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推廣│APH - 亞/細/亞組


先送上很萌的亞/細/亞組全體照ww,小時候的大家都好萌//,阿勇和灣灣跑最前面呢(笑)
耀大哥有這麼多的萌弟妹真是幸福ww
最近剛踏入APH,當然起因都是因為萌萌的灣娘>//<

因為灣娘和閃光的關係,所以目前最了解的是亞/細/亞組ww
其他的人物關係還沒弄得很熟悉XD,找個時間來深入了解一下(茶)

因為在K島看到了眾多灣娘的配對串,因此激起了極大的萌心!!
灣娘真的好可愛啦!!(轉圈圈)
不管配哪個感覺都很棒,目前是菊灣(菩提樹太強大了)>香灣=勇灣耀灣好像比較冷門,好少看到這對的同人圖bb



首先豋場的是菊灣,被菩提樹拉近來菊灣派的真的是超多人的XD
冬淵大你實在太厲害了>//<
青梅竹馬大好(*´ω`)っ(*´ω`)っ感覺菊灣會是個很溫馨甜蜜的閃光對,雖然歷史很虐囧
然後灣非常有可能被菊感染,兩人一起變成宅夫婦(拖走)



接著是很單純甜蜜的香灣ww,強氣姐x無口弟實在是大萌點>//<
語言差異也十分的萌(笑),比起很虐的菊灣,香灣雖然三次元裡沒太大的交集
不過這也是比較沒拘束可以盡量閃的地方吧(笑)



本來沒有很迷勇灣,結果被K島某串的妄想對話激起萌心阿!!
小學生式的吵吵鬧鬧相處方式實在太萌了>//<
把K島的經典妄想對話貼上來ww

勇:灣~灣~雖然妳們0:9輸給我別太在意拉~我們會贏也是理所當然的啊~畢竟亞洲棒球我們是起源~先到紀錄的也是我們~連你們的呆丸之光都有我們的血緣喔!
灣:......
勇:聽說妳家球隊1:4輸給大哥家的球隊啊~看來妳家以後要變成亞洲第四了~永遠的亞洲第三世界第五要洗盤了~~
灣: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勇:呃?怎、怎麼了......
灣:反正、反正我家的職棒就是只會涉賭放水打假球根本沒人要進球場看球,人人都上網嘴砲連中華隊都徵招不順只招到一群年輕人,而且年輕球員經過訓練態度還是很隨便連以前躺著就能贏的大哥家都打不贏了!
勇:咦?我沒這麼說啊...等、等一下!不要用我的衣服擦鼻涕啦!
灣:嗚...嗚嗚......(哽咽)
勇:...算了,就這麼一次哦

灣娘恢復後大概會拿著球棒揍阿勇ww
然後在Nico翻了一下MAD,發現以亞/細/亞組為主題的MAD不多的說...
也可能是我翻的太少(炸),以下推薦3個個人覺得很不錯的亞/細/亞組MAD
大家如果有發現不錯的亞/細/亞組MAD也歡迎推薦喔>//<



絕對推薦阿這個!!前幾天就在側邊欄推薦過了ww
這個也是讓我萌上菊灣的契機//
很虐可是很棒的菊灣QQ,由灣娘自家人做的(冬淵大乙!)
自己身為呆丸人感觸很深阿...



很可愛的俏皮MAD一個,灣娘真是大人氣呢(笑)
最後阿勇的「我是起源」真是大爆笑XD



神MAD這個━━━━━━(゚∀゚)━━━━━━ !!!!!
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歌曲本身就神到不行了...
配上符合東亞的水墨畫風和雨,意境真的很美
最後亞/細/亞組五人躺在櫻花下配上音樂整個鳥肌!
還有感謝歌詞翻譯職人!文言文實在太令我佩服了(拇指)



最後再贈送一張亞/細/亞組全體合照ww




18 則留言:

  1. 我也是因為灣娘才跟APH相熟一點的
    亞/細/亞組超讚bbbb
    仔仔貼的圖都很棒啊~*w*~
    不過我看耀灣的圖還滿多的,本來以為這配對很夯XDD

    版主回覆:(03/21/2009 03:46:53 PM)


    因為灣娘才跟APH相熟一點的+1
    雖然之前之島APH不過一直沒去深入,灣娘是大工程//
    特別挑了自己很喜歡的圖這樣XD
    耀灣其實很萌的,因為K島閃光版還沒有耀灣串所以那時候不熟囧
    最近耀灣喜愛度攀升中(心)
    笨蛋兄妹好萌WW

    回覆刪除
  2. 灣娘大好啊 !!!!!!!!!!!!!!!!! 灣娘超萌我愛死她了///
    APH有超多角色 之前不熟時真的記人物記到快瘋了 囧rz
    不過現在已經如魚得水 XDD
    亞細亞和米英目前是最愛啊 ww
    自家的亞細亞是一定要的 !!!!

