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遊記│10/28~30 台北兩日一夜行


整整遲了一個禮拜的台北行紀錄文www因為難得沒跟家人一起北上所以打個文記錄下//
沒什麼適合當首圖的照片所以就用排隊時無聊拍的手機照做首圖了w
雖然說是台北行記錄文,但其實這篇還滿雜的,把COS照和敗家物一起解決這樣(笑)

上禮拜五早上上完課之後回到家,馬上解決中餐,然後衝去郵局匯本子的錢,匯完錢後又衝回家整理行李,整個就是很趕XD
搭高捷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突發狀況...就是高捷竟然因為車子調度所以遲了很久才搭上捷運...那時候整個很煩燥,還在心裡抱怨說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種時候延後班車orz
幸好到客運站的時候時間剛剛好,不過因為哆趕不上的關係我們換了兩班的車...整個就是突發狀況不少w
本來是訂6:15的班車的,結果到了7:30才正式上車XD
星期五當天到台北的時間已經是半夜12:30了,還麻煩哆網友的爸爸來接我們到他家,真的是太感謝了///
到了哆網友的家後東弄西弄,於凌晨2:00終於睡覺了www

【Day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五太累的關係,星期六我整個爆睡到10:30(炸)
東西整理一下後就出發到PF15的會場,第一次到北部場
本來還想說人會很多,結果發現還好,逛場還滿暢通的XD
後來第二天聽綺說PF的人潮本來就不會太多,想想也對…畢竟不是寒暑假ww

不過說真的這次到PF我的目的就真的只是森田(爆)這次逛場的時候沒買什麼東西,花錢花的超少w
一方面是不想花太多錢,一方面是沒看到什麼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我跟哆場內每個攤位都逛完後就出去拍COS了bb
另外就是這天我在場內認到十翼了!!因為是自己第一次認親所以十分緊張(超沒恥力的人w)
感謝哆先幫我起頭//(炸)



場外拍完COS拍的差不多後,就跟哆離開會場準備前往西門町XD
到達西門町站後發現場外好像有甚麼活動ww雖然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不過看到這景像還是覺得很有趣,就拍個照留念一下XD

不用說,我們倆到西門町的主要目的就是Animate啦www
Animate之前到台北去看太陽劇團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不過因為那時候是跟家人一起去的,所以沒有好好逛,加上沒有敗本二手的日刊回去讓我感到超懊悔的!!所以這次就大解放XD
跟哆兩個人一進到Animate就往二手的日本同人刊物區跑,畢竟一本只要100元真的超便宜超划算的!
兩個人在裡面翻了很久,最後的戰果就是我買了4本日刊,哆則是3本www
敗完結帳後兩個人才在那邊吐槽說是不是把錢花錯地方了(炸)PF沒買什麼東西,結果到了Animate猛買XD

逛完Animate後兩個人就在西門町吃了下晚餐,我還去買了杯50嵐來喝(很堅持要買50嵐ww)
之後就坐捷運轉公車回去哆網友的家,途中兩人還下錯站,找了一點時間的路XDD

【Day2】

對自己來説,第二天才是重頭戲阿ww
這天我5:30就起來了,雖然12:30就睡了,但因為莫名的緊張和興奮結果翻到了凌晨一、兩點才睡著,然後也沒有睡很熟XD
跟哆把行李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我們是先把行李放到北車的寄物櫃後才前往會場的,花了點時間,所以到會場後已經是8點左右了,發現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所以也就開始跟著排ww



排隊時無聊照的圖(笑)陪著我等待入場的兔子桌面www
這大概是我參加同人場第一次那麼早到會場吧XD
雖然自己有帶輕小說和PSP到那打算消磨時間,但發現好像根本沒什麼心情ww
所以就跟哆邊聊天邊聽音樂等待入場
在等待入場的時候我還有看到一台DOG DAYS的痛車從馬路飛馳而過,因為太快了所以很可惜沒有拍到那台痛車

之後差不多是要入場的前二十幾分鐘,場外的工作人員突然說想要排森田簽名資格的可以排到另一排的隊伍,感謝耳尖的哆聽到這個消息,所以我馬上就衝過去了ww
入場後本來想說前面感覺好多人,100個好像很困難,不過當工作人員算到我是70的幾位的時候整個高興!!當下真的是超興奮的,有點到不敢相信的感覺(笑)購入完簽名資格後我就到會場跟哆會合了~

因為之前有先答應綺要幫領虎兔的印章,第二天再給她這樣,本來想說我先聯絡綺的,沒想到綺先打過來了,不過自己很不剛好的沒接到電話orz…所以就回call確認ww
接著就跟綺認到親啦!!因為跟綺在網上認識有一段時間了,所以認到親感到特別高興,話也聊得特別開ww
真是非常抱歉,不管在網上還是現實都是個容易自嗨的人(炸)
一直被綺說謝謝真的讓我超不好意思的(掩面)
之前也麻煩綺幫我在台北場代購了不少本子才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之後因為要等森田的座談會還有很常一段時間,自己就一直找事情作消磨時間ww
其實我本來是想趁著等森田這段時間去外面拍拍COS的,結果沒想到外面下起了雨,所以很可惜的沒有拍orz
接著還去幫某酥皮面交領本,然後再跑去十翼那邊客串一下,也跟十翼稍微聊了一下,真的非常愉快///

之後一直等到了三點多,森田座談會終於開始了,至於REPO我這篇文已經打得非常詳細這邊就不多講了bb
聽完座談會也簽完名後就很趕的準備衝去北車搭客運回去了,然後當天回到家也已經是晚上12:00了
不過說真的感覺第二天都在坐&等待中度過www

