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敗家│段考完半日遊


好久沒打敗家日記了。今天拿到貨的反逆台版Vol.3(灑花),這樣排起來多好看阿XD
總覺得這標題和這文章對不起來的感覺,當然會講到今天的半日游啦~
不過既然拿反逆當首圖了就先講這個吧(喂)


三卷群照,一個收納盒可以放三卷,是說下一卷Vol.4又有一個收納盒了
如果是日版的看起來會更美麗,不過這真是遙不可及的感覺XD



自己從Vol.3說明書上照下來了,福山的講解提到了這段事
小清水好天然XD



集到了第三張的印花,早日補完早日換獎品
我很猶豫要換掛軸還是抱枕套囧

好了!終於回到了今天的主題XD
先不管那個段考考的多麼的爛,總之今天考完先玩再說~
不過禮拜二~四考這時間真的安排的超差的,禮拜三~五考試多好啊!

總之今天就是跟同學他了捷運到了新崛江這樣ww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考完段考跟同學出去
(嘛...國中生活很黑暗的關係)
是說捷運的感應門好好玩(喂)

不過在新崛江挖到了好東西而且都不貴阿(重點)
買了一支錶和一個背袋,本來還考慮說要不要買那個背袋說
不過同學說我帶起來還不錯看而且不貴所以我就買了XD

然後手錶我看了第一眼就很喜歡!亮晶晶的好棒(笑)
而且這種鏡面大的帶起來也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一種是粉紅錶帶,但是銀色比較亮就買了銀色
很不錯看而且很便宜,才199而已說ww



本來是順便陪同學去的,結果我花的竟然比我同學還多囧
然後本來想說新崛江逛完就回家了,結果又跑到漢神巨蛋XD
不過也只是到處晃晃而已,買了一杯飲料,就這樣。

是說最上面的樓層書店有賣很多日文原文書
看到了好多ACG畫冊和原文漫畫、中文漫畫、甚至連英文版都有~
有看到反逆的說!!不過感覺賣的價錢比較貴錢又不過了就沒買了。

阿...想到明天就要面對成績就囧



7 則留言:

  1. 我會支持你敗到底(毆飛)

    哦哦哦哦~~~
    魯魯那個看起來好棒喔(指)
    小清水天然...+1XDD

    那個手錶真的不錯看耶0.0+

    話說段考排在連假前會更好...XD
    不過我這樣課就趕不完了...
    討厭趕課(翻桌)
    以前的同學就排在連假前說-3-!

    是說勇敢面對現實這樣(拍肩)

    版主回覆:(10/26/2008 07:20:58 AM)


    敗到底要花很多錢阿~~

    那個對話整個很萌,小清水天然阿ww

    謝謝,雖然比較少在買飾品類的東東,不過對自己的眼光還算有信心啦(笑)

    排在周休二日後是最好的選擇啊!!
    這樣可以先玩瘋一點然後逃避現實兩天...

    唉...我會的(點頭)

    回覆刪除
  2. 仔仔在反逆上花錢不手軟呀!!
    Misa最近正在克制購物欲XD
    因為郵局的內存都快見底了呢!

    版主回覆:(10/18/2008 09:54:23 AM)


    沒辦法,因為愛阿(喂)
    第一次為一部ACG作品敗那麼多東西XD
    克制好阿,我最近也要克制一點
    可是想買的東西真的好多...

    回覆刪除
  3. 我是想花卻捨不得花啊 ~~
    現在努力存錢中 想去敗台相機 ~~
    雖然郵局有存款但那是禁忌不可以用啊 !!!

    版主回覆:(10/18/2008 09:59:43 AM)


    相機我們家是共用的說
    老媽一直說要去買一台好一點的數位一直沒去買...
    我的存款都是老媽在管的,根本沒辦法自己領XD

    回覆刪除
  4. 我也去新堀江耶,
    哈哈,
    搞不好我們有擦肩而過唷

    版主回覆:(10/18/2008 10:00:37 AM)


    搞不好喔,畢竟也是一推不同校的都在新崛江說

    回覆刪除
  5. 仔仔真是不手軟(笑)
    最近想出門去西門町敗家(爆)然後訂本子OTL日本那裡出了好多對眼的本子阿(心)
    有點擔心我的財產(驚恐

    版主回覆:(10/18/2008 10:04:23 AM)


    我同學也說我決定買東西的速度很快XD
    玉娃住北部真好(茶)
    大家都很擔心自己的荷包阿,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台版DVD已經出啦!!
    那我也是穩收的 XDD

    版主回覆:(10/18/2008 10:05:19 AM)


    嗯!買久之前就已經有宣佈代理囉
    普社連R2都一起帶了
    穩收+1

    回覆刪除
  7. 以上談話結論就是...
    ACG周邊商品大都是好物啊!!!XDD
    只不過是啃食大家荷包的好物
    買下就爽的好物(蓋章(拖走)

    版主回覆:(10/18/2008 10:05:55 AM)


    鈞說的沒錯阿!!如果可以全買下來多好XD
    可是荷包真的要空了阿QQ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