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敗家│日刊同人*8入手


購入:夢色ツンデレーション水中花BRAVER x BRAVERRecurrence Paradox紅七点Nervous breakdownCLAIR[M]雪の日の...


拖了好久總算是時候來打敗家文第二彈(也拖太久w)
圖片部分其實很久之前就已經照好了,只是一直被放置噗類…不過說真的我現在才體認到半年間累積起來的敗家物要一次解決文章真是個工程浩大的事,而且會有種莫名的惰性(?)
果然不管什麼樣的文章還是速速打是最好的XDD

先來講一下之後會補完的敗家文,這篇是日刊同人(其他)的部分,還有兩篇分別是T&B和Free!的個別日刊入手文,因為上述兩個類別的本比較多,然後再來還有一些作品的公式官方設定集這樣bb
下面介紹的前四本日刊是之前去A店在指南針挖到的二手書,每次到指南針都會不禁開始挖寶,當然好處是一本只有100很划算,壞處就是如果不是剛好看到有在追的作者,只看封面買本的話很容易買到普普的本,所以這次有幾本都是這樣(炸)
其中創聖EVOL「夢色ツンデレーション」和DdFF「BRAVER x BRAVER」這兩本因為都是偏搞笑四格,沒有什麼能講的,有放在首圖的集合照裡但兩本就PASS不照相單獨介紹了

鳴神雷 - 水中花


二手區挖到的本第一彈,雖然看封面就知道有種年代久遠的感覺,但憑著自己對FF10的愛還是買下來了,畢竟實在很難看到FF10的相關同人本,果不其然翻到最後看到出版日期是2001w
算是半搞笑半正經的一本,最後看到提優這兩人的漫畫還是很感動QQQ
話說這讓我想到我FF10/10-2的HD版還沒買…之後趕緊來把兩片的中文版買回來!!

2C=がろあ - Recurrence Paradox

同樣是在二手區的意外發現,S;G中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鈴羽了,所以看到這本的瞬間就下定決心買下手
其實之前這本的封面我有在P網發現,而且重點是我看到前言才驚覺原來這本的作者是那位2C=がろあ((((;゚Д゚)))?!!封面真的很棒很美完全就是野生的公式,漫畫是連續四格這點意料外,整體來說我覺得內容還好,但衝著美美的封面就值得了(到底)

あなぐらもぐら - 雪の日の...



甜到炸掉的虛春本(*′Д`)!!!
看這本完全是邊看邊傻笑的狀態,大概是這次二手區蒐寶中數一數二喜歡的本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吃[虛春←古]這三角真是大勝利,想要被甜死就往虛春跑、想要揪心就往古春跑XDD
真的好喜歡只在阿虛面前露出嬌羞面的春日,我想我會這麼喜歡虛春其中一個裡由就是只有阿虛可以讓我們的團長大人綻放出各種迷人又可愛的笑容吧///

ささきむつみ - CLAIR[M]


又一本在二手區的收穫!由ささきむつみ出的MO1、2代彩圖精選集,縱使手邊以經有不少光譜出的MO相關彩圖集,但看到這個還是忍不住下手,果然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系列啊QQQ
封面是唯笑和螢、封底是香和美奈裳





自己真的相當喜歡ささきむつみ在MO1時的畫風和筆觸以及那種細膩的線條感,覺得1代的圖就算擺到現在還是很好看,相反的他現在的畫風線條越來越簡單讓我感覺就沒有以前的精美度了…總覺得不少萌系商業畫家在近幾年的畫風和線條比起以前都簡單很多w

戦国BASARA NL CPアンソロジー:紅七点

在P網看到這個合本消息才知道原來CCS8中有開辦戰B NL CP的プチオンリー,對我這BG粉來說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戰B中自己喜歡的BG配也不在少數,所以就買下了這本,只能說是很棒的一本合本!はやのさん畫的封面也很漂亮,相信喜歡戰B中的BG配看這本絕對會很滿足///







基本上這本廣納了戰B中的公式夫婦和同人中有一定人氣的配對,前者如織田夫婦、前田夫婦、淺井夫婦;後者則是伊達伊月、佐助春日、光市、慶孫等等,每篇都很棒,讓我這BG粉看的超級滿足・゚・(つд`゚)・゚・
果然戰B的女角們都好棒啊啊啊QQQ

ひあき桜 - Nervous breakdown



之前就買過ひあき桜さん的伊達伊月本了,有鑒於之前買過後覺得頗喜歡,所以這次基本上也沒什麼太擔心,果不其然也是令人補滿養份的一本///
這本的時間點是在3代前,以單一CP本來說是頗有厚度、有甜有揪的一本,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