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夏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實況│08秋番使動#1


打頭陣當首圖的當然是京都的CLANNAD AFTER STORY,看這精美OP,花灑不停,人動不停,錢灑不停(喂)
秋番打算分成兩個集合文章,剛好一篇5部這樣ww
#1目前收錄:CLANNAD AS夜桜四重奏Tales Of Abyss鉄のラインバレル地獄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01

也算是秋番期待的番組,地獄少女看到現在也算是老觀眾了(笑)
三鼎第一集整體表現相當不錯,雖然說故事還是跟前面一樣的發展
嘛...不過一開始三鼎的新角色也是主要人物就登場了,所以應該是一開始就打算慢慢鋪主線了
二籠個人覺得敗筆是主線鋪陳的不夠,導致最終話感覺挺倉促的,希望三鼎能改進!
看到地獄三人組又聚在一起真是感到無比高興阿(笑)

很喜歡小愛從卵出來的那個畫面,色彩運用還有詭侷的氣氛很棒ww
小愛登場的樣子還是一樣華麗
看來目前小愛是附身在新角色ゆずき的身上,感覺是有鏡子的地方小愛就可以出現就是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ゆずき附身嘛...期待日後劇情的說明

OP方面不再是由SNoW主唱,感覺有點小可惜就是...
畫面方面...希望是第一話用的OP畫面
如果正式的OP畫面是那樣那真的...有點懶囧

這一話的單元劇...老師很倒楣,雖然說刻意寫那種筆記要嚇唬人也有錯
但是那個女學生的行為比較那個就是....

最後要說在浴室那邊的場景...百合有萌(喂)(゚∀゚)



ED一樣是由能登主唱,其實一直對地獄少女的ED沒什麼感覺就是XD
不過畫面很棒~


ED: 「いちぬけ」 by 能登麻美子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01

從沒看過這麼欠扁的男主角(゚∀゚)

如果這一部看不下去肯定是因為這男主角XD
在惡棍前面就膽小懦弱,一得到力量就開始得意忘形囧
一天到晚說自己是正義的使者(嘆),真為他的朋友感到可悲,幫他解危還要忍受他的任性發言

比起男主角,另一方的金髮惡役更讓我有興趣
因為是福山阿福山!!!
一樣是用低聲線來配(最近好少聽到福山的高聲線)
而且更糟的是只要福山一用低聲線配...果然第一印象就是會想到魯魯
我對這樣的我絕望啦~~~

嘛...畫風我是不會太挑,劇情方面還算很有可看性,再觀望個幾集吧



坂本的ED整個超棒啊!!第一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ED(笑)
專輯趕快出吧(敲碗)是說ED用的是原作的畫風,原作的畫風比動畫好看很多阿...


ED: 「雨が降る」 by 坂本真綾

CLANNAD AFTER STORY 01
如預想中的一樣表現良好,沒有做什麼回顧,一下就切入時間點
以輕鬆的棒球賽為開場,第一次揮棒的智代在第二球就打出全壘打,果然運動神經超強ww
春原還是一樣的搞笑役,琴美電腦那邊笑翻了XD,這種在實戰沒用啦(笑)
還有芳野無論如何也要把那什麼回憶禮物唸完ww

這部本來就在必看番組中,所以續追是當然的了~



夜桜四重奏 01
就第一集來講很不錯看,有對到我的電波說ww
四位主角每個都有不同的能力,世界觀也滿獨特的
戰鬥畫面也不錯,有些地方刻意用慢動作,如果用正常速度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OP的畫面很獨特,ED是用靜畫感覺良好

姬擋子彈那裡刻意慢動作怎麼看都感覺很像駭客任務XD
然後言靈使用機關槍時...這是滿Fate金閃閃的王之財寶吧(笑)

看了第一話...續追決定!



Tales Of Abyss 01

知名RPG遊戲改編,第一集算是很正統的世界觀交代
看完也是感覺很不錯,作畫很穩
OP沿用遊戲的曲子,而且比一般動畫的OP長一些
奇特的是第一次看到把預告畫面插進ED裡的動畫說ww

男主角算是很典型的貴公子哥,不過這男主角的聲音好奇特ww
跟一般RPG的熱血男主角的聲線感覺不太一樣就是
女主角整個有對到我的胃阿,好啦,不否認Yukana配音有加到分XD
不過開頭那幕(截圖第一張),那是C.C.對吧(指)
不要以為換個髮色就騙的了我(拖走)

看翠星大那邊...這部好像明天會馬上撥第2集的樣子...
嘛,總之第一話感覺良好,也是續追決定!



5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秋番預告片~
    不過對夜桜四重奏沒印象= =

    一跟三都想追追看XD

    版主回覆:(11/01/2008 03:57:21 PM)


    TOA今天出第二集了說...
    也挺期待的,秋番其實質都還不錯
    鈞可以去看看囉ww

    回覆刪除
  2. 這個秋番有很多東東要看耶, 汗~
    話說那個男主角真的很欠揍...

    版主回覆:(10/05/2008 04:58:41 AM)


    秋番太多有興趣的了...
    但還是會做取捨,不然太多了囧
    男主角很欠揍+1

    回覆刪除
  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聽我哥說一開始男主角都超欠揍的
    欠揍到很想他乾脆死死算了= =
    不過後面聽說漫畫還挺好看的!
    我覺得機戰的3D比魯魯的還好
    可是畫風就....
    雖然沒崩啦!我比較喜歡原作的!@@

    版主回覆:(10/05/2008 04:59:52 AM)


    如果男主角這樣一直欠揍到結束我會很囧
    漫畫其實聽大家的評語都還OK
    機戰的話我倒覺得風格不太一樣不好拿來一起比就是XD
    不過Gonzo對3D模組還挺拿手的就是
    第一集的畫風聽說是繪監督的個人風格,第二集換了人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就是

    回覆刪除
  4. 對夜桜四重奏很有興趣XD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好像也不錯...
    不過其實很多動畫我都只追到一半
    總覺得要全部看完是件很浩大的工程囧。

    (PS:連結的話就看仔仔囉,其實要連結哪個都行的
    以你方便和喜好(?)為準。)

    版主回覆:(10/05/2008 05:02:18 AM)


    找到合自己口味的動畫是最重要的啦(笑)
    我也是那種只要不合自己感覺就砍掉了的那類型
    像之前吸血鬼騎士第一季剩兩集就追完了,還是因為受不了劇情一直鬼打牆就砍了XD

    好的,那就看我喜好囉~

    回覆刪除
  5. 玩過遊戲之後…
    我更加想要看Clannad AS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很催淚QAQ

    版主回覆:(10/09/2008 04:35:54 PM)


    那要看京都做的動畫殺傷力如何了(笑)
    也是期待AS後面的發展呢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