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賀慶│網誌5週年!


本來想要在昨天發文的,不過想說有發畢業文,這篇就留到今天了//
總之重點就是...本網誌在昨天迎來了第五個年頭(ノ′∀`)ノ!

離上次發四週年文又過了一年,感覺好快阿XDD
好像每次發週年文都要很老梗的提這句話www

剛剛去翻了一下從去年的6/19到今年的6/19自己更新的文章
發現...過去這一年我好像補完了不少遊戲(笑)
遊戲心得也打了不少,去年更新最多的應該是遊戲心得這個分類了
男性向、乙女向加上一些其他的遊戲,一共打了22篇的心得文
相對的動畫只有11篇,整整一倍的差距XD
應該要找個時間來整理一下自己玩過的遊戲列表了...

雖然兩者的文章數差了不少,但其實我動畫依然吃了很多,只是沒有打文章罷了
遊戲只要是有全破的話我都會打個心得紀錄一下,反倒是動畫不會

後來想想為什麼會這樣,發現原因其實還挺簡單的,因為「遊戲玩的時間比較長」
自認為自己遊戲玩的不會很快,有時候拼勁不足連玩一輪的時間都可以拖很久
但是只要吃完了就會有不少的滿足感(?),畢竟玩了一段時間總會想要打心得記錄一下

而動畫就不是這樣了,如果是新番的話頂多在噗浪打打實況,補舊番的話就可能會打心得文
對我來說動畫就真的算滿消耗性的東西,而且依我的習慣來說,打動畫心得就必定要截圖
截圖又要廢一些時間,不像遊戲截截CG圖就好了(炸)
雖然總覺得打遊戲心得所耗費的時間遠大於動畫心得

嗯...還有就是翻舊文章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不少黑歷史www
因為這裡有一些文是從當初有名大站那一起搬過來的,那時候我才國二的樣子吧
看到不少用詞讓我自己都覺得「那種文章真的是我打的嗎?」(笑)
但是又捨不得刪掉那些文,因為我覺得那都是自己一路走過來的歷程,刪了有種浪費的感覺(雖然很黑歷史啦XD)
很矛盾的心境ww

這次的賀圖是用武田日向老師的漫畫作品「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為素材來製作的
這部的動畫也要在今年夏番豋場了,看到那頗精美的PV讓我還滿期待的
雖然我依然覺得要把目前只有2卷的漫畫動畫化真是很大膽ww

武田老師筆下的蘿莉真的都很可愛!!而且她畫的服裝和背景都很精細,也是我滿喜歡的一位繪師//
不過總覺得武田老師還滿低調的,作品不算多,沒有個人HP也沒有出什麼畫冊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什麼時候能生出第三集也不知道XD

這次的賀圖依然走簡單風,不過跟之前做了不太一樣的變化
就是讓人物凸出來而不是裁好在框內,偶而也想做做這樣的效果

最後,還是很高興本網誌順利的迎來第五年!!雖然自認為自己的文章很多廢話也很自high(炸)
但如果能因為我的心得文讓觀看的人有收穫的話我就很高興了XD
也謝謝一直有在關注這小小網誌的各位bb






8 則留言:

  1. 好久了唷...
    我很喜歡看你的評論耶....
    接下來要繼續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XDD

    版主回覆:(06/26/2011 08:09:26 AM)


    是阿,想想這網誌也沒了我要三分之一的人生(也太誇張ww)
    謝謝小芄子的加油,我會繼續努力的XD

    回覆刪除
  2. 算了算收看仔仔網誌也有3年了ww
    \5周年恭喜/

    版主回覆:(06/26/2011 06:58:11 AM)


    咦咦沒想到這麼久了//真的感謝Yuui三年來的厚愛XD
    同時也謝謝恭喜>W<!!

    回覆刪除
  3. 其實寫網誌去看很久很久以前的東西都會有點不習慣..
    特別是自己看自己寫的(看別人以前的文章似乎還好)....我看自己的早期產物簡直快吐血(死)
    不過我覺得網誌會越打越有成長,不論是自我檢討還是文筆部份(炸)
    是說我覺得玩遊戲會寫心得的原因,一方面在玩遊戲的過程有跑出很多感想...不吐不快XD
    而且玩遊戲比完食動畫更想寫心得的原因...成就感比較大
    就像你說的,遊戲一周目要跑很久,這是多少需要點毅力的orz"
    →好比S;G跟G線..這兩部真的很長,辛苦了 冏

