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專輯│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D COMPLETE BEST


●收錄歌曲
01.Ignited -イグナイテッド-/T.M.Revolution
02.Reason/玉置成実
03.PRIDE/HIGH and MIGHTY COLOR
04.Life Goes On/有坂美香
05.僕たちの行方/高橋瞳
06.I Wanna Go To A Place/Rie fu
07.Wings Of Words/CHEMISTRY
08.君は僕に似ている/See-Saw
09.Meteor -ミーティア-/T.M.Revolution
10.Vestige -ヴェスティージ-/T.M.Revolution
11.Reason -Nylon Stay Cool Mix-/玉置成実
12.Pride -'Phantom Pain'Norishirobreakmegamix/[HIGH and MIGHTY COLOR
13.Wings Of Words (Alas De Palabras)/CHEMISTRY


歌很多所以歌詞就不一一貼出來了(喂)
前陣子收的專輯,一直有耳聞過鋼彈SD的歌都很好聽,就去收來聽了
不過鋼彈SD的專輯真的是恐怖的多囧,就收了這塊收錄重要歌曲的專輯
聽完了之後...真的都很好聽阿!!!
要我選出裡面最好聽的我可能選不出來...因為每一首真的都很棒!!
硬要選的話個人很喜歡Ignited -イグナイテッド-Reason
這兩首真是怎麼聽都聽不膩
雖然劇情被鞭的很慘可是歌真的都很好聽~~~
不看動畫但是絕對要聽音樂的又一案例XD
總之這張專輯十分推薦給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喔ww


6 則留言:

  1. SEED的歌真的都很好聽XDDDD
    也是因為接觸鋼彈SD才喜歡TMR西川貴教
    但Destiny的劇情真的很囧 ... 真要看的話我還是推薦看SEED就好 ...

    版主回覆:(10/15/2008 08:35:22 AM)


    真的都不錯聽說,很多首都很棒!
    西川貴教的歌整個就是很燃~(拇指)
    Destiny的劇情不管到哪看討論都是被鞭的很慘說XD

    回覆刪除
  2. !!!!
    這張我一定要收啦啦啦(拍桌)
    趕緊去找找XD

    話說我也是較喜歡SEED呢~
    不過在DESTINY比較喜歡阿斯蘭和卡佳里的活躍
    尤其是"劫"婚那XDD

    玉置誠實的歌都很不錯說~~~
    要好好推廣bb


    版主回覆:(10/15/2008 08:37:03 AM)


    這張應該是滿久以前的專輯了說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然後收了這樣(笑)

    鋼彈的話00是我接觸的第一套鋼彈動畫,其他的都沒看過囧
    玉置成実的歌的確不錯說ww

    回覆刪除
  3. 我幾乎都只看戰鬥部份的說…囧
    感覺上,劇情確實沒有那麼好…(茶
    Destiny的時候…真…還真是不像主角…
    大和果然才是真正的主角ˋˇˊ

    版主回覆:(10/15/2008 09:34:03 AM)


    鋼彈系列只看過00(默)
    不過歌真的很不錯聽,Destiny已經被鞭的不成形了XD

    回覆刪除
  4. 什麼?!(驚)
    是很久的了...
    我找到都掛點怎麼辦啊啊啊?!(抱頭)
    我不要~~~(搖頭(拖走)

    呵呵~~
    煌當然是主角啊XDD(毆)

    版主回覆:(10/15/2008 09:39:27 AM)


    鈞找到的掛點嗎?
    那我用我的檔上傳免空給鈞好了
    傳好了送到鈞你家去ww

    回覆刪除
  5. 恩?
    真的嗎?!!
    好啊 謝謝仔(撲抱)ミ≧∀≦彡
    正想說仔怎麼逛到敝舍呢!(笑)

    對了...說到無名...
    我又想到搬家理由了= ="
    前幾天發一篇新文章...
    結果自己全展開 有沒有點繼續閱讀其實沒什麼差...
    又不能在文章上放音樂播放器的語法的樣子(翻桌)


    版主回覆:(10/18/2008 09:55:04 AM)


    喔喔!!我已經看到鈞搬家了~
    等等就去拜訪!!歡迎來到小P家族阿(灑花)
    說到這個載點一直還沒送囧
    等等送去ww

    回覆刪除
  6. 恩~~
    竟然會被你發現!!!(這太輕而易舉了吧...)
    還是先謝謝妳了ˇˇ

    話說還在整理啦
    嘿嘿(搔頭)
    等完全好了在正式通知這樣XDD

    版主回覆:(10/26/2008 07:13:01 AM)


    因為有誰來我家這個功能嘛XD
    鈞沒登出或藏鏡人我都看的阿~

    我已經去拜訪囉,還先恭喜都完工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