這次短短的台北行就我自己感覺算是非常充實也很愉快!!雖然行程很短也很趕,但是有敗到家、有拍到COS、有認到親、有見到森田,基本上我已經超級滿足了XDD

最後當然也感謝陪我一起北上的哆!!!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她!!其實她並沒有必要陪我一起北上的,但是她還是很夠義氣的陪我來上台北,陪我北上的這兩天其實她還感冒發燒,不太舒服,其實那兩天看到她這樣不舒服讓我還挺有愧疚感的orz
哆!我答應妳如果之後奈奈有要來台灣的話我一定會陪妳!!(挺胸)
另外也感謝哆的網友阿板,這麼親切的提供她家讓我們借住兩個晚上,對於伯父伯母也由衷的感謝><bb!
那麼以上,就是上個禮拜短短的台北行小記(笑)接下來就是COS照和敗家照的時間啦XD

【COS】
這次因為第二天沒有時間拍的關係,所以都是Day1拍到的照片,挑幾張自己覺得不錯的貼上來bb
Day2超多T&B的COSER!要不是沒有時間不然真的很想好好的拍個COS再回去orz





這次看到不少MF的COSER,上面兩個都是禁断のエリクシア的造型,男版雪露&雪露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很不錯的S;G COS!!!尤其是助手真的超棒!!第一眼看到就決定這個一定要拍XD
不過本來打算要衝去拍的時候發現已經結束了,還默默的在旁邊等著再次拍照這樣(艸



托托莉,哆因為看這位COSER拍很久了還自告奮勇的上前幫倒數XD



薄櫻鬼~



小當家!!!超懷念的!!!在拍雪露的時候就注意到了,所以拍完雪露後就馬上拍XD
看他們本來拿身後的食物還以為是結束要休息,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道具,超可愛的ww



姐嫁物語,服裝非常的漂亮華麗(*′∀‵*)



BRS&BGS,個人很喜歡BGS的COS///









看到不少真三令我大興奮///馬上就拿相機拍下來(笑)
大小喬&貂蟬&尚香&元姬根本滿足!!尤其是自己很喜歡上面的那位尚香COSER,整個很有原作的神韻///

【敗家物】
接下來當然就是這兩天的敗家物啦,包括PF15和Animate購入的刊物,其實不算多啦XD



先是整體的預覽圖XD



幫綺領印章時後,看到那攤的週邊都超可愛的!!所以就順手敗下來了//
虎兔&ジェイクリ的徽章~



也是同一攤購入的明信片組,作的很精細//上圖是外皮的全圖



內容物,挑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照起來bb



買明信片送的小卡,點陣圖式很有特色XD

RewriteXRemix





PF15唯一買的一本刊物(笑)因為這次萌少女領域有跟日攤合作,很難得看到Rewrite本所以就買了
封面的小鳥好可愛//

風邪をひたお姫様




接下來4本都是在Animate購入的刊物
翻到上イン本真的超高興的!!其實有看到好幾本同作者的上イン本,不過因為經費問題所以只買了一本bb
看完後的感想就只有一句話:誰來給我墨鏡((((;゚Д゚)))!!!!超閃的!!!很溫馨又很閃的一本,上イン真的超可愛的///

macros frontier fanbook hinayukiusa 2008



本來看封面想賭賭看是不是雙歌姬本,但就結果來説算是被封面詐欺了XD
雖然二手日刊很便宜,但買的時候如果是沒看過的本或是不知道的作者,只能靠封面來判斷本的內容真的算滿大的賭注ww其實我也有看到幾本封面是雪露的MF本,畫風滿棒的,不過就很怕是公主X雪露所以我就沒買下手了…(是多不喜歡公主XD)
總之這本雖然不是預期中的雙歌姬本,中身算是蘭卡中心的溫馨本,也滿不錯的啦//

toi et moi





看到封面這麼多配對勾起我極大的興趣XDD(尤其是那格消失的古ハル)
當然還是抱持著封面詐欺的賭博精神敗下去的ww
這本看完後我相當的喜歡!!尤其是後面的春日和實玖瑠這篇漫畫真的很棒///
畢竟自己是團長中心,所以基本上有關於春日相關的BG或百合配對我都滿喜歡的,後面這篇ハルみく真的是正中我的點(心)

Lost connection





其實這次最大的收穫絕對是這個!!!みなみ杏的ルルC本!!!!而且還是品切的本子!
在反逆區翻找,本來抱著不會翻到甚麼好本的時候竟然讓我看到這本!!太令我欣喜了(*′Д`)
論LC單圖繪的話我喜歡嵐月,但論LC本子我絕對會推みなみ杏!她筆下的LC真的很符合原作,非常非常棒//

實際看完後也真覺得不愧是みなみ杏,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LC,那種又甜又心酸的感覺…
覺得收到這本真是太棒了!!根本幸福///





2 則留言:

  1. 那個西門町的活動是賈伯斯傳的宣傳吧ODDO

    版主回覆:(11/07/2011 03:28:13 AM)


    原來是賈伯斯傳的宣傳嗎XD
    不過又聽旁邊有人說甚麼彩虹節...不太清楚orz
    看他們人手一本賈伯斯傳真的滿有趣的ww

    回覆刪除
  2. 彩虹節是今年的同志大遊行?!?!

    版主回覆:(11/07/2011 03:20:27 AM)


    拖了好久才回(爆)
    我也不清楚呢,只是聽到旁邊有人在說XD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