    灣中其實蠻多的欸 我看到很多有關灣中的配對
    歷史上也超好發揮的啊...........
    總而言之灣娘最高 XDD

    版主回覆:(03/20/2009 04:52:04 PM)


    一起來加入愛國同盟吧!!(拖走)
    我也好想趕快如魚得水阿~~
    現在正努力記清其他的國家,比較熱門的都知道了這樣ww
    自家 的是一定要萌的啊!(笑)

    當初K島閃光版還沒有耀灣串所以不熟XD
    前陣子有了就看了這樣,我被萌到了這樣(笑)
    笨蛋兄妹也很棒=//=

    回覆刪除
  3. 灣娘很萌啊!!!!!!!!!!!!!!!!!!!!!!!!!!!!!!!!
    因為是自己的國家加上是少數的女性(?)
    所以愛特別深XD
    基本上我也是認為灣娘配誰都很好
    不過最近看了菩提樹就萌上菊灣了啊啊!!!!!!!!!!!!
    沒想到擬人後就變好萌www







    版主回覆:(03/21/2009 01:50:59 PM)


    跟玲有一樣的同感,自家+少數女性所以顯得特別珍貴阿=//=
    愛也特別深這樣ww
    我現在也是處於All 灣狀態XDD
    菊灣和耀灣目前私心中(笑)
    最近發現許多的新聞事件擬人化都變的好萌啊!!(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4. 真不好意思說我是因為亞瑟再轉亞細亞組的XD
    反正我跟Nayu和另外一個色胚大學生是無節操三人團XDD
    ALL CP 愛!!!!

    版主回覆:(03/21/2009 01:55:40 PM)


    米英也超夯的ww
    無節操三人團很中肯(喂)
    只要能萌都是好配對!!

    回覆刪除
  5. 閃光板的亞/細/亞X灣看得好高興+1XDDDD
    但個人特別喜歡菊灣跟香灣,該死我居然被那個勇灣的對話萌到了!!!!!
    PS.米英好萌(去死

    版主回覆:(03/21/2009 02:04:15 PM)


    閃光版最近興起了APH潮ww
    很多APH的CP串(笑)
    我也被那對話萌到了!!(握手)
    太強大了這個=//=
    米英很夯ww

    回覆刪除
  6. 歷史整個不好的我到現在對APH還是不太了解。 大囧
    不過圖片萌到我了,灣娘好可愛XD(暈倒噴血)

    我會努力惡補歷史的!!
    菊灣萬歲!!!(跟著亂喊)


    版主回覆:(03/21/2009 02:06:02 PM)


    沒關係我歷史不好照樣能萌(拖走)
    因為這樣所以立志把世界史那裡學好!!(握拳)
    擬人化好萌//

    亂叫歡迎阿XDD

    回覆刪除
  7. 真的大推灣娘啊bbb
    咱家灣娘真是越看越萌-///-+ 太搶手了這樣(啥)

    我也是因為菩提樹而萌上菊灣的bb
    文言文那個太神了!!!!!!!!整個有感動到><

    勇灣那串我也有看到XDDD
    一整個萌啊(握拳

    推廣亞/細/亞啊!!!雖然對APH還不是很了解...但是自家要推+1

    版主回覆:(03/21/2009 02:07:19 PM)


    灣娘處於非常好的地段,所以人人想要(炸)
    對自家灣娘的愛真的越來越深了(心)

    我是因為菩提樹被拉近APH的(笑)
    之前本來沒什麼興趣(因為腐向對較多)
    有個亞/細/亞組能讓我萌閃光真是太讚了>//<
    文言文超神的,我被鳥肌到ww

    勇灣萌,小學生式的吵架鬥嘴很棒ww

    回覆刪除
  8. 阿阿~~大滿足ww
    亞/細/亞最高(笑)大家都好可愛~
    仔推的幾個MAD都很讚呢!!
    冬淵樣的菩提樹讓我淚目了QQ(呆丸之光啊!!XDD
    菊灣+1>////<
    另外天野月子的歌曲也蠻常被拿來做MAD說ˇ
    第2個MAD真的很可愛呢~本田樣是ドS的那個畫面我笑了w
    勇洙的「我是起源」好可愛///
    最後一個MAD真的不簡單呢~6分多鐘,
    而且還做得很美w
    加上有3國字幕XDDD有一種亞細亞一家的感覺呢(笑)


    版主回覆:(03/21/2009 02:10:52 PM)


    大家最近都好萌亞/細/亞組>//<
    果然這一組最好入門這樣XD
    這個MAD的熱門度超出冬淵樣的預料說ww
    天野月子的歌個人聽不多,不過有聽過的每首都好經典這樣ww
    本田ドS爆笑+1
    某起源君野十分的爆笑(還有歌詞也是XD)
    最後一個MAD超鳥肌,看完真的超希望地球和平的//

    回覆刪除
  9. 哇咿----!!!!

