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實況│2013冬番小感#2


OP: 「ドラマチックマーケットライド」 by 洲崎綾
#02收錄:たまこまーけっと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01~02 


ED: 「ねぐせ」 by 洲崎綾

京阿尼這期的原創新作動畫,STAFF由K-ON的班底所構成,這部算是滿晚才公布情報的冬番,記得是中二病都快播完了才正式放出情報,只能說連續三季都有京阿尼的動畫可看真是難得XDD
目前看下來我自己是滿喜歡這部的!!以商店街為主題,整體的氣氛可愛又溫馨,看的出來有濃濃女性監督的特色
加上歡樂的肯主任鳥更是增添不少可看要素(笑)
其實山田尚子監督上一部的K-ON我是抱持著好評,但沒到喜愛的地步,論喜愛度來看現在たまこまーけっと比K-ON還高出許多。不得不說京阿尼在處理角色細微的表情和動作時還是一樣保持著高表現,單論欣賞””動””畫的話,京阿尼的作品絕對是好選擇w
是說看了兩話覺得玉子和餅藏這對超可愛的(ノ′∀`)ノ!!
第一話就有點被打到了,第二話的紙杯聽筒更是讓我2828,默默希望這兩人之後會有發展(艸)
P網的もちたま圖增加速率也比我想像中的快好多,實在太高興了///

OP/ED部分,曲子都是由玉子的聲優洲崎綾演唱,OP畫面很符合作品本身熱鬧的氣氛
ED則是山田尚子監督善用的MV式演出,玉子放髮根本就隔壁棚的千反田(炸)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01~02


OP: 「Alteration」 by ZAQ

論劇情有趣度的話這部應該是冬番的上位之一(`・ω・′)!!不論是設定還是捏他度都很足的一部XDD
第一話用電波卻不失吸引力的表現作為開場、第二話則是交待設定,第一話讓人頗驚豔的無非是人物的動感呈現
尤其是戰鬥畫面真的很不錯,跟以往新房常用的表現手法比起來比較不同bb
不過不變的是新房真的跟電波作家很合的來(西尾、入間人間、日日日)
對於不怎麼習慣看電波作小說的我來說,給新房動畫化也是優點多多w
簡易理解設定的話就是:哥哥=春日,邪神三姊妹=負責收爛攤子。
看討論這部以後的走向好像是圍繞在日本神話主軸的樣子??總之期待~
另外就是能看到左的人設被重現的這麼高真的是超感動的!!以往左為原人設的動畫總是沒好結果(望向フラクタル&夏色奇蹟)這次總算是看到高品質的左人設還原了(;ω;‵)

OP/ED方面,OP是由上季演唱「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OP而走紅的ZAQ
真的覺得她還滿有才華的,作曲種類多樣、唱腔也很多變XD
ED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打算好好唱www畫面是第一話的著衣所以就不特別截了w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01~02 


OP: 「ENERGY」 by earthmind

冬番的矚目作,負責的是執導過人氣作「STRIKE WITCHES」的高村和宏監督
雖然強襲魔女這部我沒看過,但衝著原創動畫和高村監督的知名度我還是追了XD
第一話的表現很普通,但第二話真的讓我很驚艷!!尤其是A PART的戰鬥場景,分鏡、演出動作的流暢度實在沒話說,相當的精彩過癮,完全就是大作的氣勢沒錯w
作為焦點之一的變身畫面入力程度也相當高,合體後的變身姿更是讓我((((;゚Д゚)))?!!
看完第二話讓我更期待後面跟綠&黃合體變身會是怎樣了>W<
不過花了那麼久研究這系統、親額頭合體變身、加上變身畫面…到底是多紳士啊這爺爺XDD
只能說看到這第二話的品質讓我燃起期待之心了(笑)

OP/ED的話,OP畫面很棒!!配上歌的律動感也十足
ED雖是靜畫,但在演出的加乘上感覺也相當不錯,看來之後也是會隨劇情變換ED曲bb


ED: 「WE ARE ONE!」 by 一色あかね(佐倉綾音)、二葉あおい(村川梨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