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實況│2011秋番小感#2


OP: 「sky's the limit」 by 平田志穂子
#2收錄:ペルソナ4未来日記UN-GOGUILTY CROWN

ペルソナ4 01-02

ED: 「Beauty of Destiny」 by 平田志穂子 feat. Lotus Juice

雖然目前只看了兩話,不過看的出來劇情進度應該加快了很多w
就我個人感覺的話,目前我覺得這部的步調還算掌握的不錯,該說岸誠二監督還滿會拿捏整體作品的節奏bb
不知道是不是岸誠二監督刻意的,總覺得動畫有意去營造出「遊戲感」
畢竟時間前進一天等等的都會標明出來,感覺真的很像在玩遊戲,只差畫面下方沒有出現對話框XD
還有第二話的遊戲式戰鬥橫條演出都滿獨特的
劇情到第二話基本上展開還不能算是太大,所以能講的地方也沒有很多,我個人是滿喜歡這部的世界觀設定的ww

OP/ED方面,第一話是用了遊戲的OP,第二話才是正式的動畫OP
因為原作的OP頗有名,不管是曲子還是風格都非常的獨特且出色,用色方面也給人的印象深刻
動畫OP基本上也是沿用了遊戲OP的風格,不過就曲的話我還是喜歡遊戲OP多一點ww
ED則是偏安定式的普通演出,曲子算是安定的良曲bb

未来日記


非常出色的第一話,對原作未接觸的我來說劇情真的是滿有趣的,看了不少原作派的人也都對動畫的表現頗滿意bb
用手機來當作生存遊戲的玩法讓我莫名的想到東之伊甸(笑)
從第一話來看,這作畫的入力程度其實挺高的,尤其是做為主打的由乃XD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主役兩人都算是新人聲優,不過表現的都異常的不錯
負責雪輝的富樫美鈴,是之前「日常」中擔任麻衣的配音,知道這點時還滿讓我驚訝的
而由乃的村田知沙,雖然平常狀態有一點的不自然,不過把由乃ヤン化配的很出色!

大丈夫、ユッキーは・・・はぁ・・・由乃が守ってあげる。
ねぇ、ユッキー・・・

要說第一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由乃最後這幕吧,入力程度真不是普通的高XD
總之這部之後的發展期待bb

UN-GO
OP: 「How to go」 by School Food Punishment

第一話觀看完覺得普普,感覺雖然打這推理的名號,不過推理的部份其實也沒有太多
但是動畫整體的氛圍我還滿喜歡的,加上梨江很可愛!所以打算再觀望個幾話看看bb
比起推理的部份,個人對因果的描述比較感興趣一點,總覺得這算正太也算御姐的角色實在很神奇ww

OP/ED的部份,OP是由「School Food Punishment」演唱,自從東之伊甸後就對這團體滿有好感的
論畫面表現的話,我很喜歡ED的風格!!曲風配上畫面很棒//
其實只要改編的好不亂改劇情和暴走的話,水島導的動畫其實都算是有一定品質,看這部之後的表現如何了bb


ED: 「Fantasy」 by  LAMA

GUILTY CROWN


作為秋番壓軸的動畫「GUILTY CROWN」,開播前憑藉著豪華的STAFF和宣傳備受各方關注,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笑)
第一話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真不愧是作為強打的主力番組,不管是整體的作畫還是演出都非常入力
個人非常喜歡第一話開頭作為Intro,歌聲搭配著劇情+MV畫面來當作作品開頭的導入

這部的導演是曾經執導過死亡筆記本、学園黙示録的「荒木哲郎」
主題曲及插曲部分是supercell負責,第一話的插入曲和ED曲都十分的好聽//
ryo負責作曲的曲子基本上都還頗安定的bb
音樂部份的話則是澤野弘之,個人頗喜歡的作曲家之一,能作燃系也能做催淚系的曲子,個人對他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醫龍和戰B動畫中由他負責的音樂了bb

第一話整體的品質相當的高,不過論劇情的話,我個人是有一點點微妙的感覺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這次GUILTY CROWN的腳本是CODE GEASS搭檔,大河內和吉野的再次合作,只不過主副劇情構成調換
所以也因為這樣,這部從很多地方看都有不少反逆的既視感在,謎樣的少女、被統治的日本、獲得異常能力的主角等等
該說這部真的是既視感的集合體ww
嘛...既視感先擺一旁,第一話的劇情其實很多地方都缺少合理性,整體步調和節奏跳的有點大,這點令我有點擔心...
不過從第一話感覺伏筆還滿多的(從主角的種種回憶看來)總之會怎樣發展還很難說,個人還是算頗期待的//

要說第一話自己最喜歡的演出果然是主角使用いのり力量的那一幕,兩人為中心旋轉還滿有魄力的
還有いのり的人設好棒///而且第一話就賣萌賣的很嚴重XD
感覺茅野愛衣自從那朵花之後,各種重大角色和主役就一個接一個來啊bb


ED: 「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 by EGO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