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敗家│輕小說*5入手


購入:字之魂 2流光森林 4悖理紅的女孩 4
   冰結鏡界的伊甸 6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0

最近開始拼命的解決我堆積的輕小說坑了(炸)
從本來的接近10本未讀,到現在剩下3本未讀畢,真佩服我的速度XDD
希望四月收新書前能看完剩下3本吧w

字之魂 2 & 流光森林 4 & 悖理紅的女孩 4



三本都是台角華人作品的緒作,其中字之魂2以讀畢也打完書感,另外兩本待解決中
字之魂這本的雜感在書感文已經講的差不多,所以這邊就不多提了bb
悖理紅的女孩 4這本是最後一集,封面很漂亮,男主角終於上一次封面了XDD
這本的男女主真是走的很辛苦啊,整個很悲情...雖然知道很難但還是希望這對能有個好結局說(;ω;‵)





字之魂 2內頁彩圖



流光森林 4內頁彩圖





悖理紅的女孩 4內頁彩圖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0 & 冰結鏡界的伊甸 6



DRRR!!第10集已讀畢,帝人依舊朝著壞掉之路前進
其實這本看到現在,我對那些新加入的角色(EX:青葉、四木、赤林etc)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關注力還是都集中在舊有的角色上(笑)
後記成田提到預計12集會解決DOLLARS篇,之後會正式結束這一系列或另開坑還不確定
自己是覺得這本差不多是時候該收了,畢竟看到現在覺得劇情如果再繼續下去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令人為之一亮的表現...
該說DRRR!!有如泥沼般前進的故事劇情對成田來說沒有太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是說這集看到臨也被揍實在是爽快度異常www

冰結方面則是安定的出書進度,不過我今天拿到這本時發現角川有印刷錯誤""
章節的排序部分有亂掉加上也多頁...拿到時有點小傻眼囧
不過想想也沒什麼關係,跳過多頁的地方接下去看就好了,總比缺頁好吧XD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0內頁彩圖



冰結鏡界的伊甸 6內頁彩圖







3 則留言:

  1. 你好~我造訪您的部落格已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今天才正式浮出水面(笑
    我原本打算三月底時一同購入連冰結6在內的數本小說,請問印刷錯誤會很嚴重嗎?
    感謝您的回答~

    版主回覆:(04/04/2012 03:54:26 PM)


    你好,感謝關注此部落格+上浮(艸)
    冰結6印刷錯誤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小嚴重,上禮拜看完第六集發現其實不只多頁,其中終章到尾聲部分還缺了差不多30頁左右(汗)
    不過看讀者反應印刷錯誤的本子算佔少數,可能是我拿到的那批剛好印刷錯誤吧...換書很麻煩所以就就只好自認倒楣了XD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回覆刪除
  2. 冰結印刷錯誤?在說明哪裡有嗎?我在看的時候沒發現呢bbb
    啊,我也是第一次留言(羞

    版主回覆:(03/25/2012 09:49:20 AM)


    說明沒有寫,感覺是少部分書的印刷錯誤,然後我剛好就拿到印刷錯誤的那一批XDD
    自己都覺得買到剛好印刷錯誤的書未免太幸運了wwww

    回覆刪除
  3. 應該不是同一位(笑)
    通常都是用米緹絲,只是留言的時候打米米比較快
    我是偷偷關注網誌很久了,也因此跌了不少坑(欸

    版主回覆:(03/26/2012 03:41:53 PM)


    原來如此,那我認錯成另外一位了>"<(炸)
    真是不好意思XDD(趕快修改上一則回覆留言w)

    關注&上浮感謝(艸)
    >>因此跌了不少坑
    耶耶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寫網誌有成功推人坑實在是很榮幸(ノ′∀`)ノ
    歡迎米米隨時上浮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