    我個人是覺得就算玩的某些遊戲就算是身邊沒同好一起討論
    但至少寫了還是會有充實的感覺!!!!!!(就當作是輝煌史吧XDD)
    真的覺得寫網誌很好玩,有時後有點像在編輯雜誌的感覺...看的時候更好玩
    所以.......還是來說聲.."恭喜五週年~!!!(炸)"
    你這邊我記得好像從去年開始看妳的網誌的XD
    這邊也會繼續支持下去vvv

    版主回覆:(06/26/2011 06:58:35 AM)


    對對!自己去看自己以前的文真的有種很頭痛的感覺
    像我之前很愛混巴哈和遊戲基地那時候也常常在討論版發言,那時候打出來的東西也有夠微妙的XD
    就像SIN所講的,看自己以前的產物覺得有夠黑歷史的
    我還曾經興起把那時候的心得文打掉重煉的想法(炸)

    >>網誌會越打越有成長,不論是自我檢討還是文筆部份
    這點中肯,這也是我一直有在持續打網誌的原因XD
    有時候也會翻翻舊文,已經成為了另外一種興趣ww

    經SIN這樣講才驚覺的確是這樣(笑)遊戲一邊玩真的會有不少想紓發的感想ww
    成就感大+1,這點跟把動畫完食比起來真的有差~
    S;G和G線都是好作品,算值得bb
    最近有打算來跑車輪,不過感覺也是個長遊戲XD

    其實看了不少有在持續寫遊戲心得的網誌,雖然共鳴不會很多,但是真的都很死忠的有在繼續打
    可能就跟SIN所說的充實感有關吧,有時候回故才發現自己打了不少遊戲這樣(好像哪裡怪怪的XD)
    嗯嗯,我自己也很喜歡打網誌>W<!
    雖說現在推特和噗浪都是個便利的東西,不過要打長文&圖文並茂的時候果然還是網誌的優勢,也比較有保存性

    謝謝恭喜&支持!自己也會持續支持SIN的網誌的XD

    回覆刪除
  4. 總之先恭喜五週年:DDDDD
    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是因為黃昏色的詠使:DDDDD
    不經不覺就經常來看看更新了(笑

    ""因為「遊戲玩的時間比較長」,自認為自己遊戲玩的不會很快""
    我說仔仔阿XDDDDD明明噗浪的人都看你衝遊戲衝很快耶XDDDDD"

    恭喜啦:D 以後還請你繼續寫下去喔:D~

    版主回覆:(06/26/2011 07:42:19 AM)


    謝謝翼的恭喜~~
    哈哈,翼也是很喜歡看輕小說呢(笑)
    不時來支持這裡真是感謝//

    那只是表面看起來啦(炸)
    應該說我在PSP玩AVG玩滿快的,不過在電腦上玩就進度緩慢(很容易被別的東西影響ww)
    所以只要有想玩的遊戲都會盡量看有沒有移植PSP這樣bb

    嗯,我會繼續好好經營這裡的XD

    回覆刪除
  5. 恭喜呀ˇ 日子過的真快呢!

    版主回覆:(06/26/2011 07:47:15 AM)


    謝謝依卉的恭喜//對阿,時間過的真的很快XD

    回覆刪除
  6. 我忘記我是哪時開始follow仔仔的
    不過一直很喜歡仔仔的網誌,經營的很棒!
    繼續加油^q^

    版主回覆:(06/26/2011 08:01:11 AM)


    我記得我是從Yuui那邊認識趴斗的(笑)
    真的謝謝趴斗的厚愛//
    我會繼續努力的>W<!

    回覆刪除
  7. 終於浮上來了!
    一直發摟你的網誌其實也有3年多了!
    第一次留言

    總而言之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一直放在我的最愛wwww

    版主回覆:(06/26/2011 08:02:42 AM)


    歡迎上浮!(握手)
    咦咦真的嗎?那真的是老主顧了//
    也感謝這珍貴的第一次留言(ノ′∀`)ノ

    嗚啊啊,有種很感動的感覺(走開)
    不嫌棄這小小的網誌真是太好了XD
    也謝謝這3年來的持續支持>W<!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佩服仔的用心經營^^
    哪像我一直半途而廢(毆
    恭喜仔仔的網誌邁入五周年了!!


    版主回覆:(06/26/2011 08:25:51 AM)


    自己是憑著一股想要分享+紀錄的心情來更新網誌的ww
    有人因為我的心得文能有收穫或是進而接觸那部作品都會讓我滿開心的XD
    謝謝蒼嵐的恭喜///剛剛看到蒼嵐的網誌重新開放了!!等等衝去拜訪~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