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夏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興奮│反逆台版DVD第一卷終於到貨了!


到貨了到貨了!!從訂購到現在等了將近一個半月
終於到貨了(心),首圖上的是第一有附的DVD收納盒
稍微看了一下一盒可以放三塊的樣子,之後應該還有有兩盒吧(大概XD)
雖然包裝跟日版的有些差別,不過有差別應該是正常的~(笑)


不過普社這似乎出了個滿大的包
原畫集沒附囧,說是第二卷的時候會補上,總之會補就好(喂)
第一只收錄一話,然後剩下的8卷一卷收錄3話,這樣話數分配剛好ˇ

拿到貨後看了包裝就馬上放來看看,主要是想看看翻譯啦XD
Knightmare直接用英文是挺聰明的作法
稍微看了一下翻譯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有個抱怨就是為什麼要翻譯成不列顛尼亞囧!!
不列顛就不列顛就好了,加個尼亞真的很繞口耶...

除了以上這個有小抱怨之外其他就還OK了,總之拿到貨真好(大心)







DVD本體的封面和背面



說明書和DVD光碟



悠遊卡和集點活動附冊,9卷DVD都會附一張印貼
集滿九張就可以寄回去隨機換到C.C.的抱枕套或是魯魯和朱雀的掛軸
我比較想要抱枕套說XD



第一卷訂購附的海報,朱雀很閃(誤)
因為是選超商取貨所以被折到,因為我也不會貼只是蒐藏
所以沒什麼差就是...



說明書,把比較重點的幾頁合起來
大河內和吉野的訪談,人物設定圖和最後福山的訪談
沒想到福山去徵選反逆的主角時竟然有報朱雀!!
我不敢想像福山配朱雀的感覺XDD
一副魯魯口腔說著:用錯誤的方式得到結果是沒有意義的光用想的就覺得違和感超大XD

看了裡面的聲音特典,我更想不到的是橘子的聲優成田劍也有徵選過魯魯XD
而且還是第一個寄聲音帶的(大笑)
沒想到谷口很狠說了:總覺得橘子就算配了魯魯還是感覺像橘子
成田淚目XDD




6 則留言:

  1. 買到啦~我決定要晚點買
    這次買書買太多了,得先存錢啦!!
    好想要海報呀,想要收藏起來.....
    ="=魯魯好帥! C子好萌呀!!LC大好~

    版主回覆:(08/18/2008 09:43:40 AM)


    看Hana的網誌,看來最近大家荷包都是大縮水阿
    一下FF、CWT然後漫博這樣(笑)
    海報還挺大張的~
    我記得漫博也有首賣反逆DVD不是??
    LC大好+1~

    回覆刪除
  2. 反逆出台版DVD(!!??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炸)
    『總覺得橘子就算配了魯魯還是感覺像橘子』這句話蠻好笑的XDDDD

    版主回覆:(08/15/2008 09:02:29 AM)


    凱西Lag囉(笑)
    我也這麼覺得,一想到橘子配魯魯就感覺挺好笑的(喂)

    回覆刪除
  3. 幸好台灣翻譯是魯路修阿
    而不是勒魯什或雷路許之類的...- -

    版主回覆:(08/15/2008 09:04:01 AM)


    我也是鬆口氣,如果真的那樣翻我可會吐血身亡之類的XD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喔喔~~~~~~太讚啦!!!
    魯路修終於~~
    之前還祇能買模型過過癮而已
    終於出台版了> <
    找時間再去買....

    版主回覆:(08/15/2008 09:05:28 AM)


    在宣佈代理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呢(笑)
    台版雖然沒日本精緻,但是我覺得有代理到就很好了XD
    而且日版大概沒錢買囧

    回覆刪除
  5. 仔仔可以拜你為師嗎(被踢出去)
    你製的每個圖都好喜歡(拇指)

    (被轟出去:D|||||||||

    版主回覆:(08/15/2008 06:56:36 PM)


    太過獎了XD,御玄畫圖的也都超讚
    像我就是繪圖白痴,只會畫些簡單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嘛XD

    回覆刪除
  6. 最近課業壓力大
    想找東西放鬆心情
    而且最近心血來潮
    所以想學學製圖xDDDDDDDDD
    想到這領域去闖闖:D
    如果我有不會的問題
    你借一我問你嗎?

    版主回覆:(08/17/2008 05:01:33 AM)


    喔喔,那很不錯阿(笑)
    當然可以囉,歡迎問有關製圖的問題
    我會盡可能做回答的^^
    御玄加油喔^^b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