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情報│2012夏番選表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今年的夏番有為數不少的輕小說改編動畫
這季總共有9部改編自輕小說的動畫要放送,整個就是競爭激烈...
而我要追的八部中撇除兩部原創動畫,其他都是輕小說改編動畫XDD
本來還有打算考慮幾部這季的女性向動畫,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女性向動畫的表現比較不穩,之後如果有好評再回追好了ww


目前有在追的番組下禮拜就開始一一完結了
跟之前一樣,等我有追的番組全部完結後會照之前的慣例一樣,打個番組總結小感~
昨天已完結的番組是「Fate/Zero」,沒意外的話這部的心得我會單獨成篇bb
本來上季的「アクエリオンEVOL」也有讓我心得單獨成篇的打算,但看到後面那樣就作罷了XD
另外一部心得可能單獨成篇的還有「坂道のアポロン」
關於這部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渡邊監督,近年非常出色的少女漫改編動畫!

嗯...差不多就這樣,以下選表一樣是點圖進入官網~
























4 則留言:

  1. 地平線的不安要素還有男主角為何全裸吧XDDD

    說起來這季的改編畫風好像都比較不穩
    至少刀劍的原插畫有比較好看
    心連和弒神琥珀覺得主要是設定有趣,不一定會追
    DD很意外地出了二季就是w(感覺好像沒什麼主線可走了
    人類衰退之後一整個是朋友推薦但琥珀還沒去翻XDD

    版主回覆:(01/26/2013 04:29:57 PM)


    托利全裸不是這部的特色之一嗎(炸)

    刀劍的動畫畫風我還是覺得很Working風XDD
    畢竟人設是同一人,算是正常的就是w
    心連我是看在有大沼心和志茂文彥下去追的,倒是弒神的第一話先行版評價相當的不妙...有點擔心""
    DD會出二季是意料中的事,第一季的結尾整個就是「請靜待二季喔」的狀態www
    人類衰退動畫看了第一話我覺得還挺不錯的,頗期待bb

    回覆刪除
  2. 弒神者評價F..........
    琥珀真不懂編劇到底怎麼寫出這麼不合邏輯的劇本
    還不如直接去看小說,整體水準高很多...
    現在想想,去年的秋冬動畫平均水準似乎高很多...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4:46 AM)


    弒神者我看了第一話也懂被批評的原因了XD
    非原作眾根本友看沒懂啊www
    今年的好作品也算是不少啦,只是去年的原創動畫表現的太好了w

    回覆刪除
  3. 坂道上的阿波羅水準高的嚇人,至於夏番現在追的基本跟版主差不多:)

    版主回覆:(07/12/2012 10:28:55 AM)


    真的!尤其是演奏場面每次看都覺得好強大///
    夏番部分目前都已經看過第一話了,整體來說都表現的滿不錯的w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tari好不好看...
    目前只有看心連.DD和刀劍而已

    版主回覆:(07/12/2012 10:33:15 AM)


    tari tari這部我有在夏番小感打觀感了
    琥珀可以去看一下,我是覺得不錯啦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