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實況│2011夏番小感#2


OP: 「君+謎+私でJUMP!!」 by Larval Stage Planning
#2收錄:神様ドォルズBLOOD-C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神様ドォルズ 01-02

OP: 「不完全燃焼」 by 石川智晶

這部原作的評價似乎不錯的樣子,目前看了兩話,覺得劇情還算頗有趣的bb
岸誠二監督的表現果然很不錯,不過看這部的發展還挺沉重的,感覺岸誠二不搞笑好奇怪XDD

感覺這部看了兩話還是有很多沒解明的地方,還沒進入主軸似乎也打不出什麼感想
整體的氛圍掌握的不錯,日常和沉重的地方有做出很明顯的分隔

然後不得不說,看了這兩話我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OP!!
石川姐唱的這OP真的好棒,單聽曲子就不錯了,配上畫面更有感覺。自己很喜歡OP畫面的演出,很特別//
ED同樣是石川姐唱的,跟OP一樣是很棒的良曲

是說石川姐也負責這部的配樂呢,真的很厲害
這種負責動畫中的音樂又自己會唱歌的之前印象最深的是黒石ひとみbb


ED: 「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 by 石川智晶

BLOOD-C 01-02

OP: 「Spiral」 by Dustz

看了兩話的感想...我覺得這部表現的相當微妙(炸)
怎麼說呢...有種HOLIC味,可能是監督跟HOLIC一樣,加上又是CLAMP人設的關係吧XD
就目前的來說,我覺得這部的節奏掌握好像不太好...日常短一點,戰鬥長一點絕對比較棒ww
戰鬥畫面是表現的不差,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有種流暢度不佳的感覺
總之兩話看下來的感想就是微妙(?!),之後再看看會不會有起色吧

是說這部又有雙子了,CLAMP到底是有多愛雙子ww
然後看這部聽阿部敦的配音總有讓我聽到神谷的錯覺(笑)自己覺得這兩人的聲音有像到XD

OP/ED方面兩邊都還算不錯的曲子,奈奈這次這首我還滿喜歡的//


ED: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by 水樹奈々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01-02

ED: 「エウレカベイビー」 by 麻生夏子

笨測二期,目前看了兩集覺得二期表現的比一期還好bb
01集感覺跟一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不過02集我看的還滿歡樂的(笑)
然後作畫一樣很不錯,尤其是第二話好精美阿,不管是男性陣(女裝ww)還是女性陣XD

OP非常的出色!!曲子搭上畫面律動感十足
大沼心別的不說,OP演出真的很一流,他負責過的OP我都很喜歡//
(ef、向陽x365、夏之嵐二期)
不過笨測二期OP最後一直出現大沼心真的深深的讓人感覺到他的怨念了(炸)
ED也很棒,還滿喜歡麻生夏子唱這種快曲的,那個男女讓我一直想到NICO上的男女MADww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01

ED: 「yea,prisoner」 by maRIONnetTe

看了第一話感覺相當不錯,氣氛很棒的一部動畫
雖然一堆人喊說人設跟原作差很多,不過我覺得動畫的達麗安也很可愛,所以沒什麼困擾ww

女主角是澤城配音,把達麗安配的好可愛阿///最近真的對澤城的好感度越來上升了(笑)
隔壁棚的1000%我也很喜歡澤城的配音,總覺得比起她的御姐聲我好像更喜歡她配的蘿莉或少女角XD

ED竟然是走寫實風www曲子不錯不過我不太吃這種曲風,詭侷的感覺有呈現出來就是了bb





1 則留言:

  1. 話說BLOOD C是血戰的後續嗎?
    當初血戰我看兩集 因為畫風關西實在看不下去 = =
    只有被他OPCATCH到 喜歡她OP
    所以感覺沒動力看BC

    丹特麗亞書架看了零話以後再想真的要看第一話嗎 = =

    BakaTesto第二季一樣歡樂阿=ˇ=
    秀吉一出場馬上倍救生員強迫換女裝! :P超讚XD
    果然秀吉還是秀吉 色狼還是色狼 而笨蛋依舊是笨蛋=ˇ=

    不過這邊怎沒有神的記事本呢?
    當初看小說超好看動畫出了一樣很讚
    尤其是ALICE きゅ~的感覺

    版主回覆:(07/05/2011 06:15:39 AM)


    自己沒有看之前的BLOOD+不太清楚
    不過確定的是B+跟這季的BC沒有太大的關係bb

    我覺得丹特麗亞書架動畫很不錯啊,看了第一話再說吧XD
    笨測安定感十足bb

    神記有喔,在夏番#1有打小感
    雖然看了2&3話那慘況後看不下去所以已經棄追了w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