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賀慶│網誌6週年!


就在今天,網誌迎來了第六個年頭!!!
每年慣例的網誌週年文,今年當然也沒缺席囉(笑)
沒想到一個禮拜沒有更新,一更新竟然就是賀文XDD

咦壓...離去年發五週年文沒想到又過了一年的時間
再次體認到時間真的是匆匆而逝,上大學後又更加覺得每天的時間過的很快www
想當初才剛上大學,暑假過後自己就是大二生了(望)

跟去年的週年文一樣,回顧了自己去年6/19到今年6/19發的文章
這次動畫和遊戲的心得文跟去年比起來呈持平狀態,原因是因為去年開始個人在每季番組結束後都會打完結小感
記錄一下當時觀看完的感受,這樣比較充實一點XD
遊戲則是非常安定的都有在逐步更新,回顧一下去年打過的遊戲,幾乎都是名作或好評居多的作品,算是挺滿足的///
還有一點就是...我發現自己近期有越來越雜食的傾向(爆)
腐物當然還是不碰,但一些劇情上評價不錯的乙女遊戲我還滿想去接觸的
以前沒特殊原因明明不會主動去碰乙女遊戲的說ww
這果然是心態上的改變(?),不過想打的Galgame還是一堆,所以乙女還是打算有閒的時候再碰XD

這次的首圖是我最近超愛的嫁:偶像大師的春香~~
春香かわいいよ春香(*′Д`)!!!
前陣子補完偶像大師的動畫後就被春香整個擊殺,笑容滿滿的春香好討我喜QAQQ
春香已經成為我本命女角列表中的其中一位了///
不得不說偶像大師的動畫真的做的超棒,看的出來STAFF滿到溢出來的愛,好後悔去年追番時漏掉這部orz
暑假找個時間好好打一下這部的感想好了,IMAS全員都超可愛的啊啊啊!!

文章的最後,還是不免的要說謝謝一直有在關注這個網誌的人>W<!!
我一直都抱持半記錄心得半推廣的心情在寫網誌,不管是偶然路過的也好、定期關注的也好
如果有從我網誌的文章得到一點的收穫就好了///


3 則留言:

  1. 六週年恭喜XDD
    個人認為網誌只要有持續到一定年分以上的維持度,基本上就算是習慣成形了,就算不想更新還是會忍不住更新(爆)

    嘛...是說喜好是淺移默化的,我覺得不只遊戲上的喜好,每個人整體在ACG上接觸的改變應該還是會變,仔仔應該也是慢慢的ACG重心有在變動中
    .........當然也有些人是淺移默化到最後就不碰ACG啦(汗)
    不過遊戲我一直有嘗試要跳脫AVG類型...結果最後發現一碰AVG就像燒起來一樣瘋狂補坑XD

    是說我現在男女性向的坑多到跟山一樣高,一起加油吧(轟飛)

    版主回覆:(06/19/2012 02:50:41 PM)


    謝謝南的恭喜(ノ′∀`)ノ
    喔喔,的確是習慣成形沒錯XD
    有時候超過一個禮拜沒更新網誌就會覺得很煩躁,這算是被制約了嗎www

    我近幾年的ACG中心的確有漸漸的在變動,應該說是接觸的題材越來越廣了吧?
    許多遊戲打慣的人就很少在追動畫了,但自己在打遊戲同時動畫還是追得頗勤,不知道如何解釋XD
    >>當然也有些人是淺移默化到最後就不碰ACG啦
    這點我也有深刻體認,曾經有些聊ACG聊得很開的網友,但最後卻脫離這一圈了...有點小落寞""
    非AVG的遊戲我大多都打動作遊戲和音樂遊戲這兩類,很喜歡簡單、不用花太多大腦和時間的非AVG遊戲www
    這可能是我莫名的愛玩瑪莉歐系列的原因之一(笑)
    對於這樣的我來RPG實在很不適合...其實我覺得玩RPG很麻煩(爆)
    RPG我會一直想要衝劇情、懶的練等和走地圖XDD

    只能說坑坑相連到天邊阿...一起加油填坑阿阿阿>W<!!(重點錯w)

    回覆刪除
  2. 六週年恭喜!!!!
    BLOG主要不要看看花牌情緣,雖然要少女漫畫改編的,不過動畫改掉原作太過飄逸的畫風,改成大家都能接受的精美作畫,BGM不但催淚,切入的時機也好的沒話說
    至於劇情則很好的把主角不斷遇到失敗,並轉化成對花牌的熱情呈現出來

    另外,素晴日玩了一年才跑完兩章....

    版主回覆:(06/25/2012 04:32:41 PM)


    謝謝恭喜///
    花牌情緣這部很多人推呢,動畫的評價也很好,算是近期我會想補完的動畫之一!
    經你這樣推又更加深我的興趣了,之後再找的時間去補完bb

    素晴日這片記得評價很兩極XD

    回覆刪除
  3. 怎麼辦我不知要從哪裡留言給你,找了一篇賀文的標題回覆 囧
    仔仔還記得我嗎?我之前說要做自製RPG遊戲
    現在終於做出來囉~~
    【臉紅心跳大冒險】
    可以到官網下載唷

    官網:http://a7366.sg1001.myweb.hinet.net/

    巴哈原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918&snA=21518&tnum=25


    版主回覆:(06/25/2012 04:36:51 PM)


    布丁魚你好!!怎麼會忘記呢當然還記得阿XDD
    真的好久不見了>///<
    原來遊戲已經完成了嗎?!!真的是太恭喜了(ノ′∀`)ノ
    好的,之後一定會抽個時間來好好玩一下布丁魚的自製遊戲的bb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