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同人│絆~KIZUNA~《1》


吹著寒風的夜晚,魯魯修獨自一人回到了那個屬於他的家
「唰--」門應聲打開
「娜娜莉,我回來了。」魯魯用著只有對妹妹才會有的溫柔口氣說著




「歡迎回來,哥哥。今天回來的比較晚呢...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娜娜莉擔心的問著
魯魯臉上忽然蒙上了一層陰影,無論什麼事都不會對娜娜莉說謊的。
但是,唯讀自己是「ZERO」並帶領著黑色騎士團這件事絕對不能對娜娜莉說
「嘛...是會長啦,明明就是個冷到不行的天氣還叫我們學生會的成員還一起準備幾天後的祭典活動,因為這件事忙的比較晚」
假面和謊言,這是魯魯擅用的技巧
「這樣阿...希望哥哥能愉快呢!大家一起一定很高興吧?」天真無邪、只希望哥哥能快樂的娜娜莉
「是阿...大家都很高興的一起作著祭典用的道具喔。」
「那真是太好了。」
「嗯,娜娜莉,沒事的話我先回房間了,還有功課要寫呢」
「好的!等到哥哥回來我就放心了。那我先回房睡覺囉。哥哥,晚安」
「晚安,有個好夢,娜娜莉。」溫柔的對著自己的妹妹說著

回到了屬於自己房間,其實娜娜莉不知道這個房子除了她和魯魯外還有另外一人
她與他的相遇,就要講起一年前的事了...
她就是謎一般的少女-C.C.

左望張望著房間,有種不可言語的奇異感
好像少了什麼人似的...
「嗯?C.C.人呢...」抱著疑問的魯魯邊走進房間
忽然看見一名少女倒臥在房間地板上,那個人無疑就是
「喂!C.C.!怎麼了?喂!」
魯魯摸了摸C.C.的身體和額頭
「好燙...看來是發燒了...幸好不是什麼大礙」雖然知道這人是不老不死的魔女,但還是微微的鬆了一口氣
抱起了倒在地板上的C.C.,魯魯知道自己的體力一向不是很好,但是抱起C.C.還算是綽綽有餘
「吃了那麼多的PIZZA都不會胖,這方面也是異於常人阿」帶點笑意的魯魯把C.C.放到了床上

(真是的...麻煩至極的女人...連這種時候都還要給我惹麻煩)
把濕毛巾蓋到了C.C.的額頭上,蓋好了棉被
「好了,這樣暫時沒問題了...接下來...」
關掉了房間的燈,往廚房走去的魯魯

「恩...」不知過了多久,C.C.終於醒了過來
發覺身體已經沒有如之前般痛苦,還有自己好好的躺在床上,額頭上也多了毛巾

「終於起來啦」不知何時打開房間的燈,走進房的魯魯
「果然是你阿...會這麼多管閒事的人只有你一個」C.C.面無表情的說著
「還敢講,要不是妳是異於常人的存在,一般人燒到40幾度腦袋早就燒壞了,妳這女人有沒有自覺阿」
邊揶瑜著C.C.,邊把手上的杯子放到了桌上
「喝了這個吧,喝了之後感覺會好很多。以前娜娜莉生病時也是都喝這個好的。」
C.C.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杯子,稍微用鼻子聞了一下
「真難聞,我才不喝這種東西。要我喝先把PIZZA拿來」C.C.把手中的杯子放回了桌上
「我說妳阿...病人沒有選擇的權利,如果以後還想要吃PIZZA的話先把這喝了。妳以為我願意半夜不睡為妳弄這個嗎?」
魯魯帶點不耐煩的語氣對C.C.說道
「算了...喝就喝吧...現在沒力氣跟你吵這些」C.C.無奈的拿起了杯子,閉氣然後一口氣灌到了肚子裡
「嘛...雖然難聞但還不算太難喝啦...」
「我看除了PIZZA外的東西都會被妳說難聞難吃吧。」魯魯一邊說著一邊收起了房間內的東西

「今天...真的很冷呢」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轉移話題的C.C.
魯魯別過臉望著C.C.,看到的是帶點微微憂傷的笑臉



---待續




阿哈哈,請別被這篇頭幾行騙到
這次的同人文還是以LC為主題的XD
會分章節發文...但是應該不會是長篇就是。
還是盡力的揣摩了兩位的互動感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抓的好囧
同人文最擔心的就是寫出來的角色跟本篇裡差太多

斷在這種地方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拖)
關於標題嘛...我知道這種標題很老梗囧
我最不會想這種標題了阿(抱頭)

其實一小部分的後續已經想好了,只是比較晚了,明天再打XD
不過第二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了(笑)
有人會期待嗎?(遠目)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有看的多給予意見指教吧
對寫同人文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信心囧


6 則留言:

  1. 寫得不錯啊:) 仔仔很厲害喔!

    其實C.C.應該是胖的吧.....(喂

    然後
    魯魯會說「還敢講」這樣的話感覺怪怪的...

    「希望哥哥能愉快呢!」這句也..為什麼我覺得唸起來有點怪OTZ....

    版主回覆:(12/13/2008 04:41:29 PM)


    哈哈,故意寫C.C.沒胖的
    (好像沒說服力XD)
    喔,經J子這樣講還真的有點怪怪的囧
    晚點再改一下
    還先感謝誇獎了//

    回覆刪除
  2. 即使身為一個腐女
    我還是認為這篇正常向的文寫得很好唷(笑)

    版主回覆:(10/11/2008 05:52:09 PM)


    謝謝Nayu誇獎(抱住)
    是說Nayu有想過自己寫白黑同人文嗎XD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寫得很不錯啊XD
    仔仔妳要多點信心 ~ 加油 !
    期待後續 =]


    版主回覆:(10/11/2008 05:53:28 PM)


    謝謝綺的誇獎
    也感謝期待後續的說~~
    多點信心嗎...我對自己的文筆是滿有信心的啦
    只是同人文方面又是另外一回事了XD

    回覆刪除
  4. 是說還不錯呢︿︿
    我覺得都有摸到喔~
    除了幾句對話是怪怪的就是了...

    期待仔的後續︿︿
    要有信心嘿~!

    版主回覆:(10/11/2008 05:55:34 PM)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有幾句有點繞口?!
    找個時間在來修一下ww
    謝謝鈞的誇獎說>//<
    也感謝期待!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5. 沒有也
    同人文對我來說是遙遙不及的東西阿XD

    版主回覆:(10/11/2008 05:56:20 PM)


    是這樣嗎XD
    以前也根本沒想過要打同人文這種東西
    這就叫心血來潮嗎(笑)

    回覆刪除
  6. 寫同人文要對作品很了解
    像之前寫豆爾時還特地去買角色設定來看= =....
    也要有毅力阿><
    現在都斷尾了(泣

    版主回覆:(10/15/2008 08:32:55 AM)


    是啊!!真的對作品的人物個性等等的要很了解
    不然寫出來的文會很囧就是
    寫這種東西真的要有毅力(贊同)
    阿~~Misa不能讓他斷尾阿~~(搖)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