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祝賀│晚了幾天的生日文w


●イラスト:Nardack
遲了幾天的賀文,拖了一點時間才打XD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自己又成長了一歲,又離非青春邁入一步了ww
要說由18歲邁入19歲最大的改變就是自己正式由高中生升為大學生了
所以這邊就來小小說一下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小小心得吧!

怎麼說呢,其實從開學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時間飛快的過去,感覺馬上就快要度過自己大學的第一個學期了ww
成為大學生後會深深感覺到大學與國高中的不同,不管是學業上亦或是生活上都有大大的轉變。

第一點想講的就是,大學生真的「非常自由」
當然,這邊不是指毫無章法的自由,而是指升上大學後,自己可以去調配瑣碎或者空堂的時間
課不再像國高中那樣的緊,而是多了很多個人的私人時間可以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這點算是感覺最明確的部分吧www
如何利用這些時間把報告做好不至於到死線才在趕這點也算是重要的課題XD

再者就是三餐的自理,我認真的覺得這部分上了大學改變了非常非常多
畢竟上了大學後就不再是吃家裡了,加上我讀的學校算是在深山裡(沒誤w)所以如果不想吃學餐的話就必須搭校車下山買
但我這人對吃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能吃飽就好ww
所以依我懶的個性是不太可能為了吃東西就跑下山,所以自己大部分都是吃學餐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特別叮囑自己一個禮拜一定要攝取一定量的青菜和水果
泡麵能不吃就不吃(基本上自己以前就很少在吃泡麵)雖不敢說營養會很均衡,但至少比較健康XD

嗯…初步來説差不多就這樣吧?繞回生日的話題ww
剛剛去看了看去年的生日文,當時自己說希望18歲能考到機車駕照,這個算是有確實做到(笑)
越來越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對生日好像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在乎,只會覺得又老了一歲www雖說如此,該感謝的還是必須講XD
感謝在這天生下我的老媽,養育我至今的雙親,關心我的親戚家人,縱使偶爾會有些爭執,但是本質上都還是非常的關心我///
由其是老媽,聽到生日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真的很高興・゚・(つд`゚)・゚・

還有當然是在噗浪上第一時間祝賀我的親朋好友們!收到滿滿的祝福讓我非常感動(淚)
儘管只是在網路上所相識,但是同樣身為動漫同好,不僅僅在動漫上或是生活小事,能夠在網路上跟大家有所交流、分享以及互動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特別感謝



 在這邊也特別謝謝酥皮周六送我12月的開拓動漫誌當作生日禮物(笑)太貼心了///
另外也感謝阿嘟的兔子賀圖,兔兔超可愛的!!
還特別買了虎兔的不織布袋要送我,整個揪柑心・゚・
(д`)・゚・



最後來曬個自己的敗家物,之前去台中班遊的時候買的八王子P專輯
八王子P特別簽給台灣SONY發行的台版商業專輯
DVD還有收錄わかむらP所製作MMD PV,怎麼能不買呢XDD

總之,這次的生日依舊讓我感受到許多暖暖的祝福,真的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1. 再恭喜一次仔仔生日快樂XD
    每年每歲的生日其實都有不同意義,寫了留個紀念以後看有不同的感覺
    感覺這次的生日賀文仔仔正邁向不同階段成長中
    自由的大學生活真的很棒,不但生活可以自主發揮時間也可以自由使用
    太好了呢~~!!

    版主回覆:(12/18/2011 04:45:33 PM)


    謝謝SIN~~生日的前一天就收到祝福真是備感欣慰(雖然就SIN來說是當天就是了XD)
    嗯,我也這麼覺得,雖然不會說很多,但是感覺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改變和成長,所以還是都會打個文紀念一下(笑)
    對阿,大學生活真的滿自由的www但還是要偶而提醒一下自己不要太放縱(爆)
    SIN自從去了日本後感覺生活也很充實!每次看妳的日本遊記和相關談都覺得某有收穫的///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