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祝賀│2013 → 2014


イラスト:しらび
雖然晚了兩個禮拜,但還是要來慣例的發發新年文XDD
總之還是先在文章開頭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ノ′∀`)ノ

接下來本來應該是要開始打回顧去年和展望今年的規劃等等,不過我發現這些東西在我上一篇文就提到了
害我頓時有點沒主意該打些什麼(炸)
想要來個遊戲年度總結也無法,畢竟我的遊戲進度從我去年下半年度開始實習後就完全是停擺狀態orz
所以這邊只好列列之後想要擺在前面順位跑完的遊戲坑w

【PC】
White Album 2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PSP】
花咲くまにまに
神なる君と
Monochrome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FC

大致上就是這些,不敢一口氣列太多的原因是…坑這種東西就是要慢慢來填的,一次列太多不是個好選擇(?)
之後實習結束後一定要來大衝特衝(握拳)
另外網誌的待補文方面,大致上確定會補上的就是前兩季的動畫完結雜感和入手物的敗家文,尤其是前者自己一定會想辦法生出來還債的www畢竟每季的動畫完結雜感沒打對我來說就等同於完食一款遊戲結果卻沒打心得一樣的殘念,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打!!(自我期許)


另外這次隔了好幾年總算是再次寄了卡片給各位親友們,不過不少人應該是第一次收到才是XDD
加起來總共是21張的卡片,目前除了海外組還沒收到回報外,國內組都已收到順利寄達的回覆了(`・ω・′)!!
這次的明信片賀卡大致上分為「四季、AT、TO系列、T&B、小鴨」這幾套,其中有些是上個月到FFK6逛場時買的,其實去這個場次有一個小目的就是要物色給各位的卡片,寄給每個人的明信片自己算都是有挑選(?)過,選了親友們喜歡的題材或印象去寄,看來拿到手的大家都喜歡真是太好了///
既然國內組都已經送達了所以也就不吝嗇的把集體照片放出來了bb

說到這邊,就想到自己到新竹實習後就不斷的在跟親友認親,想說藉著這篇年度回顧文順列一下去年&今年初的認親聚會表www
13/09/29:綺&Na
13/10/19:咒夜
13/11/16:玉&咒夜
13/12/21:酥&晴
13/12/28:
14/01/09:寸音
這樣回顧下來發現根本就是每個月一次的頻率XDD
不過真的覺得能跟在河道上、甚至是從網誌時代就認識的親友們認親是件很高興的事,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跟各位或是其他親友們見面就好(艸)

那麼以上,短短的新年文,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也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中事事順心>///<
同時也感謝有繼續或持續在關注這個小小網誌的人,請靜待2月中實習結束後本網誌的復活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