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敗家│KEI畫集 - mikucolor


跟上篇輕小說一起購入的KEI咪哭畫冊,想說畫冊還是分開來發文比較好XDD
之前得知台角代到這本對於我這個咪哭控來說真的是件滿開心的事,而且總覺得KEI出了不少有關VOCALOID的畫冊,想買卻不知從哪下手,剛好台角代到這本真是太好了!收錄了KEI 在07~12年有關VOCALOID的繪畫作品,對於喜愛VOCALOID和KEI的人來說我想都算是滿值得收藏的一本(ノ′∀`)ノ

封面全圖,很喜歡這種乾淨簡單的封面,很漂亮
而且封面還有燙彩(?),閃閃發亮頗有質感///


上面這幾張都是KEI為了這本畫冊而畫的新圖









一直很喜歡KEI這種水彩式的彩圖畫法,有種朦朧的美感,這種上色方式已經算是他的個人風格了吧XDD
下面兩張哥德和學生服咪哭真是太棒了(*′Д`)!!

相當尬意左邊那張咪哭頭髮的畫法和構圖,有種ふわふわ的感覺///



上面這幾張是DIVA系列的封面圖,有種KEI演進表(?)的感覺(笑)
從這幾張也可以看出KEI繪畫風格的改變,覺得每個時期都各有特色,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應該最喜歡前期1~2代那時候的封面圖吧w


可愛的鏡音雙子和漂亮的巡音///
是說因為冰哥酒姐不是KEI原人設,所以不太怎麼看到KEI畫冰哥酒姐感覺有點可惜說><


超可愛的浴衣咪哭和雪咪哭!!!嗚喔喔太可愛了咪哭真不愧是我嫁我天使・゚・(つд`゚)・゚・(冷靜)

最後是KEI在311時畫的賑災圖,咪哭溫暖的微笑也讓人感到很溫暖(;ω;‵)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