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敗家│輕小說*4+日刊同人*1入手


購入: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 01毒吐姬與星之石
   光在地球之時……02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01Good to be alive! at.2

上個禮拜購入的四本輕小說,都是4、5月剛出的新書
本來毒吐姬和機巧少女在博客來先訂了,結果機巧少女博客來遲遲調不到貨,等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結果我登進去販售頁面竟然給我顯示「銷售一空」,整個就是傻眼orz
而且也已經過了79折的期限了,所以就很乾脆的取消訂單,週六跟友人去高火的實體店面直接購買XD
混入的一本T&B日刊是上個月初就入手的本子,因為4本照首圖不好照,就想說這本也一起打好了(笑)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 01 & 毒吐姬與星之石



「約會大作戰」本來是沒有要跳坑的,不過看到島上很推這本和其作者,所以就敗了這樣w
這本目前還沒開始讀,沒意外的話這禮拜會看完,因為是新坑所以書感應該會打//
後者「毒吐姬與星之石」的作者則是在單本完的輕小說中有一定好評的紅玉いづき,這次的這本正是「角鴞與夜之王」的續作。不過說實在的我對角鴞的印象已經有點淡薄了...畢竟離讀完已經有一段時間,很怕看毒吐姬時銜接時有障礙(炸)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 01內頁彩圖

光在地球之時……02 &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01



兩本都已經讀畢而且書感也都打了,所以這邊就不多加贅述了bb
總之這兩部都會繼續支持!







光在地球之時……02內頁彩圖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01內頁彩圖

T&B日刊同人:サト - Good to be alive! act.2





サトさん的Good to be alive!系列作,本來是預計兩本完的,結果改成三本完w
本來想說這本收完就放心的我看到後記整個悲歡交加(′・ω・`)
高興的是還可以看到サトさん精緻的畫工和精彩的劇情,哀傷的是錢包&搶本(望)
不過サトさん這一系列我真的很喜歡,第二集的表現依舊很棒//
靜待第三集!!





2 則留言:

  1. 紅玉いづき的號角我也忘得快差不多了...只剩很大概的雛形還記得而已= ="
    (當時我看完那三本因為缺錢所以拍賣賣了XD|||)
    沒想到出了續集...總覺得她的書封面都很有特色
    寫作風格來說我覺得她的筆觸淡淡的有點治癒,還不夠強烈但整個閱讀的感覺還不賴
    這本若好看的話到時候我也租來看好了w

    看樣子仔仔有的書是先看完了才來補敗家文..可以理解XD
    戰利品還是想拍個照寫網誌留念

    版主回覆:(06/10/2012 03:47:37 PM)


    我也差不多是這種狀態XDD
    去維基把故事大綱和角色介紹看了一遍,記憶又回來了(笑)
    自己也沒想到角鴞會出續集,出續集的原因毒吐姬的後記有寫bb
    紅玉いづき的寫作風格的確都是淡淡的,很有童話故事般的感覺,男女主角間的互動描寫很不錯這樣ww
    昨天把這本讀畢了,我覺得毒吐姬這本也滿值得推的,好看//

    對阿,有時候就算書看完了還是會補敗家文~
    就像南說的,戰利品會想拍個照紀念一下ww

    回覆刪除
  2. 寫毒吐姬的時候感覺作者筆法又更成熟了啊...
    回頭重看一次角鴞老覺得文字上沒有那麼漂亮w"

    說起來
    琥珀其實不太懂庫羅那句"現實中的我們是很愚蠢的"是在說哪件事XD"

    版主回覆:(05/24/2012 04:53:24 PM)


    喔喔!!我也是這樣覺得XD
    跟前幾作相比之下,毒吐姬的筆法的確更成熟洗鍊了~
    畢竟角鴞和毒吐姬隔了那麼多年,寫作功力有進步也是正常的就是(笑)

    「現實中的我們是很愚蠢的」這句大概就是在反應整個社會的感覺吧...
    離讀完角鴞實在有點時間,記不太清楚了w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