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情報│2011夏番選表


要七月了,動畫也迎來了新一季(笑)想當然會有慣例的選表
這次的夏番其實並沒有很強力,雖說如此我還是列了算不少要追的動畫(炸)


跟之前一樣,點圖片進入官網bb

























2 則留言:

  1. 哦哦這次夏番有好多我必追的動畫XD
    (就以往幾次相較之下這次想追的慾望比較強烈!!!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看動畫了orz)
    目前確定會看的是夏目友人帳....最喜歡妖怪動畫了vvv
    Blood-C看到是奈々ちゃん配的再加上CLAMP人設就讓我超想看這部
    神的記事本我還沒看小說,不過既然是杉景光的作品就為崇拜而崇拜的想看(喂)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看起來好燃啊XD
    看到是寺島配的主役突然也讓我想觀望了→不過這類動畫對我來說劇情吸引度最重要bb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這個妳好像之前有放過Title圖...?
    這個我也會觀望一下,好奇成分居多,看武田的圖很可愛也是原因之一XD

    結果仔仔打的8部我有5部都想看,這5部中有三部比近期的動畫番都令我想看...突然期待起夏番了(炸)

    版主回覆:(07/05/2011 06:17:15 AM)


    從SIN的動畫心得文看的出來SIN很喜歡妖怪動畫XDD
    Blood-C先行第一話已經出了,我自己還沒看,不過看討論感覺CLAMP風很重的樣子ww
    神的記事本其實走的風格跟離別鋼琴不太一樣,題材比較沉重一點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離別bb
    不過聽說神的記事本後面的走向變的有點微妙,讓我有點猶豫還要不要繼續跳小說坑...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看完第一話感覺相當不錯,劇情夠爽快,戰鬥畫面也不賴。我還滿看好這部的XD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我有拿來做網誌5週年的圖ww
    這部算是溫馨+治癒走向的,武田畫的蘿莉真的讓人有享抱緊的感覺阿//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夏番讓我很掙扎阿...
    這種陣容居然只能選三部(冏
    目前大概只有丹特莉安確定會追
    神樣.記事本和未來日記有點難挑...(未來日記有考慮直接拼漫畫
    異國會放掉就是...還有幾部畫風還算喜歡的應該會觀望幾回...

    版主回覆:(07/05/2011 05:57:37 AM)


    丹特莉安總覺得氛圍跟GOSICK滿像的...希望不要太重疊就好
    未來日記是秋番喔,夏番沒這部bb
    異國看了第一話我覺得很棒說//琥珀不考慮嗎X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