    看到仔仔也喜歡上APH真是高興死了
    夥伴越來越多了呼呼呼

    (-ˇ-)我只是想說一下這個而已。

    版主回覆:(03/21/2009 02:17:10 PM)


    我對APH認識還不深阿QQ
    好多人名看的眼花瞭亂這樣XD
    希望能趕快記熟(笑)
    目前NAYU真是亞瑟重症中ww

    回覆刪除
  10. 亞/細/亞大萌ww
    菊好可愛噢LOVE
    同上歡迎跳到魔王坑xD

    版主回覆:(03/21/2009 02:32:56 PM)


    菊很受歡迎(笑)
    魔王坑+1
    同人數量多到恐怖XD

    回覆刪除
  11. 是菊(LLLLL)
    最近也被同學拉進APH了哈哈哈
    日本真是正重我紅心

    版主回覆:(03/21/2009 03:25:45 PM)


    小燁燁好久不見//
    沒想到小燁也被拉進APH阿ww
    菊君很棒啊(笑)

    回覆刪除
  12. 仔仔也萌上APH了嗎?
    XDDDDDDDDD

    話說仔仔有空一定要去看看APH的動畫唷~
    雖然說是以義/大/利為主角啦‧‧‧
    不過真的是超好笑的!!
    軸心國很棒~~~~W

    耶耶?可是我在同人場看到的比較多灣中說~
    害我都很感嘆菊灣萌的這麼這麼少人。囧
    不過菊真的是超可愛的!!!!>////<

    版主回覆:(03/21/2009 03:35:19 PM)


    是啊是啊,現在是剛入門狀態ww
    希望能趕快弄熟APH裡的每一位角色(笑)

    動畫我有看喔,看到最新進度ww
    意呆利真的是超天然的XDD
    軸心國很棒+1

    那時候還矇懂啊!(喂)
    現在我發現了耀灣的美好(踹),這對喜愛度攀升中ww
    菊真的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13. 今年是APH大紅大紫的一年吶
    之前剛迷上APH時都只有在日本手書網站看的到衍生創作
    現在MAD越來越多xDDD台灣原動力之前也拿到代理權了~~~
    竄紅的速度真的是超快wwwww

    版主回覆:(03/21/2009 03:46:05 PM)


    真的很快,最近不管到哪都可以看到APH相關創作物
    氣勢直逼V家ww
    我看了後台的來連結我,有一大群都用「APH」不然就是「菊灣」的關鍵字找到這ww
    果然超火紅的XD

    回覆刪除
  14. 這幾天我也在閃光版看了好多灣娘配對串結果對APH起了興趣w
    菩提樹大推+1!!
    我是看過這MAD才萌上菊灣這對的
    我覺得凌辱調教的設定也會很棒啊////(被巴
    雖然我覺得不管是亞/細/亞的哪位X灣也都好萌(心
    改天我要找時間去看動畫XD

    版主回覆:(03/21/2009 03:52:41 PM)


    所以結論是閃光很好很強大阿!!(啥)
    凌辱調教(指),太猛了這樣XDD
    因為灣娘太萌了所以覺得美一對都好棒這樣bb
    動畫很短,所以要補完滿快的ww
    不過動畫亞細亞組方面的不多就是了bb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覺得菊灣比香灣萌耶~
    宅夫婦的設定大好呀XDD

    版主回覆:(03/21/2009 04:04:42 PM)


    現在我的配對排名更動了許多這樣XD
    不過基本上還是ALL 灣ww
    宅夫婦大好+1

    回覆刪除
  16. 大家都在APH了阿(望)今年真是APH年www
    亞細亞大愛ˇˇˇˇ
    我是NINI本命的LOVE☆
    露中!!!!!!!!(喊

    版主回覆:(03/21/2009 04:07:12 PM)


    APH年+1
    亞細亞大好啊=//=,這個家族整個太萌了這樣ww
    NINI是個好哥哥阿!雖然很呆很笨(炸)

    回覆刪除
  17. 因為灣娘才跟APH熟起來+1
    整個真是萌上了灣娘呀>/////////<

    版主回覆:(04/07/2009 03:37:52 PM)


    是阿,畢竟是自己的國家會比較有私心
    而且灣娘實在是太萌了>//<(心)

    回覆刪除
  18. 突然發現......果然小越(越.南)在亞/細/亞裡總是和馬修一樣被透明化了QAQ

    版主回覆:(05/01/2009 04:21:07 PM)


    這篇推廣文是我剛接觸APH下的產物XDD
    那時候真的還不知道小越的存在...orz
    不過現在亞/細/亞的大家可都是我的最愛啊!
    百合組越灣也是很有看頭的X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