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聲優│Mamo結婚+當爸爸恭喜


宮野真守は、この度、入籍いたしました。
そして、新しい命を授かりました。
上面是Mamo本人親自宣布結婚的消息,猶豫的Mamo好可愛阿(←自重)
很多畫面都有停頓幾秒,Mamo也有說到很猶豫要不要說出這個消息說~

剛剛小小開了一下電腦上了K島聲優版看到這篇文

我被嚇到了啊!(阿哈哈)
哪有這麼突然的啦!!

結婚就算了還已經要當爸了,放閃光放太大不好耶!!
滿驚訝的畢竟Mamo是我第二喜愛的男聲優說...

不過畢竟是喜事,還是對Mamo說聲

Mamo 結婚おめでとう !!!
我會期待你生個小傻那或白痴環殿(喂)
不要生出新世界的神就好XDD

是說25歲結婚又有小孩,事業也穩定...人生的贏家阿!Mamo~~

5 則留言:

  1. 我也驚訝到忍不住要留言了啦XDDDDD
    噴,好可愛,說要結婚前猶豫超久的,你也"A"太久了XDD

    阿,感謝你讓我知道這消息(跪倒

    版主回覆:(12/02/2008 09:33:28 AM)


    的確A很久XD
    不過影片的氣氛莫名的很沉重
    這死Nico刪影片是想怎樣囧

    不會不會,好消息大家知(啥)

    回覆刪除
  2. ...(噴橘子汁)
    這、這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
    我從沒想過宮野會結婚囧,不,應該說,我從沒體驗過自己喜歡的聲優結婚的消息...
    這消息讓我愣了好久...而且還有了孩子...
    老實說我還蠻好奇對象的(爆)
    嘛、恭喜加祝福囉...
    話說影片被刪掉了Orz...我好想看猶豫不決的宮野啊!!!


    版主回覆:(12/02/2008 09:45:31 AM)


    我看到這消息呈現半嚇死狀態(啥)
    很驚訝,跟玲一樣「從沒體驗過自己喜歡的聲優結婚的消息+1」
    要是哪天福山要結婚我不敢相信我的表情會怎樣XD
    聽說已經交往了5年了樣子...
    Nico現在刪片的標準越來越奇怪了囧
    其實影片氣氛還挺沉重的啦...停頓的時間佔了60%
    有一大段還停了將近一分鐘...
    可見Mamo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宣佈這個消息的
    看到後面Mamo感覺要哭了,很想幫這好孩子(誰是你孩子阿)加油啊!
    期待以後網誌會有育兒日記XD

    回覆刪除
  3. 我受驚了!!!XDDDDDD
    喔喔喔!!MAMO要結婚了!!
    沒體驗過自己喜歡的聲優結婚的消息+1
    這種心情真是複雜,啊哈哈 ...!在那之前已經出現新生命了 ...

    版主回覆:(12/02/2008 09:45:57 AM)


    現在很鼓勵早婚的樣子~
    沒體驗過自己喜歡的聲優結婚的消息+1阿阿!!
    剛看到時心情真的超複雜的XD
    但是還是為Mamo感到很高興就是ww
    Mamo會是個好爸爸阿!(笑)

    回覆刪除
  4. 天啊他怎麼這麼早結婚=口=!?(啥
    才才才25耶(指
    現在哪有人這麼早婚哪(誤’
    現在不是早婚而是是流行早熟(?

    版主回覆:(12/02/2008 09:48:46 AM)


    25歲真的很早耶
    我們班導35了都還沒嫁出去(喂)
    只希望Mamo跟未來的老婆能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A太久了XDD +1


          ...宮野結婚了
    (反應太慢!!)

    版主回覆:(12/06/2008 02:13:53 AM)


    的確A很久,不過這種事的確要很有勇氣公布阿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