也滿緊張的...
    只不過有一間的面試經驗了,在面試第二間的時候台風有比較穩bb
    剛好我想上的就是那第二間ww

    教授都笑笑的+1,看不出來背後在想些什麼ww
    我是有兩間正取,不過第一志願那間毫無疑問的就直接選第一了~

    嗯!同時也恭喜子晴!!我們倆都是準大學生了XDD

    回覆刪除
  5. 恭喜仔入取自己想要的大學!(晚超久的祝福XD)
    仔的面試裝扮感覺好像上班族OL,好成熟XD
    像是高跟鞋感覺就超酷的XD

    看仔的面試、備審經驗談讓我現在有點緊張了(汗)
    不知道大學是不是也九月開學呢?期待仔的大學生活更加多采多姿~~(感覺語句文法有點怪XD")

    版主回覆:(05/08/2011 12:30:39 PM)


    謝謝玲!!祝福不嫌晚的///
    對阿,我自己都覺得穿那樣很不習慣ww窄裙和高跟鞋什麼的都是第一次艸
    雖然說是穿高跟鞋不過也沒有很高啦,太高我可能連走都走不穩(炸)

    不用緊張啦,保持平常心就好
    自己備審和面試什麼的其實都很臨陣磨槍ww
    玲到時候如果需要推甄有這類方面的問題的話也歡迎問,我會盡可能協助玲bb
    是阿,九月中開學,目前也要開學一個月了,深深的覺得大學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