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閒聊│この夏の終わりに


●イラスト:
想說最近在跑AIR,就拿張觀鈴的圖來當首圖,文章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XD
這篇是最近日常生活的雜談文,好久沒打類似的文章了~

高三了,離學測也近了,想說也是時間要好好來用功了
不過話是這麼說但對讀書還是沒什麼動力(炸)
之前有立訂目標所以現在不算是很茫然的狀態bb

昨天學校把之前性向測驗的結果發回來了,當時還挺認真寫的
我有達到興趣指標的只有「設計」www
雖然如此,其實有些項目我差一點就有達到興趣指標的最低標準了

自己就測驗結果排下來的高低是
1.設計
2.外語
3.傳播
4.資訊

自己目前想考取的科系是「多媒體設計系」,第二候補是「日文系」
就性向結果測驗來說也算是符合吧(笑)
多媒體設計系也算是大眾傳播裡的一個項目~

其實自己從8月開始晚上都有去上電腦課,目的就是為了之後推徵多媒體設計時能多加點分XD
目前的目標是考到Office和Adobe的原廠認證這樣,Office沒意外的話應該最近就會去考試了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自己計畫的事項能順利進行
然後也期望自己能多提起一些拼勁讀書這樣orz



今天把一封給好友的生日禮物寄出去了,想想真的是感觸良多,因為真的認識很久了
國小時常常跟固定三個死黨玩在一起,就算到了現在雖然大家都很忙,但還是有在連絡,之前暑假還一起出去唱歌XDD

其中就屬今天把生日禮物寄出去的那位朋友認識最久
國小三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算了算也整整10年了...

與國小死黨的友誼能維持這麼久真的滿令我感動的,感覺真的是得來不易的一份友誼
現在想想,雖然自己國小到高中的朋友真的不能以「多」來形容
但是現在被我認定為「好朋友」的那幾位真的都是讓我珍惜的存在QAQQ

嗚啊好像不小心感性了起來XDD



之前就在阿噗說過了,因為學測的關係所以自己2010的秋番就先不追了
雖然秋番有不少矚目作品就是了(望)所以這次也不會有秋番的預定表和第一話定期報告了XDD
最近在觀看的幾部番組也都要完結了,沒意外的話會挑比較想打的1、2部番組來打總感吧bb











最後推薦奧華子這首「帰っておいで 」
曲調配上歌詞真的好溫馨阿・゚・(つД`)・゚・







3 則留言:

  1. 仔仔好久不見了(我消失很久了這樣orz)
    我剛成為大學生不久對去年這時候記憶猶新
    當時我是完全沒目標的茫然狀態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
    很高興你有目標啊這是好的開始~
    總之祝你在升學方面一切順利!!希望你四月就能成為大學生了XD
    我最近也在聽奧華子的音樂~強烈推薦她bb

    版主回覆:(09/11/2010 04:54:02 AM)


    凜好久不見了!!真的好久沒看到凜了bb
    記得凜也是考學測的時候閉關所以才消失一陣子的吧??
    其實我在不久之前也還是處於沒目標的狀態,只是想說還是要仔細想想自己到底想走什麼路這樣
    雖是有立訂目標了,但是還是得努力才行阿XDD
    也謝謝凜的祝福///(抱住)
    我也如此希望,能在學測上就盡量在學測上了,還要撐到指考很累的感覺...

    奧華子的歌都很棒!!清澈的歌聲我很喜歡(笑)
    聽了心情都會被治癒///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XD
    仔仔有打算出社會後在北部工作?如果是日文系的話我是覺得...若有打算找中部以北地區工作那基本上是可以列入考慮,若想待在南部就不要...至少高雄地區日文人才的需求非常少,1個月所見職缺接近個位數orz

    至於設計的好像就是相關證照得到越多越好、懂得專業軟體越多越容易找工作了...設計類的你在大學期間就先想好〝作品集〞,那個找工作很多職缺都要求看現成作品(這個我們就沒辦法了,雖然懂一些繪圖軟體但沒有成品給人家看)

    啊AIR如果遊戲好玩就請大方推薦了XD
    這部我是看動畫沒啥感覺的,不過總覺得一半原因是因為集數太少我也融不入那步調= =b

    版主回覆:(09/18/2010 04:46:16 PM)


    其實自己大學可能就打算到北部去了,因為想考的大學在北部bb
    出社會的話目前還不確定...不過聽Sin這樣講大致瞭解了,南部這邊需要的日文人才果然不多的樣子...

    設計的話我自己目前聽來的也都是證照&專業軟體懂的越多越好
    「作品集」這個也知道滿重要的,走設計這條路的話作品集都是必須的樣子XDD

    嗚啊總之謝謝Sin的一些建言(笑)

    當然好XDD,但是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跑很快就是了bb
    是這樣啊...雖然自己從小就常常在接觸動漫(那時候很小只知道電視撥出的動畫XD)
    但是AIR的動畫算是真正把我推入ACG這個領域的始作俑者吧(?!)
    所以對這部作品還挺有感情的///
    雖然動畫很多地方沒講明,自己那時候初看時也一知半解的,但是最終話還是狂噴淚啊・゚・(ノД`)・゚・

    回覆刪除
  3. 啊話說我就是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大一新生////(爆)
    原來如此那這樣仔仔最近一定很忙吧~我懂
    雖然我是到最後關頭才知道要讀書的傢伙(不要學)
    如果學測考完有要準備推甄資料的時候歡迎到噗上找我(打爆)
    總之加油////學測先考好最重要!!

    版主回覆:(09/18/2010 05:00:51 PM)


    原來桃桃是數位媒體設計系的!
    這樣感覺多了一位前輩呢(笑)
    之後推甄資料有需要的話請務必讓我討教一下XDD
    上大學也加油唷,努力適應新環境//
    桃桃最近應該也很忙吧??

    最後關頭才開始讀書的+1
    我現在還是處於對讀書悠悠哉哉的態度(炸)
    我想是時候要開始拼了...
    也謝謝桃桃的加油(抱住)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