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狂賀│人氣正式突破20000!!


其實上禮拜天就已經破兩萬了,不過今天才有空做賀圖啦(笑)
總之總之!!恭喜My Own Style正式突破20000大關了(狂賀)
首圖是基於私心所做的XDD,雖然我最愛的男角是路伊,但是王道戀人當然是他們兩位啦!

凡事都是官配為佳(爆),硬拆散官配會有不好的下場喔XDD
玩到主線劇情再讀一次檔後果然真的出現這幕(淚),真的好感動阿!
穿著情侶裝雪中重逢,氣氛真是好哪(笑)

結果圖的重點都是這兩位XD,為了不破壞美感
破兩萬和版權都只打的小小的,然後這張有用二次元的風景圖疊加
所以效果看起來比較夢幻這樣(茶)

其實本來破兩萬的字想擺下面的曲線空位那
但是想想本來就是為了美觀才把下面那裏做流線型的感覺,加字好像就破壞了XDD
所以就硬塞到滿滿的圖裡面去了(爆)
不過整體來說這張圖我很喜歡>//<

其實那麼快就破20000有點嚇到XD,就算是開學的平常日一到五
每天的固定人氣好像都會有50↑,其實我是還滿驚訝的XDD
到底流量都是從哪來的阿,看了後台的誰連結我就常常只是那幾個網址~

哈哈,總之就是很高興阿,一言難盡(笑)
那就繼續往30000邁進吧XDD,GO!GO!


4 則留言:

  1. 恭喜仔20000正式突破>ˇ<
    是說有時候真的會不曉得人氣是哪來的XD
    後台我只能看到三筆囧
    現在有沒有改我不知道 懶的看了(踹)
    只是很高興還是會有人來自己的BLOG 0ˇ0

    圖的色調我喜歡(GJ!)

    版主回覆:(11/17/2007 06:32:10 PM)


    感謝恭喜!!
    是阿是阿,有時候真的覺得有點怪XD
    恩,目前似乎只能看三筆的樣子...
    哈哈,我倒是都會固定看一下的說XD
    恩!自己發表的文章有人看還是會很高興吧

    謝謝誇獎>//<
    比起小燁的技巧我還差遠了XD
    話說小燁也會用GJ這個詞了嗎(爆)

    回覆刪除
  2. 噢噢 恭喜仔破2萬大關噢ˋˋ
    哈 值得好好慶祝!!
    就像我家妹子說的一樣...
    有時候真的不知哪來的人氣啊!!
    後誰來我家增至五筆了 哈
    但還是邵知又少..

    圖很夢幻啊!
    嘻 果然還是仔! 動漫 >//3//<

    版主回覆:(11/24/2007 01:10:00 PM)


    感謝瞳恭喜ˇˇ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XDD
    不過驚訝之餘還是滿高興的就是了(爆)
    是阿,不過有增加就不錯了的說XDD

    嗯!雖然說夢幻風格還是感覺不太適合我(踹)
    嘻嘻,素人我真的是很不拿手囧

    回覆刪除
  3. 蘭島=A= +++ (指)
    恭喜仔仔突破20000阿 \ =A= /
    辛苦經營的成果阿~

    原來仔仔是路易派的阿
    我阿覺得兩個都超有魅力的~
    不過還是私心於希洛啦哈(畢竟官配嘛~)
    路易我是愛她的個性=ˇ=(人也很有魅力就是了)

    話說我玩主線玩到流下淚阿Q口Q
    我還是別來放地雷好了阿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11/24/2007 01:12:18 PM)


    謝謝魚酥恭喜(笑)
    是阿!!到後期的人氣總覺得不可思議XDD

    是阿,我覺得藍島的每個男角我都不討厭ˇ
    各自有各自的魅力~
    嘻!官配大好XDD

    真的嗎??我是覺得感傷這樣QQ
    不過流淚倒是沒有
    心中酸酸的><
    哈哈,這樣嘛(爆)

    回覆刪除
  4. 補上一張賀圖~希望仔仔喜歡!!!
    因為看到仔仔用蘭島,就不自覺的也用蘭島來當底了......
    總之總之恭喜仔仔啦 \ =A= /
    (若作的不好請見諒= = ")
    http://hk.geocities.com/bellebelle15/peggys.gif

    版主回覆:(11/24/2007 01:15:18 PM)


    喔!!謝謝魚酥>//<
    用蘭島當底當然棒阿(爆)
    是跳舞的CG說(大心)
    謝謝魚酥!!不會啦,魚酥有心意我就很高興囉!!
    不過存成gif有點傷到畫質的說(小可惜)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