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敗家│日刊同人*4入手


購入:書換御免!!いとしの花嫁CHERISHレンミクアンソロジー「LOVE MODE」

前幾個禮拜入手的四本日刊,兩本Rewrite&兩本レンミク
是說我前幾天終於狠下心訂下了Rewrite的官方外傳小說「葉揺れささやく小径で」這本
ZEN的插繪和小說內容實在太令我心動,大概星期五回家就可以拿貨了XD

がんも - 書換御免!!



がんもさん的Rewrite本,內容算是全員四格歡樂向
其實會買這本有部分是因為很喜歡がんもさん的Rewrite繪,不然我對歡樂本偏好沒有很大(比較喜歡收正經向本)
封面真是棒阿(ノ′∀`)ノ





好喜歡最後這篇ラジオ捏他的短漫,こたこと最高・゚・(つд`゚)・゚・
話說Rewriteラジオ也結束了實在有點寂寞...不能聽到森田和千和每週超フリーダム的對話了(望)

苺砲 - いとしの花嫁



因為封面是橫向的就也照橫向的了
依舊是こたこと本w



婚紗姿的小鳥好可愛阿////
HF雖已讓我圓滿,但如果能看到官方的結婚圖的話我大概會幸福到死(;ω;‵)

眞白&えるりあ - CHERISH



萌這對那麼久了總算是買了蕉蔥的同人本了XDD
繪者算是P網上滿長更新レンミク的兩位繪者的合同本~



內容的話兩篇各自有不同的風味,都很不錯bb

レンミクアンソロジー - LOVE MODE



レンミク的超豪華合本(ノ′∀`)ノ!!!
看到企劃網站時就超心動的了,好多參與的繪者我都認識,更何況還有はにさん啊啊啊!!把我推入蕉蔥坑的はにさん~
忍不住就還是敗了回來(艸)
合本詳情的話可以點圖上面的標題,可以連到企劃網站







前面的彩圖,每張都超棒的////
加上因為這本是在作者自家通販的關係,主催竟然還附上親手寫的信&明信片&簽繪(第一張右手邊)
整個揪感心・゚・(つд`゚)・゚・
打文的時候才發現第二張彩圖有露出我一點點的大拇指,請別在意(炸)







因為是多人合本的關係所以頁數滿多的,只照了幾張內頁(第一張是はにさんw)
整體來說算是質相當不錯的一個合本,好多篇都讓我萌到一個不行(躺)
只能說レンミク真的是難得打中我的年下X年上配對///
不過這對在原創曲中常常是悲戀就是了...不管是揪心還是灑糖我都愛喔喔喔QAQQQ





8 則留言:

  1. 噢噢噢日文書~~~~~>///<

    嗚嗚,我看不懂(哭)
    版主日文感覺很厲害呢~是自學的還是...?

    真希望有朝一日也能看懂這些日文書~為此要很努力的持續學習才行!!> <

    版主回覆:(12/20/2012 04:07:43 PM)


    沒有的事啦,日文比我厲害的高手隨手一把抓都很多(艸)
    是自學的沒錯,只能說有對ACG的愛補正就是不一樣XDD
    加油囉!只要有愛絕對不是問題w

    回覆刪除
  2. 日文文法對我來說是一大障礙啊(哭奔)

    可以懂大略的意思,可是要翻成完整通順的句子就很...(汗顏)

    對ACG的愛很深,可是學日文拖了那麼久才學...然後雖然每天都有碰,可是卻常常不知道自己學了些啥(?!)(冏)
    版主可以分享一些學習的經驗談嘛?或是一些自學時利用的資源(網站之類的...)感激不盡~~~> <

    版主回覆:(10/28/2012 04:49:52 PM)


    其實自己文法也幾乎都是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基礎也很差""
    之前去看日檢文法題大多都是用感覺去寫(爆)
    我是沒有特別去學日文,可能是遊戲(特別是AVG)玩不少所以就變成這樣了www
    不是什麼正當學法(?)所以文法方面我也沒辦法給太多建議,畢竟自己也是在努力練文法中XDD

    回覆刪除
  3. 噢噢了解~^^還是感謝版主的回覆:)
    感覺好像常接觸遊戲或是日劇什麼的都會學的比較快的Fu ><可惜我沒這方面的資源(遊戲的話沒PSP然後電腦的配備也不大好...)
    不過滿忙的也是個點(冏)

    版主回覆:(11/12/2012 02:35:23 PM)


    不會不會,還是說聲不好意思沒實際給什麼建議XDD

    回覆刪除
  4. 原來大大喜歡レンミク哦w
    這裡還是私心連鈴、蘿蔥、雙蔥一點,
    但是很喜歡レンミク的騎士x大小姐的設定!
    果然我在V家除了冰蔥之外都是博愛黨啊=w=
    V家最愛的配對還是カイメイ♥♥♥
    然後RW本好棒!我就只能去P站收圖T︿T

    版主回覆:(12/03/2012 01:11:23 PM)


    黑阿,偶然間被はにさん的條漫打中後就喜歡上レンミク了,難得喜歡年下攻的配對(*′Д`)
    不過其實這對我還是偏愛レン→ミク的感覺就是了w
    RW本比我想像的多讓我超欣慰的,而且很多本都是こたこと讓我超圓滿・゚・(つд`゚)・゚・
    P網圖養分太少了就只好敗同人本了orz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翻舊文留言了(;∀;)
    我想問下願不願意割愛レンミクアンソロジー-LOVE MODE這本?
    找這本找很久了,如果可以的話願意高價收購(ノД`)

    問這種問題好害羞////,抱歉打擾了(T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沒關係XD
      關於レンミクアンソロジー這本的話,只能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個人想保存這本所以沒有割愛的打算><
      可以留意看看日本的雅虎拍賣或二手店像是駿河屋看有沒有人拋售,自己如果日後有打算出清的話也會發在噗浪或網誌上,只是現在還沒有打算,真的很抱歉TT
      加上自己現在不在台灣所以也不能處理錢或運送等事宜
      同為喜歡レンミク沒能幫上忙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刪除
  6. 謝謝版主回我(≧▽≦)
    沒關係還是很謝謝版主
    其實我也常常在駿河屋看有沒有レンミク本!
    之後會默默follow版主有沒有po出清文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同好互相幫忙是應該的XDD
      也祝Dolly之後能夠順利找到這本合本或喜歡的レンミク本!

      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