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敗家│日刊同人*3 入手


購入:ただ一人、君だけのStar way to Heaven翠雨ノ華
最近敗的幾本日刊同人,讓我又補足一些心靈養份真是太高興了///

めい - Star way to Heaven

入手這本真的讓我超滿足的・゚・(つд`゚)・゚・
在P網看到這本的SAPLE時就很心動了,只可惜當時自己還不常買日同人,結果一注意到後來想去購入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品切了orz...然後大概在上個月,我久違的古ハル病莫名其妙的發作,實在缺乏養分所以再次開啟了孤神,結果沒想到在台灣的同人代理網看到這本!我整個超興奮毫不猶豫的就下單了,太不忍說我自己www

得說說這本真的超甜超棒的!萌的我一臉血QQQQ
這對不管是原作還是同人大多都是又悲又虐,能看到如此甜的本真的意想不到
很甜外這繪者筆下的春日也好可愛啊啊啊啊,邊看邊傻笑www

超喜歡這頁!!!!!
看到這頁我整個就是うわわわわわわわわわ的狀態,差點在房間裡面大叫(到底ww)
自己心中的古泉也絕對是春日長髮派的嗚嗚嗚(;ω;‵)
是說自己目前收了兩本古ハルH本,一本岡崎武士的一本這本,為什麼古泉都是有點被春日推的那一方XDD
最後雖然知道機會微小還是要慣例的來敲一下谷川和京阿尼趕快把續集和三期生出來啊啊啊~~

まろ - ただ一人、君だけの

まろさん出了不少的千かな本,這次是我第一次購入的一本XDD
其實一直就想買他出過的千かな本了,只是一直沒找到機會,趁著有要買元姬中心合本所以就一起訂了bb


很喜歡まろさん的畫風!不管是劇情和角色的個性都很貼近原作,而且筆下的かなで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她實在出了不少的千かな本,感覺質也都不錯
所以希望之後如果能出個總集篇之類的一次收齊就好了,這樣我會滿想收藏的bb
說到金弦3就讓我想到這片之前公布說要全語音化+追加配角新事件的消息時就小小吶喊闇榮何時要出出FD…想看更多的東金、千かな和說好的ニア線!!(←誰跟你說好)

王元姫アンソロジー - 翠雨ノ華



在P網看到元姫中心合本整個大興奮,有通販真是太好了,每次買這種合本縱使有些繪者畫技並不是很頂尖,但都能從中感受出參與繪者對角色或CP的愛,真的很棒///
在真三系列中我的雙嫁就是尚香和元姬,真的太喜歡這兩隻了(*′Д`)
除了漫畫外前面幾頁也有幾張彩圖,所以挑兩張拍上來w



因為是元姫中心合本所以自然有昭元,整個讓我血槽歸零天阿(躺)
只對昭露出嬌羞和笑容的元姬實在太可愛,昭元這對陽光和冷嬌的配對真的太美味了・゚・(つд゚)・゚・
我想對於元姬來說昭就像是太陽一般的存在吧,是生命中的貴人同時也是愛人,真三中最愛的公式夫婦就是這對了QQQQQ

最後參與繪者感言的地方這張元姬殺傷力太大只好私心拍上來(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