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公告│縮小經營


在經過考慮後還是決定這樣做了,因為第一次段考差到不明所以囧
所以決定把網誌縮小經營,之前也說過了,縮小經營就是更新頻率變低這樣
這次一定要貫徹決心啊!!上次基測也說要停止更新結果還是沒做到XD
我也覺得自己定性實在很差哪...

縮小經營後的更新狀況嘛...
分為一次發很多的文、然後好幾天不發新文這樣
會一次性發很多文的時段應該是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日這樣
平常日如果小OK應該還是會發專輯小感,當然前題是要有專輯想打啦

動畫實況的話沒空時可能會像之前一樣收錄在條列式雜記
假日如果OK就會有新番小感一起收錄在同一個文章裡,就像之前秋番第一話實況那樣
不過不會截那麼多圖就是XD
單獨開一個文章實況一部作品的話,除非那話或那部作品個人很愛或覺得很神才會開

還有就是友達各家留言方面...因為要控制自己碰電腦的時間
所以發這篇公告後,可能要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日才會上去各家拜訪留言
比較少時間回覆友達們家的文章,還請多多見諒了囧

最後就是期望自己能克制自己想碰電腦的慾望囧...

總之,就是這樣!
打了一大串也不知道能不能徹底實施
還是希望大家祝我這次能有定性吧!!

那麼,以上。

7 則留言:

  1. 課業真的要先顧好!!!
    我最近也不好過很忙碌!

    三不五時會來仔這邊探視 嘻嘻

    版主回覆:(11/01/2008 03:58:18 PM)


    好久不見了~夏瞳(抱)
    是阿...忙碌阿囧
    最近心情其實也算不上很好...

    還感謝瞳來探視了>//<

    回覆刪除
  2. 畢竟還是課業比較重要啊 ~
    仔仔要加油啦 !
    我還是會常常來這閒晃的 XDD

    版主回覆:(11/01/2008 03:50:07 PM)


    謝謝綺的加油!我會努力的
    這幾天整個被念的很慘囧
    還感謝來閒晃啦XD

    回覆刪除
  3. 我定性也超超超超差的!
    仔加油啊ˇ連我那份也一起拚吧!(拖走)

    版主回覆:(11/01/2008 03:55:49 PM)


    我定性可真是無比的差,讀個幾分鐘的書就走來走去的囧
    謝謝鈞的加油!我會的(笑)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縮小營運到學測考完= =+
    到時在看有沒有申請到心目中的大學再決定恢復這樣~
    仔仔加油 高一是新的起跑點
    一定要加油喔!!

    版主回覆:(11/01/2008 03:56:41 PM)


    Misa也要面臨學測啦!也要一起加油說!
    縮小經營是我很迫不得已的決定說囧
    更新網誌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啦~~

    回覆刪除
  5. 我看我也要像仔仔學習了Q口Q...
    我第一次段考也是考的好差差差差差差 = 口 =...
    --
    是啊... 碰電腦的慾望啊...
    加油仔仔!!!!:D
    一定要說服自己啊XDDDD
    (然後我也要加油=..=+)

    版主回覆:(11/01/2008 03:59:33 PM)


    第一次段考大家都考的不好吧...
    這禮拜一整個低氣壓,學校老師唸回來爸媽唸囧

    一起加油啊!!紗奈(握手)
    我會努力克制的~~

    回覆刪除
  6. 那么在这里祝仔仔加油挖~
    碰电脑的欲望,的确是很难控制呢..自己在考试的时候也时..所以咱尽量在没有电脑的房间读书..XD

    版主回覆:(11/01/2008 04:00:38 PM)


    對阿,我也跟藍一樣XD
    考試前還是一樣上網開電腦(汗)
    果然很沒定性吧囧

    回覆刪除
  7. 唔嗯加油呢仔仔
    雖然說一開始克制想玩電腦的欲望會很痛苦
    不過我覺得一旦熬過了某個點之後就會很容易了呢(國三的經驗啦XD
    不過我還是會常來的呢:D

    版主回覆:(11/01/2008 04:01:24 PM)


    我國三那時就決定要根絕電腦,可是沒能成功囧
    希望這次能多少克制一些吧!
    還謝謝殳的經驗談說~~
    我會加油的!還感謝光顧這呢w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