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實況│2012夏番小感#1


OP: 「Dreamer」 by AiRI
#1收錄:TARI TARI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カンピオーネ!

最近沉迷於遊戲裡所以一直拖延夏番文XD
不過第一話的觀後感都有在噗浪上稍微講一下,所以應該還OK啦(笑)
#2的部分沒意外的話明天會接續在這篇後發~

TARI TARI 01~03


ED: 「潮風のハーモニー」 by 白浜坂高校合唱部

PA今季的新作原創動畫,從true tears到花咲くいろは再到這部,感覺PA每次原創動畫都在嘗試不同的青春戀愛物語這點實在是令我讚賞///
這次三女二男的形式讓我想到了真實之淚,第一話演唱也演唱了真實之淚的OP合唱版,聽到的時候深感懷念阿ww
雖說跟真實之淚同樣是三女二男,但TARI TARI看到現在不論是角色塑造抑或是故事主軸和架構,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偏向花咲くいろは這部就是了bb

目前放送到第三話,劇情安定的在推進中,前兩話介紹了主要角色及彼此間的關係
只是本來想說是一大關卡的發表會沒想到在第二話就被快速的解決了XD
第三話則是合唱部的正式成立,再來的一大重點應該就是商店街夏日活動的出紕露了
老師與和奏媽媽的伏筆應該會放到最後?
嗯,不管怎樣這部都算是自己夏番的矚目作之一,期待之後的展開!

OP/ED方面,OP曲由AiRI演唱,算是普通的良曲,但比起曲子其實我比較喜歡畫面的律動感(笑)
ED看到現在幾乎是一話換一曲…畫面是單人繪的靜畫構成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01~03


OP: 「リアルワールド」 by nano.RIPE

田中ロミオ的作品初次動畫化
還沒看之前就耳聞過這部很電波了,實際一看,真的是個電波滿點的作品www
動畫第一眼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畫風了吧
整體的畫面很有童話繪本的感覺,繽紛但卻柔和的上色讓我看的很舒服///
劇情方面則是帶點黑色幽默,據原作眾表示動畫沒有照著小說的順序作改編,不過因為原作是由短篇構成,所以影響不會太大,改編這方面因為是岸誠二監督和上江洲誠的組合,所以我沒有太過擔心就是XD
是說第三話讓我笑的很開心,腐女、同人誌和同人販售會的捏他實在太棒了www
最後被吸進漫畫格子的表現方式也很有趣,超期待第四話~
是說看到現在真的覺得中原麻衣把人類小姐詮釋的很好說///

OP/ED部分,OP是由nano.RIPE演唱,這團的音樂其實沒有太打到我…倒是畫面的演出很不錯就是~
ED則是伊藤真澄演唱,良曲一首,跟畫面的契合度也很好bb


ED: 「ユメのなかノわたしのユメ」 by 伊藤真澄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01~03


OP: 「Go to the top」 by 倖田來未

對於這部的原作Muv-Luv,個人大概就只知道是很有知名度的名作Galgame,系列相關作品頗多,是個滿大的坑,但自己一直都對這系列沒什麼太大的了解,這次外傳小說動畫化也想說趁機接觸一下w
前兩話分為前後篇的構成,看的時候深深覺得果然這部還是需要點前備知識
畢竟專有名詞不少、各方勢力的描寫也滿複雜的
前兩話算是劇情的導入篇,第三話感覺才正式故事揭開序幕,比起前兩話的沉重氣氛,第三話充滿機戰的戰鬥畫面相對的吸引我,配上谷山唱的插入曲讓我看得頗過癮(`・ω・´)!!
最後一幕也埋下了男主和唯之後的對立立場

OP/ED都是到第三話才正式的放出,OP的畫面應該還不是正式版bb
倖田來未唱的OP曲已經被各方嫌棄到不行了所以這邊我就不多做評論了XDD
至於栗林みな実唱的ED相當好聽,畫面只是靜畫但給人的感覺卻很不錯//


ED: 「signs 〜朔月一夜〜」 by 栗林みな実

カンピオーネ! 01~02


OP: 「BRAVE BLADE!」 by 桜川めぐ

看完第一話後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先行放送版的評價如此慘烈了XD
把原作第三卷的內容全部壓縮成一話作完實在太趕了,男女主才剛相遇就馬上進行弒神
關係改變的太快也讓我很傻眼,總之整個第一話讓我這動畫黨整個狀況外ww
但是看了第二話後又讓我覺得節奏這樣頗不錯,實在是很神奇的一件事(炸)
可能是護堂和エリカ的互動有打到我吧,加上エリカ很可愛//
這兩話看下來我最欣賞的就是戰鬥場面的部分了,流暢又有魄力,草川啓造監督在這方面的確是頗拿手的
嗯…雖然依然有點狀況外,但這部沒意外我還是會追到底的bb
是說花田明明單話的系列構成都很穩,為什麼到整部全權負責時又變這樣阿""

OP/ED方面,OP不管是曲子還是畫面都很棒,尤其是畫面的分鏡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ED…曲子是不錯,但小倉唯唱的實在不怎麼樣囧
之前的EVOL也是如此,唱功完全跟不上曲子,不懂為何要把ED給她唱就是(望)


ED: 「Raise」 by 小倉唯





1 則留言:

  1. 雅典娜很可愛www

    版主回覆:(07/18/2012 08:40:48 AM)


    雅典娜是銀短髮的那隻嗎XD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