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敗家│輕小說*5入手


購入:流光森林5冰結鏡界的伊甸9七姬物語1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6東京闇鴉3

不忍說目前又進入了書坑堆積狀態orz
近期讀完的一本是「六花的勇者1」,這本打算連我第二集看完後再來打個書感bb

流光森林5 & 冰結鏡界的伊甸9 & 七姬物語1



流光森林在第五集完結了,當初看到官網寫著完結的時候有點小傻住,想說我看完第四集時一點都沒有收尾的感覺阿,怎麼一瞬間第五集就要完結了((((;゚Д゚)))?!!不過說真的因為這本人物多設定也多,出書速度又比較慢,所以我第四集的內容其實忘的差不多了...之後稍微複習一下再來看這完結本好了w
冰結依舊是安定的出書進度,這次的故事應該會比詠使來的長
這次追加了一個新坑「七姬物語」,之前在ASK就有提到自己想要補完的輕小說作品,這套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只有六集再加上好評眾多,就讓我決定先買了一集回來試水溫了,稍微看了一下劇情簡介、無捏評論和插畫,感覺就是我會喜歡的輕小說類型XD



流光森林5 內頁彩圖



然後不得來貼貼這張啊啊啊!!!本來入手後很冷靜的翻閱,結果看到這張就整個暴動了(*′Д`)!!!
沒想到最後一集還能看到晴久X洛耶的戲份和插圖,我圓滿了QQQQ
雖然支持青梅竹馬官配,但也很喜歡晴久和洛耶之間的互動阿///





冰結鏡界的伊甸9 內頁彩圖









七姬物語1 內頁彩圖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6 & 東京闇鴉3



機巧少女第六集和東京闇鴉第三集
好喜歡東京闇鴉3的第一張彩圖,春虎和夏目好可愛啊>////<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6 內頁彩圖







東京闇鴉3 內頁彩圖






2 則留言:

  1. 看到流光森林5就想到我之前一直對這配對有點興趣
    遙遠的記憶中隱約記得第二集晴久跟璐耶的互動很萌wwww
    不過我進度還卡在第二集(yay)
    這個我有空會去圖書館借,目前還有些非輕小說還沒看|||

    七姬物語我其實有買二手書,這套我買五集,好像是前年年初那附近敗的...因為真的太久沒看了所以我看到仔仔的彩頁也沒印象(汗)
    文案的整個感覺很有女性向味道,不過實際讀起來文字味道有點中性
    這本我主要是因為當時要出國所以只看第一集...回來後就沒再清手邊買的二手書反倒是跑去外面借其他的輕小說來看(真的是徹底忘掉了|||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之前也有在南的書感文看到南對晴久和洛耶這對有興趣XD
    只能說晴久和洛耶的互動真的很萌啊啊!!有種愛恨交纏(?)的感覺,而且晴久這種看似有點輕浮的個性配上高傲的洛耶實在很美味///

    >>前年年初
    哇...真的有點時間了,原來南那麼久之前就讀過第一集了,自己目前是在第一集途中w
    以文案、插畫來看的確偏女性向,實際看過後就如南所說的,滿中性的
    看到目前還滿喜歡這部的角色和作品氛圍,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收完bb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