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夏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映画│リズと青い鳥
映画│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映画│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小説│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實況│2013春番小感#1


OP: 「スモルワールドロップ」 by Annabel
#1收錄: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カーニヴァル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因為上禮拜的五六日都在嘉義,所以沒辦法看動畫也辦法打文,導致最近文章有點堆積的狀態XDD
目前打算補上的文就是春番雜感、兩個禮拜前完食的漆黑心得、上禮拜五六日的嘉義行遊記
因為番組文有時效性所以還是決定先從春番雜感著手了bb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01~03


ED: 「予感」 by 伊藤真澄

改編自日本奇幻文學作者荻原規子的作品,算是PA再次挑戰改編文學作品的一作(上一部是Another)
三話目前看下來,不管是作畫還是音樂,整體的表現算是頗安定的PA品質,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文學作品改編的關係再加上演出偏靜態,讓人感到節奏偏慢了些。第三話以泉水子的舞蹈作為亮點和一個事件的結束還不錯,只是一些設定還要等後面慢慢解明才能比較明瞭的樣子,NICO先行好像已經到到第六話了,自己還是跟著正式版的進度看就好XD
從OP和劇情看來,深行和泉水子彼此間的互動和關係變化應該是這部的一個大重點,期待這部分的描寫bb
這部目前讓我最滿足其實的福山內山父子!!這兩人在這部用的聲線完全是我尬意的類型喔喔喔
尤其是福山的這種低聲線我實在很愛(艸)

OP/ED方面,OP曲是由多次跟PA動畫合作的Annabel,這應該是第一次負責PA的OP曲
曲子本身很不錯聽,畫面是偏地味的演出方式不過也不差
ED則是由伊藤真澄演唱,伊藤真澄的歌聲和曲調很適合這種和風感,特別喜歡扇子切換場景的表現,色調很漂亮///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01~03


OP: 「カノン」 by 宮野真守

キタ━━━━━━(゚∀゚)━━━━━━ !!!!!
眾所期待的搞笑番霸權,受許多人歡迎的歌王子回來啦!!!
而這部也沒有讓我失望,在各方面的表現上都沒有輸給一期,一如往常的投入許多誇張的演出,不管是一話的飛踢出場或是二話卡謬伯爵的華麗登場都讓我笑到不行wwww只能說STAFF實在很懂觀眾要看什麼,可以很輕易抓住觀眾的目光,不愧是2011年的搞笑番霸權(爆)
不輸給搞笑度,在作畫精緻度上也有種更上一層的感覺,只是Q版的運用似乎比一期多上很多??
劇情方面,從一期的學生到二期往專業之路邁進,也導入了新角色學長們的出場,算是不錯的安排
另外感覺賽席爾在二期會有很吃重的戲份,是為了要彌補他在一期沒什麼出場機會嗎XDD
第三話算是開始進入個人回,總之這部在某種方面算調劑身心(?)的動畫,期待w
是說看了這部後,深深的覺得我果然還是喜歡みゆきち的少女聲>>>>御姐聲!!
みゆきち的少女聲真的很可愛////不過感覺近期她都是接御姐角居多orz

OP/ED部分同樣也是不輸給一期的驚艷和精緻度,因為之前一期我是中途插進來看的所以沒有截到OP/ED組圖,這次好好給它截一下(`・ω・′)!!
MAMO演唱的OP曲很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大家要一起裸飄www最近是否都流行這個梗www
ED的演唱畫面吸睛程度也不在話下,只是第一話的LIVE版迷妹們的慘叫聲實在太逼真了,完全聽不清楚歌曲在唱什麼碗糕www可是之後變成ED沒有慘叫聲又覺得哪裡怪怪的(炸)
是說二期整體的舞蹈動作都變得比較性感,扭腰擺臀通通來XDD


ED: 「マジLOVE2000%」 by ST☆RISH

カーニヴァル 01~03


OP: 「偏愛の輪舞曲」 by GRANRODEO

本來看第一話覺得有點小微妙,但到第三話有種慢慢上軌道的感覺XD
劇情的話目前還看不太出來端倪和吸引力,只是角色們都滿有特色這點算是自己目前對這部比較好評的地方,而且ツクモ真的超可愛的!!! (←這句才是重點w)金髮雙馬尾再加上遠藤綾的配音根本犯規,個性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不忍說這部我每周最期待的就是ツクモ的出場和戲份(*′Д`)

OP/ED方面,OP由GRANRODEO演唱,安定的きーやん演唱力,畫面的色調也很符合這部的風格。ED曲則是神谷浩史和入野自由所組成的KAmiYU演唱,曲風很輕快,配上畫面的キラキラ感很不錯bb


ED: 「REASON」 by KAmiYU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01~03


OP: 「私は想像する」 by 昆夏美

春番的機人三作品之一,由平井久司擔當人設,動画工房和オレンジ共同製作。其實自己對動画工房一直以來的印象都是偏低中成本的改編動畫公司,所以看到這次他們作原創機人動畫時還滿意外的XD
拉回正題,第一話劇情給我最微言的地方就是主角們從劣等生到後半無雙之間的矛盾,只是這點到第二話判明的茱莉亞系統可以解釋,加上第三話又有「進入學校前的記憶全都消失」的這個伏筆,戰鬥畫面目前看起來也都算不錯,看來還是可以期待下之後的發展bb

OP/ED部分,兩邊演出都偏地味所以要講的地方不多,只是因為兩首都是石川智晶作曲的關係所以都是很不錯聽的良曲就是了,看OP感覺第三集登場的白髮女子應該是重要人物?感覺跟主角應該有相當程度的關連w


ED: 「サヨナラっていう」 by 石川智晶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01~03


OP: 「ユキトキ」 by やなぎなぎ

自從俺妹帶動了這種超長標題輕小說風氣後,就對這種長標題的輕小說作品有點感冒,只是原作的評價很不錯,所以想說既然動畫化了就來看一下。目前三話看下來,感覺的出來原作應該有一定程度的有趣度,只是動畫看的出來是低成本製作,所以作畫和節奏都有點微妙…
是說第三話讓我小小被葉山和女王這對打中了,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這兩人的互動描寫///
OP/ED方面,OP曲由やなぎなぎ演唱,安定的良首一首。ED則是由兩位主要女角的聲優負責+靜畫演出bb


ED: 「Hello Alone」 by 雪ノ下雪乃(早見沙織)&由比ヶ浜結衣(東山奈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交流大歡迎,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請不要擔心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