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夏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敗家│PSP入手!


其實入手這台PSP已經是暑假時候的事了,不過因為一些事所以一直沒打文
上面是外觀和開機後的畫面,目前PSP桌面暫時先用之前做的桌布裁好後弄到PSP裡
也有上網抓了樣式外觀來換,買的是紫色的(因為喜歡的顏色是紫色啦XD)

照片的話我的數位相機老實說不是很好,所以照片也照的不是很好(啥)
下面是抓召喚獸的圖,比較清楚這樣~
我買的這台就是下面這個顏色ww


不過目前還是摸不清楚上網的功能如何設定說囧
聽同學說要另外買然後付錢,不然就是到有無線上網的地方

影片和音樂也是可以輸進去
多功能真是好XD
目前影片也是有輸進去看過,RMVB轉MP4,畫面看起來一整個很清晰~

雖說買了主機但是沒買遊戲,結果我同學還吐槽我說沒買遊戲買主機有什麼用阿這樣(笑)
嘛...不過還是要看哪一款比較合自己的胃口阿

剛剛去巴哈看一片戰鼓啪打碰感覺很不錯玩,評價也很不錯
亞版中文版的還在預購中,就去預購了
音樂類型的遊戲我一直很喜歡~

還有反逆的Lost Colors也很想入手阿~~~(咬牙)
是說這樣我家又多了一台主機了(汗)

 

5 則留言:

  1. 恭喜仔仔啦!!
    Hana我也有一台,是黑色的~
    但是被禁用了,那年玩太兇了(汗)
    好想玩呀!.....

    版主回覆:(09/20/2008 03:48:12 PM)


    黑色的啊?那應該是舊型機囉?
    是說最新的3000型也要出了
    聽說解析變的更好,對我來講現在2000的這台已經很棒了

    回覆刪除
  2. = =+
    原本新年要敗一台
    後來新手機勝出XDDD
    考完大考一定要飛奔去敗一台><

    版主回覆:(09/20/2008 03:43:22 PM)


    PSP根本就是多功能媒體攜帶器,也可以當MP3、MP4
    再買個專用的小攝影機的話就可以當相機了,只要記憶卡夠大的話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如果Misa晚點買的話近期好像要出最新的3000型了
    聽說解析變的更好,嘛...對我來講現在2000的這台已經很棒了

    回覆刪除
  3. 唔哇~
    感覺好棒ˇˇ
    ><b

    鈞三哥也有一台黑色的...
    玩的也很兇...

    版主回覆:(09/20/2008 03:46:55 PM)


    PSP拿在手上感覺就有種超讚感(啥)
    因為材質外觀很棒

    只要遊戲買到耐玩的或對自己胃口的通常就會很沉迷XD

    回覆刪除
  4. 真好耶PSP(畫圈圈
    我也考慮想買,但是因為沒有甚麼特別想玩的遊戲(而且附近也沒賣甚麼有興趣的遊戲囧)
    所以目前比較偏向想買NDS...不過PSP功能比較吸引我啊OAQ(咬手帕
    然後11月TOSR會出英文版的...所以又在想要不要敗WII啊囧"


    版主回覆:(09/20/2008 03:49:25 PM)


    PSP和NDS剛出時我就選NDS
    因為那時候PSP的遊戲比較少而且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不過到現在兩方算是都有各自有魅力的遊戲
    的確會很兩難呢...
    WII前鎮子很怨念,現在還好了(笑)

    回覆刪除
  5. 我弟也有一台金色的PSP
    仔仔說的" 戰鼓啪打碰 "我弟有所以我玩過一些些

    那款遊戲整個就是很可愛
    我弟那時候超迷然後沒幾天就給我全破關了 XD

    版主回覆:(09/20/2008 03:54:06 PM)


    喔,金色的
    聽起來一整個酷XD

    真的嗎?其實之前就有不少人討論這款了
    自己也有注意一下
    很有興趣,對音樂類型的遊戲抗拒不能阿~~
    我也是某太鼓的忠實粉絲呢X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