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實況│2012夏番小感#2


OP: 「ZONE//ALONE」 by 茅原実里
#2收錄:DOG DAY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ココロコネクト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DOG DAYS′ 01~02


OP: 「FEARLESS HERO」 by 水樹奈々

想當初看完一期最終話後,我就肯定這部一定會有二期,果然如我所料,放送完後隔一陣子就公布二期的消息了(笑)
這次二期連續兩話的表現都好亮眼,不論是作畫流暢度還是整體的節奏都很好,跟一期比起來又更加的進步了
明明看完一期時對這部的好感度普普,沒想到二期能讓我看的這麼高興說~
這次除了真紅外,青梅竹馬的七海和貝琪也正式參戰,對於從一期就頗喜歡貝琪的我來說算是相當值得高興的一點,貝琪變身後的魔法少女衣裝超可愛。不過那變身畫面實在太有病了(稱讚的意味www)
從另外兩位勇者的加入看來,這次會是三方勢力的局面。狗國是真紅和公主放閃,另外兩國則是百合全開的氣場XD
不管怎樣,真紅是最大贏家這點不會變就是(炸)
二期頭兩話讓我看的相當滿足,如果這期的主線能夠明確一點就會更好了bb

OP/ED部分,跟上期一樣都是由奈奈和堀江由衣演唱,兩首都是良曲
這次的OP畫面實在很棒,相當入力,只有一分半但畫面非常充實,情報量也很多,流暢度更是沒話說,公主演唱會那幕更是帶起高潮,算是目前夏番我心中前幾名的OP//


ED: 「夏の約束」 by 堀江由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01~02


OP: 「crossing field」 by LiSA

還未開播就受到各方矚目的SAO,作者川原礫繼加速世界後的動畫改編作
連續兩部都被強力的動畫公司和STAFF接手製作實在是很幸運說bb
前兩話的表現無可挑剔,非常精彩,第一話就來個急展開實在是讓人興奮感異常,也讓我非常期待之後的展開///
之前加速世界放送時忘了說,自己其實不怎麼接觸網遊作品的,這次竟然連續碰兩部都是同作者的網遊作品XDD
沒想到第一話能聽到平田叔的聲音說(笑)

OP/ED方面,由LiSA演場的曲子帥氣感十足,倒是畫面可能因為要防止捏他的關係所以作的比較保守,在分鏡上我覺得比較普通。ED則是由戸松遥演唱,普通的良曲,畫面則是一枚繪的方式這樣w


ED: 「ユメセカイ」 by 戸松遥

ココロコネクト 01~02

OP: 「パラダイム」 by eufonius

可能因為偏日常系的關係,這部的整體表現是我這次有追的夏番裡最普通的一部,不過至少單以劇情來說還算有趣啦bb
第一話馬上就玩人格轉換梗滿意料外的,第二話五個人一起轉其實滿好玩的,聲優們的演技也一直在轉換www
看過原作黨的評論,這部的優點是在心理描寫的樣子,目前也看的出來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問題在
嗯…希望動畫之後能好好表現出原作的優點就好~
話說這部的作監是以喜愛堀口悠紀子畫風而聞名的赤井俊文
不過也因為他擔任人設的動畫老愛使用堀口風,讓我對他沒什麼好感就是(望)

OP是eufonius演唱,算是第一次讓我覺得eufonius的曲子比ED還普通""
可能是畫面和曲子的契合度普普的關係吧…單聽曲子的話這首OP還是相當好聽的
ED的演出則是長井龍雪監督負責,一直都很喜歡長井監督所製作的ED,簡單但卻很有味道(ノ′∀`)ノ!!!

ED: 「ココロノカラ」 by Team.ねこかん[猫] featuring. 天乙准花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01~02


ED: 「ソラノウタ」 by 奥井雅美

因為一期表現的很亮眼所以備受矚目的境界線二期,前兩話的品質完全就是「不愧是日昇阿」的感覺XD
作畫和動作場景的入力程度超高,日昇的本氣!
在緊張的氣氛中適時的插入搞笑這點也很出色,托利全裸和拿信那我笑到不行www
從OP和前兩話感覺得出來點藏在二期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活躍
那位沒有公布CV的謎之角色感覺是爆點之一,期待期待~

OP跟一期一樣是由茅原演唱,聽第一次時覺得一期的比較好聽,但之後越聽越順耳(笑)
畫面沒話說,那流暢度和場面密度完全看的出來錢在一直燒www
ED應該是結城アイラ和奥井雅美負責的兩首互相交換,與一期一樣的形式~
是說奥井雅美這首的ED畫面實在太可愛了阿!!!Q版造型治癒到不行(*′Д`)
前面單人ED繪的正純超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