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敗家│畫冊*2入手


購入:監督典藏作品集 STEP前嶋重機畫冊 Serendipity
前兩天入手的兩本今年漫博首賣的台版畫冊,剛好一起拍一拍發篇文章(笑)

之前得知今年漫博青文要出這兩本時相當高興,畢竟カントク和前嶋重機這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繪師只能說青文這次漫博強力的畫冊真不少,另外還有Vofan畫冊和Tony光明之心的設定集
對於想要便宜收美圖畫冊的我來說,有出台版實在很棒(;ω;‵)
Vofan那本其實我也滿想支持的,不過考慮到預算,所以打算之後再購入XD

監督典藏作品集 STEP



カントク的第二本畫冊STEP,第一本畫冊あしあと台灣沒有代,而是直接代這本
整體來說是萌系繪,但カントク繪的漂亮上色還有其光影細膩度都讓萌系繪圖更加昇華
這些都是讓我很喜歡他的原因!加上カントク筆下的美少女真的很可愛啊///
台版首刷是限定版+普通版雙封面,超讚的!
那麼下面就照幾張內頁圖吧w











即將被改編成動畫的輕小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加上SHFAT的新作原創動畫也是カントク擔任人設原案,感覺カントク繪在明年會相當活躍XD





比較早期的作品,很明顯看的出風格的轉變bb



很喜歡這張!!沒想到カントク撇除萌感的繪圖也這麼棒(ノ′∀`)ノ







兩張封面全圖



最後隨書還附贈這張簽名書卡,看到謝謝那兩字揪感新///

前嶋重機畫冊 Serendipity



接著是前嶋老師的畫冊,收錄戰鬥司書的圖和其他作品的插繪
這本跟カントク那本一樣,都是發售當天就訂了,沒想到等這本調貨等了幾天的時間XD
之前的敗家文有提到,自從看完戰鬥司書系列後就相當喜歡前嶋老師的畫
風格獨特且強烈,看完這本後也完全感受到前嶋老師繪圖的深厚底子啊...





前嶋老師為了這本畫冊而畫的新圖,洛蘿緹的健康美身材好棒(艸)









戰鬥司書的部分,收錄了戰鬥司書系列的封面和彩圖,非常賞心悅目~





接著是其他作品的部分,這邊是マグナカルタ系列的插繪



蟲忍,相當喜歡這張簡單俐落的構圖!





漫畫レキオス,畫起制服少女也相當有風味
這篇的下一頁還有Fate/Zero的舞彌,很少看到前嶋老師畫二創圖,相當新鮮w



線上RPG的人設繪



最後是畫冊新收錄的戰鬥司書小短篇「暴虐淑女與賽拉密的轟雷」
另外這本青文還有附贈三張POSTER,對於喜歡戰鬥司書和前嶋老師的人來說絕對是值得收藏得一本畫冊!







3 則留言:

  1. 仔每次的敗家文圖都好豐富,看得我心癢癢
    カントク畫冊限定版好誘人,老師的謝謝兩字格外有fu
    戰鬥司書我還未看,但很喜歡前鳩老師的畫風就直接買了
    在萌系畫風氾濫的時代,前鳩強烈的風格確實讓人耳目一新
    繪畫功力底子又硬,總之這本收得值得啊!!
    正考慮戰鬥司書要不要直接買小說,租書店沒進,但我卻又超想看的啊~

    版主回覆:(08/24/2012 03:20:55 PM)


    先謝謝咒夜的捧場和稱讚(艸)
    畢竟只有圖的敗家文實在有那麼點空虛,所以自己都會盡量加些觀感心得和相關資訊這樣XD
    這本台版的カントク畫冊真的很不錯,覺得青文還滿有心的,首刷雙封面根本大滿足//
    對阿,看到「謝謝」兩個字有種感人的fu~
    同意咒夜所說的,在這萌系畫風滿街跑的時代能看到前鳩老師這種實力強、畫風又獨特的繪者確實不多見w
    其實戰鬥司書系列如果預算OK的話,我強烈推薦咒夜直接收一整套吧!不會後悔的(`・ω・´)
    只論評價排除私心的話,戰鬥司書系列是我輕小說讀到目前給評最高的一套輕小說,劇情完整度實在是沒話說,而且10集結束也是很適中的長度。
    咒夜也可以考慮先買個1~ 2集試水溫,這系列對我來說算是慢熱型的,自己是看到第四集才漸漸喜歡上這本的>W<

    回覆刪除
  2. 謝謝二字意外地好工整
    好像電腦印刷的字體ww

    版主回覆:(08/24/2012 03:06:00 PM)


    因為是平常不曾寫過的繁體字,所以會特別細心&謹慎的下去寫吧
    所以看起來才會那麼工整w

    回覆刪除
  3. 當初因為預算的關係,在書店看到前嶋老師的畫冊忍痛不出手…
    看了仔仔的分享文後,我決定就算透支也要支持!!!
    身為司書迷一定要收藏一本啊QAQQQ
    其實從第一集和第十集封面可以看出老師也是進不了不少呢~
    最喜歡這種厚實的畫風^w^


    版主回覆:(08/24/2012 03:06:26 PM)


    其實我原本還想說趴斗會第一時間支持說(同為喜歡戰鬥司書的同好XD)
    讓趴斗下定決心買真是太好了!這樣我的敗家文算是有成功促銷到(炸)
    司書迷買這本真的不會後悔,值得收藏bb
    進步很多這點我也有相同感受,尤其是彩圖的完稿度一集比一集還讚>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