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敗家│輕小說*7+漫畫*4 入手


購入:冰結鏡界的伊甸12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3BACCANO!大騷動!15F級的暴君1
   六花的勇者4樂聖少女4浩瀚之錫5義呆利4&5調律葬交1TIGER&BUNNY 5

許久沒打的敗家文,上一篇的文章竟然是去年四月,對比以前一至兩個月就會有一篇的入手文
最近這分類還真的有點放置中XDD
其實這其中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的閱讀量跟以前比起來簡直是大幅的降低,現在手邊累積還沒看完的輕小已經太多,就打算近期暫時不購入輕小說了,這篇都是之前到近期零散購入的書,至於還有幾本畫冊我會再另開一篇文章,然後不少還沒打過入手文的同人本也想找個時間一起做個整理,只能說最近入手的書真的是太過零散了,很難做統整(炸)

冰結鏡界的伊甸12 & 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3

冰結在上個月台版已經正式出到13集最終卷了,伊莉斯的部分好像還差一集,總之細音老師的作品一直都出的很穩定,也都有好好的關舊坑後才開新坑,真的是很令人放心的作者
新作部分台角也已經代理並出版,不過大概也要等我把堆積的書坑好好填好後才能購入並閱讀了XD


冰結鏡界的伊甸12 內頁彩圖

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3內頁彩圖

BACCANO!大騷動!15 & F級的暴君1

BACCANO部分是期待了很久的台版15集,傳說中修伊和莫妮卡的1710虐回(淚)
不忍說的是儘管這本入手一段時間但依舊還沒讀完的我,想想16集都已經出了說…果然書坑積太多orz
但相信我還是愛著BACCANO系列的・゚・(つд`゚)・゚・
至於F級的暴君這本,是近期我購入的輕小說中非續集的新坑,無疑是因為作者是「虛空之盒與零之麻理亞」的御影瑛路,因為非常喜歡虛空的關係,所以同作者的新書也同樣的十分讓我感興趣,光看前面的彩頁就覺得很棒了說,希望不要辜負我的期待,然後也默默的等作者把虛空之盒最終卷生出來><



BACCANO!大騷動!15 內頁彩圖



F級的暴君1 內頁彩圖

樂聖少女4 & 浩瀚之錫5 & 六花的勇者4

三本既坑,都是很喜歡的作品的續集
樂聖的部分,第四集因為彩圖沒有新圖的關係所以就沒有照相片上來了,日版要出的那時候杉井陷入某風波所以我想有連帶影響到插繪的進行吧…不過岸田的封面還是很美就是了TwT
說到那個風波,因為杉井是我滿具喜愛度輕小說作家,要說沒有影響到我對他的觀感不太可能,但果然還是很喜歡也覺得他的作品有不錯的水準,而且既然風波都過了,杉井本人大概也吸取到教訓了,希望他之後就好好專心進行創作吧XD
再來浩瀚之錫5,這本也是讓我等了很久的續集,其實我在拿到書的第一時間就已經讀完了,本來想發書感文的,後來想說等第六集最終卷再來一起發好了,第五集的部分關於12聖的謎和來龍去脈都解釋的差不多了,然後果然還是愛慘魅影和心聖這對,第五集萌死了天阿QQQQ拜託蘭姬不要便當QQQQ


浩瀚之錫5 內頁彩圖


六花的勇者4 內頁彩圖

義呆利4~5

東立重新取得版權後再次發行了APH從首集到目前的進度,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之後的集數,也算是一解了台灣APH粉絲的怨念了吧,想想之前原動力卡在第三集之後就沒下文的時候真的等到心都涼了www



因為目前只先看了第四集的部分,所以就只照了第四集的圖上來
果然第四集最讓我興奮的莫過於小灣的登場,然後最催淚的當然是那篇法貞…看到法叔說著這次妳一定要幸福那邊我整個QQQQ嗚阿阿法貞QQQ動畫也做的很好!!!讓我特別找了那集來看・゚・(つд`゚)・゚・

調律葬交Zyklus;CODE 01 & TIGER&BUNNY 5

再來這兩本,因為首圖放不下的關係,所以T&B就只能放到內文了XD
調律葬交這本我完全是被封面和畫風釣到的,第一集看完後也相當的喜歡!!!不管是劇情、畫風還是角色都很合我胃口,女主角很可愛,世界觀和設定也不錯,劇情帶點小揪心,非常喜歡這種細緻的漫畫>///<



調律葬交挑了最前面的彩圖和喜歡的頁數照了下來,好喜歡片桐いくみ的畫風(*′Д`)


TIGER&BUNNY 5前面的彩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