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敗家│設定集*1+畫冊*2 入手


購入:カレイドスターのすごいメモリアルブック凪のあすから ビジュアルブック ~Earth color~   
   カスカベアキラ画集 ぱらみった

前陣子入手的設定集和畫冊,本來KS那本是想單獨開一篇的,可是後來發現我之前的萬花筒開箱文已經打的很詳細了,加上資料不少是有重複的,所以想想還是這幾本集結在一起發文了XDD

カレイドスターのすごいメモリアルブック


配合萬花筒之星10周年所發行的紀念設定集,由於之前發行過的設定集都絕版了,所以這次這本10周年設定集收錄了之前設定集的精華內容,如果很喜歡萬花筒之星但卻已經錯過之前的設定本的話,這本すごいメモリアルブック是很好的選擇(`・ω・′)

前面是彩圖的部分,幾乎是所有的萬花筒之星版權圖都有收錄了,從舊到新的BD BOX盒繪都有,這邊照了在網路上比較罕見的圖上來,有些圖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好喜歡左下角空空和年幼的蕾拉那張TwT

再來是定番的角色介紹、每話故事簡介、舞台背景設定稿、人設線稿,也有收錄初期PV的彩圖和分鏡,內容十分的豐富詳細,不過因為這裡我在之前的入手文都有打過了,所以就只簡略的照個幾張,有興趣可以點連結看之前的那篇文


最後則是STAFF和聲優們的訪談,上圖的四位都是萬花筒裡的主要人設和原畫師
特別喜歡追崎那張,威風凜凜的蕾拉最棒了(*′Д`)

凪のあすから ビジュアルブック ~Earth color~

官方發行的彩圖集,封面的女子組真是各種美好QQQQ
說到凪あす,之前沒機會打雜感就在這稍微提一下好了,這部真的是PA繼true tears後再次讓我這麼喜愛且高評價的作品,就喜愛度來說凪あす目前是我最喜歡的PA原創動畫吧///
最後知道標題的あすから= Earth color這雙關的時候實在覺得是個美到不行的名字TwT
下面就照幾張彩圖上來,每張都好美覺得好難選擇阿><

現在想想最初的這張宣傳圖根本詐欺XDD



當初進2クール前官網放這張簡直激動到不能激動!!!不過那時候愛花是被截掉的,後來釋出完整版的時候又整個激動到不能激動TTT(冷靜)

後期雙女主,光的一對翅膀(沒誤w)


然後得來說說,這部我最喜歡的女角是紗友!!!本來1クール時是比較喜歡千咲的,只是後來2クール千咲的部分行為讓我扣分的不少(主要是感情層面),後來就越來越喜歡勇敢努力、為了喜歡的人而改變自己,堅強又直率的紗友,さゆ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さゆちゃん・゚・(つд`゚)・゚・

除了彩圖外還有收錄各話的劇情簡介,也有STAFF推薦的場景專欄,選了最終話還有對我來說是神回的24話放上來,愛慘要さゆ這對了QQQQ這部的所有配對裡最好奇要さゆ的後日談QQQ
每話簡介後還有漫畫的彩圖和監督及系列構成的訪談,總之對於喜愛凪あす的人來說算是值得收藏的一本!!

カスカベアキラ画集 ぱらみった


カスカベアキラ的首本畫冊,之前日本行的時候購入的XDD
我算是因為「冰結鏡界的伊甸」才認識他,不過後來發現我應該在還沒碰冰結前就有看過他的圖了,自己還算滿喜歡這位的畫風所以才決定買下畫冊,覺得他很厲害的一點是上色的彩圖都很高、用色非常鮮豔搶眼但卻不會不協調,另外就是畫女生的時候比較偏萌系的畫法,但筆下的男生卻是走唯美風,放在一起也不會有違和感這點w


照點內頁圖上來(ノ′∀`)ノ
上面是版權繪,下面是小說繪,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這用色彩度很高(炸)
冰結的圖收的沒有想像中的多,應該是放在之後的畫冊中吧,也有收錄其他小說作品的彩圖和黑白插繪,好像不少是偏乙女向的輕小說,圖和人設都滿唯美的XDD






2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仔仔さん的介紹了!

    我也超喜歡威風凜凜的蕾拉那張
    這本《萬花筒之星》的10週年紀念本無論拿在手上看、拍照寫文貼圖時,都漂亮得令人目不轉睛

    初期PV的分鏡稿真是彩蛋,太意外也有收錄!!
    雖然看過初期PV,光看分鏡稿就熱血起來(感動)



    我也寫了一篇簡短介紹//
    http://forest0sea.pixnet.net/blog/post/408798316
    (有點意外很少人寫開箱文,本來很期待看到更多同好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等待>///<
      其實本來也想開單獨文章介紹的,但是又想說之前那篇好像想打的都打得差不多了,所以就沒有單獨開文章了
      阿一的開箱文也已經拜讀了,介紹的好詳細阿!!圖片也很豐富(ノ′∀`)ノ

      蕾拉那張真的很棒,最喜歡威風凜凜的蕾拉小姐了!!
      這本10周年紀念本的確很值得珍藏,內容統整的詳細完整,就算之前收過設定集了,但看10周年紀念本時還是樂趣十足阿,漂亮的令人目不轉睛+1
      初期PV的分鏡搞實在太喜歡,看著原型到最後定樣的成品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TwT

      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