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小記│輕小說*4&華焰畫冊入手


因為複習考進步的小獎勵XD
分別入手的是Gosicks 1銀盤萬花筒Vol.6地獄少女彼岸花pulp1畫冊是伊東的第二本畫冊,最新出來的一本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畫冊的,只是想想我到現在好像沒有任何一本畫家的畫冊XD
而且伊東的圖我也很喜歡,就買了,不過真的是很貴(汗)

小說部分Gosicks 1和銀盤6本來就在預計名單內
原本是想買文學少女1&2,可是竟然只看到第二集囧
所以作罷,買了另外兩本,pulp和地獄少女

地獄少女雖然封面的畫風不太討好
但是內頁第一篇的彩頁好棒阿!!別有一番風味的說
比起漫畫版真是好太多了,漫畫的小愛好恐怖囧
繪師是精靈協奏曲的原畫師,劇情應該是以動畫為延伸的劇情這樣

另外一本是pulp,內容偏黑暗系的輕小說
插畫的風格我很愛(笑)
我發現我這個人還滿喜歡看黑暗向的作品的XDD
因為網路上頗受好評所以就買來看看了

Gosicks 1是Gosick的外傳,第一集是敘述維多利加和一彌本篇第一集前發生的故事這樣
翻了翻彩頁已經快被萌死了XD
武田日向真的話的很棒!!不知道有沒有計畫出畫冊阿~~

銀盤6此次以響子和多敏妮克為視點描寫
厚度也比之前厚了三分之一,還滿稀奇的XDD
而且這次似乎比較嚴肅的感覺,要等有空看知道了~

畫冊部分雖然還沒詳細翻閱,可是每一張都很棒呢!
除了夏娜外還有其他的同人圖和原創人物
還有一些其他作品的圖,照了幾張下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