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敗家│輕小說*3+同人本*2入手


購入: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1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4請記得我
   Debut槍&劍&AUO

上禮拜因為私事的關係所以一直處於繁忙狀態,就導致網誌兩個禮拜沒有更新文章,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罕見的狀況""
不管如何,今天總算是更新了這篇敗家文XD
最近入手的其實還有狼辛的畫冊和Rewrite的全彩短篇外傳小說,不過這兩本我打算之後再來發文這樣w

DRRR!!11 &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4 & 請記得我



除了「請記得我」外,其他兩本都已經讀畢
DRRR!!的部分,這集總算是進入高潮前的前戲了,各種鋪陳比起前幾集泥沼式的展開比起來顯得有吸引力許多,讓我高興的是最後沙樹終於出現了!!!我等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阿(ノ′∀`)ノ
看後記成田是說打算第13集就收掉來良三人組的部分,然後會以新角色為主展開新篇章的樣子,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大概13集收完後就可以安然棄坑了吧(笑)
是說我還是覺得安田的人物相似度太高…只看這集封面不看內容的話我除了杏里外其他兩人都認不出來囧

接著是機巧4,這本依舊是安定的進行中,第四集也算是普通有趣,這部的角色其實都還滿有魅力的,封面的伊呂里好漂亮///
再來輕文學的部分,是杉井光所寫的「請記得我」,雖才剛開始一點點進度但我有預感我會很喜歡這本XDD
這個月28號杉井的另外一本「許愛之島」也會發售,這本的評價比「請記得我」還高,沒意外的話自己也會購入bb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1 内頁彩圖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4内頁彩圖

Rella - Debut



接下來兩本是在FFK5所購入的同人本,關於FFK5的詳細遊記請到這個噗觀看,我這邊就不多提了(笑)
這本是Rella的第一本畫集「Debut」,自己算是滿喜歡Rella的畫風,漂亮又有透明感,所以之前得知她要出這本畫冊時就有在關注了,知道有通販但遲遲沒去下手,剛好在場上看到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下來啦(艸)
在場上買本不用運費果然好處多多,那麼以下就拍個幾張內頁上來













少年覺醒夜 - 槍&劍&AUO



在同一攤看到的金劍槍本,其實我對F/Z的愛還沒有足以大到讓我買同人來支持,只是自己很喜歡金劍槍這三人組,再加上這本剛好就是場上的最後一本!!想說這麼有緣讓我遇到這最後一本,就還是下手了(爆)



內容是很和樂(?)的歡樂走向,兩篇漫畫自己都相當喜歡bb
金劍槍三人組果然很棒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